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動亂,丹瑞大將有話說

作者: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 發表:2007-10-25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原本日益貧困,燃料漲價5倍後,全國人民95%一天只能吃到一餐飯充飢,他們的男孩子失學撿垃圾,女孩子去當娼妓補家用,病妻無錢買藥只有臥床等死………但這些跟朕何關?!真他媽的!

自老上司奈溫將軍1962年政變奪權上臺,進行鐵血獨裁統治後,國家不是從此江河日下嗎?他廢除了聯邦憲法,聯邦不是很早就分崩離析了嗎?1967年,全國不是鬧史無前例的大飢荒嗎?到1987年,緬甸不是就已經淪為最落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嗎?王老五過年嘛,哪裡會一年好過一年!退一萬步來說,1987到2007,整整20年,細看那條貧窮落後的曲線走向吧,在朕真正統治的15年內(丹瑞1992年接班),怎麼說都不屬於大躍退——若朕不是真命天子,緬甸還會更慘呢。

對!朕金銀財寶堆積如山,有靚車、有豪宅、又有一大群奴才婢女, 朕要什麼有什麼。OK! 朕的掌上明珠公主出嫁,珠光寶氣,榮華富貴,的確揮霍了50多萬美元。但這又怎樣?!…………你們全國各地窮光蛋,究竟眼紅朕什麼?!

窮人怨恨富人,人下人憤憤不平人上人,是心理「大大的」變態,是要不得的紅眼症,歸根結底,是社會動亂的元凶!

老祖宗不是早就教導我們: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你們胡亂憤恨有屁用!

「欲知今生富不富,要看前世積德否」—— 佛祖不是說得最最明白不過嗎?朕今生享盡榮華富貴,當然是前生行善積福的囉!你們窮光蛋佔全國人口95%,說明全國約5千萬人,前世不做善事不積福!!嘿嘿!當然今生喲——活該深陷無邊苦海,吃盡苦受足難了。你們想怨誰怪誰?!要找人算賬?禍首就是你自己!頑民們!傾耳靜聽著:你們現在所犯的,正是佛祖說的痴。痴就是無明,痴就是無知。朕現在當頭棒喝了,你們頑民還不開竅?!

你們供奉的和尚們,真苦透也——每晨赤腳托缽向你們化緣乞食,以前走3-4家就夠半日食(緬甸上座部佛教僧侶響午後只飲不食),現在化緣30-40家才勉強夠吃。你們為何窮得這麼差勁!真對不起僧侶們呀!要知道:佛、經、僧是佛門三寶,施舍僧侶是最大的積德,多多益善嘛!你們今生不想法施舍積德,來世即使投生到美國去,保證一定投胎黑人家庭——不僅依舊人下人,依舊窮困潦倒,膚色還會變黑碳,還會有狐臭呢!比出生在朕統治的緬甸皇天后土上,還不知糟多少。

不像你們人窮志短。朕與齋齋(Kyaing Kaing)即朕正宮千歲娘娘,早就畫好圈圈,鐵定全國德高望重的幾位長老級高僧來誠心供養。朕每天供足好飲好食,每月每年供足袈裟與日常用品,他們需要什麼就提供什麼,讓他們無憂無慮、一心一意專修羅漢道,早日證獲羅漢果。朕今生「大大的」積德,來世當然還是「大大的」享富貴榮華——即使不出生在緬甸,娃娃落地美國,也一定是白人家庭,而且必定是人上人。你們還需明白:朕積的大功大德,能幫朕早登涅磐彼岸的!

怪哉!你們供養的和尚吃不飽,不去怪你們,反而帶領你們這些頑民,來向朕遊行示威。真是豈有此理!朕手下軍官們還說,他們供奉的和尚們,最近不但不來向他們化緣乞食,每晨路經其家門,還倒缽扭頭快步走過,惹得他們的老父老母餓著肚子流淚嘆息——長者們一向供獻飲食給和尚後才開飯的。

流亡美、加、歐盟、東盟、印度、日本的叛徒們,反動派們聽著!你們外靠帝國主義,內靠形形色色反對派,鼓動出家人不遵守清規戒律,冒然上街和朕作對。若不是貌埃副大將(Maung Aye)怕事制肘,朕早就出兵平僧,早就快刀斬亂麻啦…………。一切動亂,都必須扼殺於襁褓之中!

不要學貌強之流開口閉口希臘、羅馬,德先生、賽先生、自由女神、和平活佛的……。聽著:唯有槍桿子能解決一切!

