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來考察與掃廁所阿姨的至理名言

作者:綠芥茉 發表:2007-11-14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邊放個屁,落在下邊就響了個雷,更何況是市長來這麼大的屁呢!

 頭兩天我們就沒閑著啊,準備匯報材料,先開會,各個部門領導集合,匯報情況。我呢?負責做記 錄。一個會下來,手指頭連酸帶疼!我真鬱悶,這領導平時都管什麼來著,還得市長來了再瞭解情況,臨陣磨槍啊?領導夫人們成天埋怨老公忙,忙得屁股冒煙兒, 腳不沾地兒的,敢情都是去喝酒啊?

 手指頭還疼呢,回到辦公室又趕上打掃衛生了,我的媽呀,擦玻璃,擦桌 子腿!市長能到我們辦公室來嗎?我問呢。頭兒說,要求都打掃就打掃唄,萬一領導要想來看看,還能不讓進門兒啊?打掃完了,有專門負責檢查衛生的,帶個白手 套滿桌子腿的摸。我奇怪了,市長來,還會哈腰去摸桌子腿兒呀?這不是庸人自擾嗎?赫赫。

 忙了兩天,市長要正式來了,領導又說話了:女同志都穿得好點啊,別像哪個鄉鎮企業的似的,要注意形象。我倒,感情市長來是專門來看女人的啊?西西,和老爸一說,老爸不樂意了,別理他那個,你的衣服是老爸給買的,憑什麼穿給市長看啊!

 看!還是老爸,像個男人,管他誰來,自己家的帳還是算得挺清楚的。:)

 市長來了,還跟了一群不認識的人,官都挺大,我們單位的領導肯定是官 兒最小的了,要不我們領導能見著一個就哈腰一個呀?我們領導可不是輕易哈腰的,要不是接待領導,什麼時候看見過我們領導哈腰啊?我們領導平時可一直都挺著 腰,跟老百姓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只是偶爾見著個漂亮女人,才能看見點微笑的。西西。

 各級領導開始匯報了,我也就知道誰官大誰官小了,因為官小的先說,官大的後說,最後就是市長發言了。市長發言和我發言的水平差不多,我給領導寫的發言稿是從報紙抄來的,他的發言也和報紙差不多,西西。

 然後開始吃飯了,領導的肚子不一定餓,我的肚子早就餓了。開吃吧,領導們開始共同忙活起來了,別以為是忙著吃飯,這年頭領導誰缺吃啊,是忙著敬酒,給市長敬酒一定是很高的榮譽,要不怎麼搶著夠著的?(

 最後的一幕,就是吃完了。市長可能被敬得太多了,要上廁所,上廁所就不能前簇後擁了,市長自己進去了。領導沒人伺候了,就容易出差錯,怪不得幹什麼都得人伺候呢。

 這不,市長走了,我在走廊路過,正聽見負責清掃廁所的董姨從裡面出來,說市長解手以後忘了沖廁所了。

 董姨說:「市長怎麼的?拉屎一樣臭!」

 市長來考察,真是很有必要太有必要,老百姓的覺悟提高得好快呀,連清掃工阿姨都能說出顛扑不破的真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