缅甸动乱,丹瑞大将有话说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 发表:2007-10-25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原本日益贫困,燃料涨价5倍后,全国人民95%一天只能吃到一餐饭充饥,他们的男孩子失学捡垃圾,女孩子去当娼妓补家用,病妻无钱买药只有卧床等死………但这些跟朕何关?!真他妈的!

自老上司奈温将军1962年政变夺权上台,进行铁血独裁统治后,国家不是从此江河日下吗?他废除了联邦宪法,联邦不是很早就分崩离析了吗?1967年,全国不是闹史无前例的大饥荒吗?到1987年,缅甸不是就已经沦为最落后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吗?王老五过年嘛,哪里会一年好过一年!退一万步来说,1987到2007,整整20年,细看那条贫穷落后的曲线走向吧,在朕真正统治的15年内(丹瑞1992年接班),怎么说都不属于大跃退——若朕不是真命天子,缅甸还会更惨呢。

对!朕金银财宝堆积如山,有靓车、有豪宅、又有一大群奴才婢女, 朕要什么有什么。OK! 朕的掌上明珠公主出嫁,珠光宝气,荣华富贵,的确挥霍了50多万美元。但这又怎样?!…………你们全国各地穷光蛋,究竟眼红朕什么?!

穷人怨恨富人,人下人愤愤不平人上人,是心理“大大的”变态,是要不得的红眼症,归根结底,是社会动乱的元凶!

老祖宗不是早就教导我们: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你们胡乱愤恨有屁用!

“欲知今生富不富,要看前世积德否”—— 佛祖不是说得最最明白不过吗?朕今生享尽荣华富贵,当然是前生行善积福的啰!你们穷光蛋占全国人口95%,说明全国约5千万人,前世不做善事不积福!!嘿嘿!当然今生哟——活该深陷无边苦海,吃尽苦受足难了。你们想怨谁怪谁?!要找人算账?祸首就是你自己!顽民们!倾耳静听着:你们现在所犯的,正是佛祖说的痴。痴就是无明,痴就是无知。朕现在当头棒喝了,你们顽民还不开窍?!

你们供奉的和尚们,真苦透也——每晨赤脚托钵向你们化缘乞食,以前走3-4家就够半日食(缅甸上座部佛教僧侣响午后只饮不食),现在化缘30-40家才勉强够吃。你们为何穷得这么差劲!真对不起僧侣们呀!要知道:佛、经、僧是佛门三宝,施舍僧侣是最大的积德,多多益善嘛!你们今生不想法施舍积德,来世即使投生到美国去,保证一定投胎黑人家庭——不仅依旧人下人,依旧穷困潦倒,肤色还会变黑碳,还会有狐臭呢!比出生在朕统治的缅甸皇天后土上,还不知糟多少。

不像你们人穷志短。朕与斋斋(Kyaing Kaing)即朕正宫千岁娘娘,早就画好圈圈,铁定全国德高望重的几位长老级高僧来诚心供养。朕每天供足好饮好食,每月每年供足袈裟与日常用品,他们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让他们无忧无虑、一心一意专修罗汉道,早日证获罗汉果。朕今生“大大的”积德,来世当然还是“大大的”享富贵荣华——即使不出生在缅甸,娃娃落地美国,也一定是白人家庭,而且必定是人上人。你们还需明白:朕积的大功大德,能帮朕早登涅磐彼岸的!

怪哉!你们供养的和尚吃不饱,不去怪你们,反而带领你们这些顽民,来向朕游行示威。真是岂有此理!朕手下军官们还说,他们供奉的和尚们,最近不但不来向他们化缘乞食,每晨路经其家门,还倒钵扭头快步走过,惹得他们的老父老母饿着肚子流泪叹息——长者们一向供献饮食给和尚后才开饭的。

流亡美、加、欧盟、东盟、印度、日本的叛徒们,反动派们听着!你们外靠帝国主义,内靠形形色色反对派,鼓动出家人不遵守清规戒律,冒然上街和朕作对。若不是貌埃副大将(Maung Aye)怕事制肘,朕早就出兵平僧,早就快刀斩乱麻啦…………。一切动乱,都必须扼杀于襁褓之中!

不要学貌强之流开口闭口希腊、罗马,德先生、赛先生、自由女神、和平活佛的……。听着:唯有枪杆子能解决一切!

