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義吶喊 為自由宣誓

作者:正方 發表:2007-11-05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0年代初,我出生在西北的一個城市。正值中共建政11年中各種政治暴虐交替持續,拉開了以反人類罪行最猖獗的一幕「文化革命」的前期。也是美;英;蘇簽訂部分禁止核試驗條約之時。打開塵封的記憶,如此沈重地敲擊著我的心靈,度日如年的日子裡,我們不但承受著思想綁架,同時也在承受著飢餓的煎熬。問題的終結是共產國家對人類文明的徹底顛覆。謊言,暴力,政治界限無不侵蝕著每一個人的毛孔,瓦解著人們的道德底線。毛主義的反動不僅給中國人造成思想、精神和人性的災難,同樣也給西方民主國家尤其是美國人民帶來了巨大傷痛。毛的核試爆,是我童年記憶裡造成民不聊生,漠視人性的最大犯罪過程之一。毛以「兩彈一星的口號」製造國際衝突,以保家為國之名掩蓋軍事擴張,以民族主義激發愛國熱情,以共產主義綁架國民思想。

美、英、蘇簽訂部分禁止核試驗條約打亂了毛澤東要在兩年內爆炸第一顆原子彈和隨後一顆氫彈一顆人造衛星的企圖。毛計畫拿美國軍隊作「人質」使美國不敢對它的核設施輕舉妄動。誘使美國增兵,激化越南戰爭。為了給美國明確信號,毛在中越邊境部署了30到50萬軍隊,準備一抬腳就跨進北越,讓美國最大限度捲入越南戰爭作為中共核試爆的保險策略。事實證明,毛的企圖達到了。它的「兩彈一星」不僅把美國帶入了越戰汪洋,並持續了長達15年之久,同時也把中國人民引到了前所未有的深淵。毛傾國家之財,康人民之慨,動用近百萬人的龐大協作體系無數次的轟爆試驗,導致不斷的停水,停電,交通停運。造成了整個工業系統的停滯。食品的短缺,政治的極端化達到了人人自危的境地。到70年代中期,在中共暴虐統治下被處死,被虐殺,被迫自殺以及中共製造的「飢荒」死亡人數就達到了8千萬。所謂七十年代末期的[撥亂反正]也是中共自導自演的一幕欺騙鬧劇,為減弱國民懷疑中共統治的和法性不得不施放的煙霧罷了!人民仍然失去表達任何意見和觀點的權利,言論上,並沒有因毛澤東的死亡改變中共不講人道,迷信強權的反人類本性。應驗了「惡人已死,惡政不休」的古訓。

1989年以北京各大院校發起的民主運動得到了全國學生和廣大民眾的巨大響應。它標誌著人權、民主和自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權利,任何「公權」都不能以顛覆非民選「政府」為藉口,摧毀人民爭取人權,民主的正義吶喊。相反專制凶殘的中共當局竟以坦克、機槍完成了摧毀人民捍衛人權、正義的反人類過程。鮮血和眼淚的傷痛更加凝固了我們對正義的堅守,定格了中共的殘暴。從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尋找機會試圖逃離這個黑暗暴虐的專制制度。令人鼓舞的是。在中共統治下的前半生,並沒有因為我生活在那裡,而被共產學說赤化掉。抗體來自於9歲時,用短波第一次偷偷地收聽到了美國之音華語廣播。從那時起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獨立思考,怎樣辨別是非,獨裁與民主的真正區別。正如美國漢學家,普林斯頓大學林培瑞(Perry Link)不久前在美國國會大廈演講中所提到的;「美國對華廣播,諸如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美國對華投資」此話令我感動至深。

我對中共編造謊言,篡改歷史,表演雙簧,離間挑撥,擾亂國際秩序,在安理會中扮演的角色等-----都表現出它們在顛覆人類文明,保護黑暗專制政權,縱容恐怖主義,支持種族滅絕和群體滅絕罪等一系列國際事務中的反人類表演感到厭惡。時至今日,最大的邪惡極權國家為中共莫屬。中共今日對西方文明世界的威脅是前所未有的,包括全球恐怖主義,核擴散,核恫嚇,武器輸出,製造流行病,輸出有毒食品,有害原料,縱容蘇丹種族滅絕罪,能源危機等-----威脅的方式不同,但主體一致。目的是要改變世界格局,顛覆人類文明,綁架民主國家成為專制極權和恐怖主義的共犯。

請原諒,之所以我把文字敘述的如此沈重,是因為我在美國生活的幾十年裡,讓我真正體會到了民主和自由的真正含義,看到了人類的尊嚴和高貴。這是我自童年起就帶著對美國之音的感激,把我從生活中解放出來的第一次嘗試。在美國的幾十年中讓我感到了人們自由而真實的生活。我本想用我的方式,作為一個記錄者,同中共製度下的生活加以對比,用文字的形式喚醒海外華人的覺悟。拋棄對中共的戀眷。徹底否定共產制度給人類造成的災難。

2006年3月30日當我從[大紀元時報]看到中共軍事監管機構利用部分地下掩體囚禁一個龐大的信仰群體,公,檢,法,司和軍隊所屬醫院共同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人性地活摘人體器官時,再一次讓我感到了,中共的反人類本性是無止境的。正像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邁塔斯所說,「活摘人體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沒有過的邪惡」一樣令世人顫慄。中共善用下發「紅頭文件」替代法律,慣用冠冕堂皇的「政策」綁架國民的道德意志,以華麗的辭藻掩飾它們在背叛人性,製造罪惡中讓人民感到心安理得,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中共的共謀和幫凶。活摘人體器官,正是中共運用了在報復它們的敵人過程中所採取的,下發省級黨委以上的內部文件中提到的:「可以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需上報」等偷換法律概念,以強化政治認識,領會中央意圖等修辭潛移默化地顛倒人性。在背叛道德,文明的同時更加猖狂,肆無忌憚的在鎮壓,殺戮人民的超級犯罪過程中,無所顧忌地成為了人類的惡魔。不僅如此它們還要把有毒食品,有毒商品傾銷到全球各地,造成消費者健康憂慮的同時也把災難推向了整個人類。然而中共官員如此坦然自若的神態;抵賴、狡辯的無恥嘴臉,製造歌舞昇平的畫面無不令人產生憤怒。邪惡的真實必須加以面對,我要站出來!捍衛文明,為正義吶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