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一家的不幸遭遇

发表:2007-11-23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鸿鸿今年七岁,家住山东省威海市,她生活在一个温馨 的三口之家。最让鸿鸿骄傲的就是爸爸佟焕祥。佟焕祥不但是个称职的好父亲,而且修炼法轮功"真善忍",为人正直忠厚,还是威海的"棋王"、威海天和棋院的 院长。佟焕祥的人品、棋品在威海棋界一直有口皆碑,威海电视台的《在路上》栏目为此做过专访,今年七月《威海日报》用1/4版的篇幅专门报道了佟焕祥。

1996 年到2002年,佟焕祥获得威海市围棋赛冠军,2004年得过威海棋王赛的棋王称号。十几年来,他一直不懈努力推动威海少儿围棋教育事业的发展。天和棋院 成立于1999年,几年来,佟焕祥培养的少儿棋手就有几千名。棋院的棋手多次参加威海市围棋赛,2005年男子甲组一举夺得威海市少儿围棋赛前三名;在山 东省少儿围棋赛中,天和棋院获得女子甲组连获两届冠军,一届第三名。而且棋院已经举办了七届"天和杯"威海少儿围棋赛,每次都有几百名棋手参赛。今年10 月3、4、5日,刚承办完由体育局主办的威海首届"海飞杯"围棋十强赛,被市民评为历次比赛最好的一届。天和棋院在威海围棋界已经独树一帜。可是谁能想到 在比完赛一周后的十月十一日,鸿鸿放学后和父母一起去海边玩的时候,一家三口被一帮武警非法绑架到了威海市高区公安局。鸿鸿受到了惊吓,哇哇大哭,不停上 厕所。恶徒抢走他们的包,强夺其钥匙私闯民宅和棋院,抢走两台台式电脑和一个笔记本电脑和其它物品,还有学生的学费五万元及教学用具,家里和单位被翻的一 片狼藉。鸿鸿的爸爸当天被送到威海市看守所,她和妈妈半夜十二点才被送回家!

十几天过去了,小鸿鸿每天都问爸爸什么时候能回来?鸿鸿和妈妈想去看看爸爸,公安局却不让见。鸿鸿哭着问妈妈:爸爸是好人,法轮功救了奶奶,警察为啥不让炼,还要抓爸爸呀?我要爸爸。

鸿 鸿奶奶的经历,知道的人都说法轮功神奇。二零零五年五月,鸿鸿奶奶被车撞后又得了脑血栓,瘫在床上。佟焕祥是个孝子,佟焕祥把母亲接到了自己家,每个月还 要花几百元的药费医治,可是不见有好转。佟焕祥听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就让母亲试一试。奶奶那时几乎是植物人,神志不清,每天上班前,佟焕祥把法轮功讲法 磁带放到录音机里,一共十四盘不停的来回放,奇迹终于在第十二天出现了,奶奶能下地走路了,一年后母亲已经能上下楼了,思绪也清晰了。鸿鸿爷爷从最初因为 受电视上抹黑法轮功毒害的强烈反对,到最后叹服了法轮功的神奇。

二零零六年佟焕祥到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旅游看到了为数众多的人在炼 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洪传了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也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他也走入法轮功修炼,希望"真、善、忍"的法理能在中国传播,让人们道德 回升、身体健康。可现在他却因为这样的美好愿望遭到了绑架。

棋院的学生们都在等待着他们院长的归来,鸿鸿见不到了爸爸,每天都在思念着爸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