为了以革命的双手,反击反动派的反革命双手,朕派军队提枪催逼群众出街,进行反示威给国内外看;朕还祭出孔方兄——凡出街的一律赏钱,不出街的个个罚款。于是大小城市都有几万到几千人嬉皮笑脸地出街大呼小叫,热闹程度并不逊于你们这些国内外反动派的猖狂与叫嚣。

怪哉!缅共被朕等各个击破,潜伏地下已近二十冬。最近朕之特工,不意破获缅共致盟友密函。哼哼!他们竟然又在胡说什么:

1。半世纪的缅甸问题核心,是民主与和平问题。目前国内外形势都要求高举民主与和平两大旗帜。

2。军政府是老奸巨猾、无信无义、唯利是图的大缅族主义者,小心它的软式分化与军事硬攻。试问钦纽将军答应的一切,现在不是随阶下囚钦纽而去了吗?

这些缅共红老兵们,竟然还大拍胸膛,大打招呼如下:

· 大家是哥儿们,在共同对敌战斗中同生死,在统一战线旗帜下共进退。

· 凭1939年建党以来的经验,我党将为哥儿们献计呈策——适合就笑纳,不合适可一笑置之。

朕最诧异缅共还在强调要坚持毛泽东思想!但回头想想就颇感不安:哎哟妈妈!那不是小米加步枪,人人都夸说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吗?

然而话要说回来,朕敢100% 肯定:这些老头子一定又是书呆子貌强之流!

昔日下定决心,不怕牺牲的这些红老兵们,一点也没学到缅共第一任总书记昂山素姬他爹的“随机应变”功法——可极左,也可极右;可法西斯,也可反法西斯。君不见第一任总书记在大学生时期,常与朋友在茶店高谈阔论。他们暗中把肉包内的肉团挖吃了,包皮原封不动摆放碟中,看似未动用过,这样就不用付钱了。当时他们美其名曰:“反对资本主义”(实录自第一任总书记出生地与活动地区的茶店老板娘之回忆)。1941年日本皇军如日中天时,第一任总书记与奈温老上司自动引领法西斯由泰国侵缅驱英,第一任总书记取日名缅田门义,1943-1945年任日本傀儡政府“大大的”国防部长。当太阳旗1945年兵败如山倒时,第一任总书记与奈温老上司又勾结米字旗,出其不意倒戈一击日本盟军。于是乎,第一任总书记摇身一变,1946年俨然又是反法西斯自由同盟“大大的”主席。嘻嘻嘻!第一任总书记非常“大大的”爱国,但1947年被 “更非常大大的爱国”之爱国党主席吴素(U Saw)杀掉了…………哎哟妈妈!我要12万分地回头提防睡在身旁、一言不发的貌埃副大将哟!他是第二号缅甸强人,比第三号缅甸强人隋曼杜拉(Shwe Man Thura)阴险得多多。

最近,泰国、澳 大利亚、新加坡、英国等女性,大搞 “为和平发送女性内裤(Panties for Peace)”运动,向朕驻外使馆大派女性旧内裤。使馆拒收,她们就硬塞强送,最后在一阵阵洋语高声臭骂下,从紧闭的大门外扔进。朕之皇家星象家一再告诫:统治者权威之手,一接触女人内裤,将倒运连连;碰到那“月月红”,则最最倒霉——不引发大权旁落或改朝换代,就是飞机无缘无故撞山(别误以为是朕御林军特务的一贯拿手好戏)。朕不死于非命,也将死无葬身之地矣!若朕不自杀归天,暴民将把朕扭交国际刑事法庭。貌强之流还绘声绘色,说国际法官们个个铁面如黑包公,左边高举“德谟克拉西”宝剑,右边高举“自由女神”火炬,黑沉着脸把惊堂一拍,二话不说,就按安全法第6条判朕反人类罪,哎哟妈妈!朕74岁了,将以囚犯之身驾崩于狱中了。朕龙体患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痔疮等,该怎办哟!

朕是真龙下凡,一向横眉冷对千夫指;朕又是曹操再世,从来就信奉“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朕今生所积之无量功德,来世100% 肯定还是给朕无限富贵荣华,说不定还助朕早登涅磐彼岸呢。

所以,对着这些帝国主义牛鬼蛇神以及新殖民主义走狗鼠辈,朕不得不抛出口头禅:你们个个都是“他妈的!”。





来源:BURMA 缅甸风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