為了以革命的雙手,反擊反動派的反革命雙手,朕派軍隊提槍催逼群眾出街,進行反示威給國內外看;朕還祭出孔方兄——凡出街的一律賞錢,不出街的個個罰款。於是大小城市都有幾萬到幾千人嬉皮笑臉地出街大呼小叫,熱鬧程度並不遜於你們這些國內外反動派的猖狂與叫囂。

怪哉!緬共被朕等各個擊破,潛伏地下已近二十冬。最近朕之特工,不意破獲緬共致盟友密函。哼哼!他們竟然又在胡說什麼:

1。半世紀的緬甸問題核心,是民主與和平問題。目前國內外形勢都要求高舉民主與和平兩大旗幟。

2。軍政府是老姦巨猾、無信無義、唯利是圖的大緬族主義者,小心它的軟式分化與軍事硬攻。試問欽紐將軍答應的一切,現在不是隨階下囚欽紐而去了嗎?

這些緬共紅老兵們,竟然還大拍胸膛,大打招呼如下:

· 大家是哥兒們,在共同對敵戰鬥中同生死,在統一戰線旗幟下共進退。

· 憑1939年建黨以來的經驗,我黨將為哥兒們獻計呈策——適合就笑納,不合適可一笑置之。

朕最詫異緬共還在強調要堅持毛澤東思想!但回頭想想就頗感不安:哎喲媽媽!那不是小米加步槍,人人都誇說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嗎?

然而話要說回來,朕敢100% 肯定:這些老頭子一定又是書獃子貌強之流!

昔日下定決心,不怕犧牲的這些紅老兵們,一點也沒學到緬共第一任總書記昂山素姬他爹的「隨機應變」功法——可極左,也可極右;可法西斯,也可反法西斯。君不見第一任總書記在大學生時期,常與朋友在茶店高談闊論。他們暗中把肉包內的肉團挖吃了,包皮原封不動擺放碟中,看似未動用過,這樣就不用付錢了。當時他們美其名曰:「反對資本主義」(實錄自第一任總書記出生地與活動地區的茶店老闆娘之回憶)。1941年日本皇軍如日中天時,第一任總書記與奈溫老上司自動引領法西斯由泰國侵緬驅英,第一任總書記取日名緬田門義,1943-1945年任日本傀儡政府「大大的」國防部長。當太陽旗1945年兵敗如山倒時,第一任總書記與奈溫老上司又勾結米字旗,出其不意倒戈一擊日本盟軍。於是乎,第一任總書記搖身一變,1946年儼然又是反法西斯自由同盟「大大的」主席。嘻嘻嘻!第一任總書記非常「大大的」愛國,但1947年被 「更非常大大的愛國」之愛國黨主席吳素(U Saw)殺掉了…………哎喲媽媽!我要12萬分地回頭提防睡在身旁、一言不發的貌埃副大將喲!他是第二號緬甸強人,比第三號緬甸強人隋曼杜拉(Shwe Man Thura)陰險得多多。

最近,泰國、澳 大利亞、新加坡、英國等女性,大搞 「為和平發送女性內褲(Panties for Peace)」運動,向朕駐外使館大派女性舊內褲。使館拒收,她們就硬塞強送,最後在一陣陣洋語高聲臭罵下,從緊閉的大門外扔進。朕之皇家星象家一再告誡:統治者權威之手,一接觸女人內褲,將倒運連連;碰到那「月月紅」,則最最倒霉——不引發大權旁落或改朝換代,就是飛機無緣無故撞山(別誤以為是朕御林軍特務的一貫拿手好戲)。朕不死於非命,也將死無葬身之地矣!若朕不自殺歸天,暴民將把朕扭交國際刑事法庭。貌強之流還繪聲繪色,說國際法官們個個鐵面如黑包公,左邊高舉「德謨克拉西」寶劍,右邊高舉「自由女神」火炬,黑沉著臉把驚堂一拍,二話不說,就按安全法第6條判朕反人類罪,哎喲媽媽!朕74歲了,將以囚犯之身駕崩於獄中了。朕龍體患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痔瘡等,該怎辦喲!

朕是真龍下凡,一向橫眉冷對千夫指;朕又是曹操再世,從來就信奉「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朕今生所積之無量功德,來世100% 肯定還是給朕無限富貴榮華,說不定還助朕早登涅磐彼岸呢。

所以,對著這些帝國主義牛鬼蛇神以及新殖民主義走狗鼠輩,朕不得不拋出口頭禪:你們個個都是「他媽的!」。





来源:BURMA 緬甸風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