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2亿天价卖身林建岳与黎明争「一哥」位

发表:2007-11-18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组公司处理演艺事务已16年的刘德华(华仔),近来传出以3年2亿元港币的天价,将个人经纪约、公司班底及电影、音乐版权签给香港影视大亨林建岳。今年46岁的华仔,走红超过26年,至今仍维持一线身价,据悉双方将于下月初公布合作计划。

华仔和寰亚电影、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一向关系良好,当年将华仔推上金马影帝宝座的《无间道》系列电影,就是林建岳所投资。华仔签给林建岳后,包括他经营的映艺集团近50名员工,以及映艺制作的《全职杀手》、《兄弟》等20多部电影,和300首歌曲,版权都将归属寰亚集团。

但由于双方关系极佳,未来林建岳仍为华仔保留很高的自由度,映艺公司仍可为华仔接洽工作,寰亚也会为华仔代谈片约再从中抽佣,且寰亚也会为华仔开新戏,每部片酬近5000万元台币。

近年来华仔跟东亚老板林建岳合作无间,早在2002年,华仔与麦绍棠的中建官司事件,林建岳给华仔极大支持。当年官司得以和解,有传闻是林建岳做中间人,甚至传出由他代华仔支付5000万元以赎回。早已传出华仔「卖身」给林建岳以作报恩,但却一直只闻楼梯响。

有望跨足国际

此次刘德华加盟东亚,除有大笔酬劳入袋,未来可望与寰亚旗下2大导演杜琪峰、刘伟强合作,跨足国际影坛。明年他将接拍刘伟强大制作新戏《水浒传》。

有香港记者致电东亚求证?东亚发言人就传闻表示没有响应。相信有关华仔加盟的消息要隆而重之作正式公布,故暂时不肯透露。

引发「大哥大」争夺战

目前东亚唱片旗下歌手阵容人强马壮,包括郑秀文、许志安、何韵诗与乐坛生力军王菀之、郑融等加盟;至于附属的a music由黎明做主,旗下歌手有杨千嬅、卫兰与卫省酰刘德弧跤盟丁跚摇酡菽大浮酢踟位掌汀踅随时薄酡。早在丁跚成立帧酢酢酢跖弧跣会加盟!醣至黎明加入并凵粒?music后,被认为一山不能藏二虎,故华仔加盟东亚的消息才吹淡。这次华仔突然决定将自己附托给东亚,相信在林建岳的后盾支持下他要再闯高峰。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