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正义呐喊 为自由宣誓

作者:正方 发表:2007-11-05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0年代初,我出生在西北的一个城市。正值中共建政11年中各种政治暴虐交替持续,拉开了以反人类罪行最猖獗的一幕“文化革命”的前期。也是美;英;苏签订部分禁止核试验条约之时。打开尘封的记忆,如此沉重地敲击着我的心灵,度日如年的日子里,我们不但承受着思想绑架,同时也在承受着饥饿的煎熬。问题的终结是共产国家对人类文明的彻底颠覆。谎言,暴力,政治界限无不侵蚀着每一个人的毛孔,瓦解着人们的道德底线。毛主义的反动不仅给中国人造成思想、精神和人性的灾难,同样也给西方民主国家尤其是美国人民带来了巨大伤痛。毛的核试爆,是我童年记忆里造成民不聊生,漠视人性的最大犯罪过程之一。毛以“两弹一星的口号”制造国际冲突,以保家为国之名掩盖军事扩张,以民族主义激发爱国热情,以共产主义绑架国民思想。

美、英、苏签订部分禁止核试验条约打乱了毛泽东要在两年内爆炸第一颗原子弹和随后一颗氢弹一颗人造卫星的企图。毛计划拿美国军队作“人质”使美国不敢对它的核设施轻举妄动。诱使美国增兵,激化越南战争。为了给美国明确信号,毛在中越边境部署了30到50万军队,准备一抬脚就跨进北越,让美国最大限度卷入越南战争作为中共核试爆的保险策略。事实证明,毛的企图达到了。它的“两弹一星”不仅把美国带入了越战汪洋,并持续了长达15年之久,同时也把中国人民引到了前所未有的深渊。毛倾国家之财,康人民之慨,动用近百万人的庞大协作体系无数次的轰爆试验,导致不断的停水,停电,交通停运。造成了整个工业系统的停滞。食品的短缺,政治的极端化达到了人人自危的境地。到70年代中期,在中共暴虐统治下被处死,被虐杀,被迫自杀以及中共制造的“饥荒”死亡人数就达到了8千万。所谓七十年代末期的[拨乱反正]也是中共自导自演的一幕欺骗闹剧,为减弱国民怀疑中共统治的和法性不得不施放的烟雾罢了!人民仍然失去表达任何意见和观点的权利,言论上,并没有因毛泽东的死亡改变中共不讲人道,迷信强权的反人类本性。应验了“恶人已死,恶政不休”的古训。

1989年以北京各大院校发起的民主运动得到了全国学生和广大民众的巨大响应。它标志着人权、民主和自由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权利,任何“公权”都不能以颠覆非民选“政府”为借口,摧毁人民争取人权,民主的正义呐喊。相反专制凶残的中共当局竟以坦克、机枪完成了摧毁人民捍卫人权、正义的反人类过程。鲜血和眼泪的伤痛更加凝固了我们对正义的坚守,定格了中共的残暴。从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寻找机会试图逃离这个黑暗暴虐的专制制度。令人鼓舞的是。在中共统治下的前半生,并没有因为我生活在那里,而被共产学说赤化掉。抗体来自于9岁时,用短波第一次偷偷地收听到了美国之音华语广播。从那时起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独立思考,怎样辨别是非,独裁与民主的真正区别。正如美国汉学家,普林斯顿大学林培瑞(Perry Link)不久前在美国国会大厦演讲中所提到的;“美国对华广播,诸如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美国对华投资”此话令我感动至深。

我对中共编造谎言,篡改历史,表演双簧,离间挑拨,扰乱国际秩序,在安理会中扮演的角色等-----都表现出它们在颠覆人类文明,保护黑暗专制政权,纵容恐怖主义,支持种族灭绝和群体灭绝罪等一系列国际事务中的反人类表演感到厌恶。时至今日,最大的邪恶极权国家为中共莫属。中共今日对西方文明世界的威胁是前所未有的,包括全球恐怖主义,核扩散,核恫吓,武器输出,制造流行病,输出有毒食品,有害原料,纵容苏丹种族灭绝罪,能源危机等-----威胁的方式不同,但主体一致。目的是要改变世界格局,颠覆人类文明,绑架民主国家成为专制极权和恐怖主义的共犯。

请原谅,之所以我把文字叙述的如此沉重,是因为我在美国生活的几十年里,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民主和自由的真正含义,看到了人类的尊严和高贵。这是我自童年起就带着对美国之音的感激,把我从生活中解放出来的第一次尝试。在美国的几十年中让我感到了人们自由而真实的生活。我本想用我的方式,作为一个记录者,同中共制度下的生活加以对比,用文字的形式唤醒海外华人的觉悟。抛弃对中共的恋眷。彻底否定共产制度给人类造成的灾难。

2006年3月30日当我从[大纪元时报]看到中共军事监管机构利用部分地下掩体囚禁一个庞大的信仰群体,公,检,法,司和军队所属医院共同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灭绝人性地活摘人体器官时,再一次让我感到了,中共的反人类本性是无止境的。正像国际人权律师大卫.迈塔斯所说,“活摘人体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没有过的邪恶”一样令世人颤栗。中共善用下发“红头文件”替代法律,惯用冠冕堂皇的“政策”绑架国民的道德意志,以华丽的辞藻掩饰它们在背叛人性,制造罪恶中让人民感到心安理得,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中共的共谋和帮凶。活摘人体器官,正是中共运用了在报复它们的敌人过程中所采取的,下发省级党委以上的内部文件中提到的:“可以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需上报”等偷换法律概念,以强化政治认识,领会中央意图等修辞潜移默化地颠倒人性。在背叛道德,文明的同时更加猖狂,肆无忌惮的在镇压,杀戮人民的超级犯罪过程中,无所顾忌地成为了人类的恶魔。不仅如此它们还要把有毒食品,有毒商品倾销到全球各地,造成消费者健康忧虑的同时也把灾难推向了整个人类。然而中共官员如此坦然自若的神态;抵赖、狡辩的无耻嘴脸,制造歌舞升平的画面无不令人产生愤怒。邪恶的真实必须加以面对,我要站出来!捍卫文明,为正义呐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