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官正交班 泄露中共党内腐败机密

发表:2007-11-25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官员财产申报制

吴说:党内对财产申报制抗拒、反对、抵制的势力相当顽固,所持的理由,指会失控,使干部和干部家属处处和人民处于对立局面,会造成政局混乱等。事实恰好是相反,哪有人民的政党怕对人民负责的道理。

 吴又披露:二00三年、二00五年,要在上海、天津、广东、江西的省级党政班子搞试点,最后都以难以推行而中止。据知,二00三年,中纪委调查组、中共中央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中组部,曾就财产申报制,决定到上海、广东搞试点,结果发生二大问题:

(一)党政干部强烈抗拒,以消极怠工、政局瘫痪来对待;

(二)高、中级干部在内部申报时,上海市的省、厅级干部,百分之九十拥有一千万以上的资金,广东省的省、厅级干部,百分之九十九拥有一千万以上资产,如公开,势必会被社会各界追击。

关于改革现行纪委、监察部组织隶属关系

关于改革现行纪委、监察部组织架构和组织隶属关系的问题,在十二年过程中,先后提出过五次讨论,都有较大争议,担忧会发生多中心,会出现党的领导被架空等情况。直到上海、天津、河北等地发生领导班子腐败案后,才作出部分改变。

关于严禁官员以公款或免费到高级娱乐场所消费 据中纪委在中共十七大会议期间,提供给代表的材料中披露:

从二00三年至二00六年,每年党、政机关以公款吃喝玩乐的开支,徘徊在三千亿至三千五百多亿,再加上新增、更换轿车,年达五十万辆至六十五万辆,开支二千亿元以上。 该材料中还披露:天津、南京、苏州、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珠海、长沙、重庆、西安等地高级娱乐场所,公费开销,占百分之七十至八十;高尔夫球场公费开销,占百分之七十五至九十;外资、中外合资会所消遣,公费占百分之四十,由私企、合资、外资代表支付,占百分之四十五。

 该材料还披露:黑幕高级娱乐场所、合资、外资会所,百分之九十五设红灯区,受到当地政府、公安部门的保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