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期待什么

作者:佚名 发表:2007-11-28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芸芸众生之一介,我们为生活奔波,为生计劳碌,现实如此!但曾几何时,我们劳苦大众都一个幻想,寄希望于共产党当局,希望当局能有利民惠民政策出台,使我们的生活更容易一些!譬如当今的高房价,多少人望穿秋水,希望当局烛台政策打压一下房价,好让天下大批寒士能有一寝之地!但这现实吗?当政者、当局者是人,这一点我们不能否认!圣人也好,恶人也罢,总有其自私自利的一面--当然有例外出现,但当政者想来不在此例!

纵观古今,玩政治者,又有几个能为别人牺牲自己的呢?无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勾心斗角!共产党更是如此!这样一来,我们就不难判断了,当局者,为了维护自己的政治、经济利益或者为了自己的政权得以巩固,出台政策或颁布法令之前当然要再三权衡而后为之!

就拿房价政策来说,在目前情况下,他会为了我们寒士的一寝之地而去动那些权贵的利益吗?且不说那些权贵本来就和他们当局者有千丝万缕的利益、政治联系;就是没有联系,当局者难道就不考虑一旦那些权贵发飙,能安抚摆平么?如此一权衡,答案就不言自明了!

我一同事说的好:什么和谐社会,就是让活不下去的人不饿死,不闹事,就行了,就和谐了!而不是我们期望的公平公证的和谐!如果看穿这一点,还有什么可期待的呢?

老子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共产党无论出什么政策,都是为了大棋盘的稳定,不是为了某一个棋子的局势而特意何为的,小老百姓还是不要自作多情吧!醒醒吧!共产党不会为民谋福利的,还是自己努力去争取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