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力神破产 赵本山忽悠 两百亿血本无归(图)

发表:2007-12-02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蚁力神,谁用谁知道。"在内地电视台大卖广告,由著名谐星赵本山代言的蚁力神保健品,据报辽宁省有关部门日前正式宣告其生产商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破产,事件导致全省110万户养蚁户,近200亿元的资金血本无归。据消息人士对本报称,沈阳近期爆发养蚁户大规模示威的活动,昨日升级,由沈阳蔓延到全省,当中沈阳数万名养蚁户因不满政府至今对事件坐视不理,围堵省政府、机场、火车站,外国大使馆,而其他城市的民众则包围火车站,高举"中国蚁力神,还我血汗钱!"

曾担任全国商会副主席,曾被喻为慈善家的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奉友,据报当地警方近日以非法集资罪将他软禁。来自辽宁省的消息称,王与省政府官员,如前省长薄熙来等关系良好,并一直支持省政府和沈阳市政府的活动。在薄主政辽宁省期间,全省有16家同类公司被查封,当中包括曾轰动一时、回报率高达 35%的"灵芝帝国"的万象集团等,惟独蚁力神多年来安然无恙。

沈阳大批公安和武警戒备,防止养蚁户接近省委大楼

港人亲属痛失30万元

据悉,王奉友近期与省政府闹翻,与政府拟要王赞助21亿元,大搞奥运基建项目,但王仅愿拿出9亿元有关。而王其后加码至10亿,结果省有关部门前日(30 日)在沈阳电视台的晚间新闻上宣布:法庭正式受理蚁力神的破产申请!等到明年3月24日(即全国两会后)才再给养蚁户消息。事件令数万民自上月20日开始,持续在蚁力神集团和省委门外抗争的养蚁户情绪激动。

"我投资的30万元血本无归!"有港人在沈阳的亲属亦属养蚁户。她透露,近日有多名年迈的养蚁户因情绪激动而自杀。有许多参与示威的民众遭警方爆打......但内地媒体对事件噤若寒蝉,内地所有互联网上有关讨论蚁力神的消息等均遭删除。而大批武警和公安至今仍驻守沈阳市多个主要场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