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2億天價賣身林建岳與黎明爭「一哥」位

發表:2007-11-18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組公司處理演藝事務已16年的劉德華(華仔),近來傳出以3年2億元港幣的天價,將個人經紀約、公司班底及電影、音樂版權簽給香港影視大亨林建岳。今年46歲的華仔,走紅超過26年,至今仍維持一線身價,據悉雙方將於下月初公布合作計畫。

華仔和寰亞電影、東亞唱片老闆林建岳一向關係良好,當年將華仔推上金馬影帝寶座的《無間道》系列電影,就是林建岳所投資。華仔簽給林建岳後,包括他經營的映藝集團近50名員工,以及映藝製作的《全職殺手》、《兄弟》等20多部電影,和300首歌曲,版權都將歸屬寰亞集團。

但由於雙方關係極佳,未來林建岳仍為華仔保留很高的自由度,映藝公司仍可為華仔接洽工作,寰亞也會為華仔代談片約再從中抽佣,且寰亞也會為華仔開新戲,每部片酬近5000萬元台幣。

近年來華仔跟東亞老闆林建岳合作無間,早在2002年,華仔與麥紹棠的中建官司事件,林建岳給華仔極大支持。當年官司得以和解,有傳聞是林建岳做中間人,甚至傳出由他代華仔支付5000萬元以贖回。早已傳出華仔「賣身」給林建岳以作報恩,但卻一直只聞樓梯響。

有望跨足國際

此次劉德華加盟東亞,除有大筆酬勞入袋,未來可望與寰亞旗下2大導演杜琪峰、劉偉強合作,跨足國際影壇。明年他將接拍劉偉強大製作新戲《水滸傳》。

有香港記者致電東亞求證?東亞發言人就傳聞表示沒有響應。相信有關華仔加盟的消息要隆而重之作正式公布,故暫時不肯透露。

引發「大哥大」爭奪戰

目前東亞唱片旗下歌手陣容人強馬壯,包括鄭秀文、許志安、何韻詩與樂壇生力軍王菀之、鄭融等加盟;至於附屬的a music由黎明做主,旗下歌手有楊千嬅、衛蘭與衛省酰劉德弧跤盟丁跚搖酡菽大浮酢踟位掌汀踅隨時薄酡。早在丁跚成立幀酢酢酢跖弧跣會加盟!醣至黎明加入並凵粒?music後,被認為一山不能藏二虎,故華仔加盟東亞的消息才吹淡。這次華仔突然決定將自己附托給東亞,相信在林建岳的後盾支持下他要再闖高峰。

来源: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