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来考察与扫厕所阿姨的至理名言

作者:绿芥茉 发表:2007-11-14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边放个屁,落在下边就响了个雷,更何况是市长来这么大的屁呢!

 头两天我们就没闲着啊,准备汇报材料,先开会,各个部门领导集合,汇报情况。我呢?负责做记 录。一个会下来,手指头连酸带疼!我真郁闷,这领导平时都管什么来着,还得市长来了再了解情况,临阵磨枪啊?领导夫人们成天埋怨老公忙,忙得屁股冒烟儿, 脚不沾地儿的,敢情都是去喝酒啊?

 手指头还疼呢,回到办公室又赶上打扫卫生了,我的妈呀,擦玻璃,擦桌 子腿!市长能到我们办公室来吗?我问呢。头儿说,要求都打扫就打扫呗,万一领导要想来看看,还能不让进门儿啊?打扫完了,有专门负责检查卫生的,带个白手 套满桌子腿的摸。我奇怪了,市长来,还会哈腰去摸桌子腿儿呀?这不是庸人自扰吗?赫赫。

 忙了两天,市长要正式来了,领导又说话了:女同志都穿得好点啊,别象哪个乡镇企业的似的,要注意形象。我倒,感情市长来是专门来看女人的啊?西西,和老爸一说,老爸不乐意了,别理他那个,你的衣服是老爸给买的,凭什么穿给市长看啊!

 看!还是老爸,象个男人,管他谁来,自己家的帐还是算得挺清楚的。:)

 市长来了,还跟了一群不认识的人,官都挺大,我们单位的领导肯定是官 儿最小的了,要不我们领导能见着一个就哈腰一个呀?我们领导可不是轻易哈腰的,要不是接待领导,什么时候看见过我们领导哈腰啊?我们领导平时可一直都挺着 腰,跟老百姓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只是偶尔见着个漂亮女人,才能看见点微笑的。西西。

 各级领导开始汇报了,我也就知道谁官大谁官小了,因为官小的先说,官大的后说,最后就是市长发言了。市长发言和我发言的水平差不多,我给领导写的发言稿是从报纸抄来的,他的发言也和报纸差不多,西西。

 然后开始吃饭了,领导的肚子不一定饿,我的肚子早就饿了。开吃吧,领导们开始共同忙活起来了,别以为是忙着吃饭,这年头领导谁缺吃啊,是忙着敬酒,给市长敬酒一定是很高的荣誉,要不怎么抢着够着的?(

 最后的一幕,就是吃完了。市长可能被敬得太多了,要上厕所,上厕所就不能前簇后拥了,市长自己进去了。领导没人伺候了,就容易出差错,怪不得干什么都得人伺候呢。

 这不,市长走了,我在走廊路过,正听见负责清扫厕所的董姨从里面出来,说市长解手以后忘了冲厕所了。

 董姨说:“市长怎么的?拉屎一样臭!”

 市长来考察,真是很有必要太有必要,老百姓的觉悟提高得好快呀,连清扫工阿姨都能说出颠扑不破的真理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