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官正交班 泄露中共黨內腐敗機密

發表:2007-11-25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官員財產申報制

吳說:黨內對財產申報制抗拒、反對、抵制的勢力相當頑固,所持的理由,指會失控,使幹部和幹部家屬處處和人民處於對立局面,會造成政局混亂等。事實恰好是相反,哪有人民的政黨怕對人民負責的道理。

 吳又披露:二00三年、二00五年,要在上海、天津、廣東、江西的省級黨政班子搞試點,最後都以難以推行而中止。據知,二00三年,中紀委調查組、中共中央研究室、國務院研究室、中組部,曾就財產申報制,決定到上海、廣東搞試點,結果發生二大問題:

(一)黨政幹部強烈抗拒,以消極怠工、政局癱瘓來對待;

(二)高、中級幹部在內部申報時,上海市的省、廳級幹部,百分之九十擁有一千萬以上的資金,廣東省的省、廳級幹部,百分之九十九擁有一千萬以上資產,如公開,勢必會被社會各界追擊。

關於改革現行紀委、監察部組織隸屬關係

關於改革現行紀委、監察部組織架構和組織隸屬關係的問題,在十二年過程中,先後提出過五次討論,都有較大爭議,擔憂會發生多中心,會出現黨的領導被架空等情況。直到上海、天津、河北等地發生領導班子腐敗案後,才作出部分改變。

關於嚴禁官員以公款或免費到高級娛樂場所消費 據中紀委在中共十七大會議期間,提供給代表的材料中披露:

從二00三年至二00六年,每年黨、政機關以公款吃喝玩樂的開支,徘徊在三千億至三千五百多億,再加上新增、更換轎車,年達五十萬輛至六十五萬輛,開支二千億元以上。 該材料中還披露:天津、南京、蘇州、上海、杭州、廣州、深圳、珠海、長沙、重慶、西安等地高級娛樂場所,公費開銷,佔百分之七十至八十;高爾夫球場公費開銷,佔百分之七十五至九十;外資、中外合資會所消遣,公費佔百分之四十,由私企、合資、外資代表支付,佔百分之四十五。

 該材料還披露:黑幕高級娛樂場所、合資、外資會所,百分之九十五設紅燈區,受到當地政府、公安部門的保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