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市力争主办2015年世博会

作者:记者田莉报导 发表:2007-12-03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巴黎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年世博会主办城市竞选介绍会上,米兰胜出土耳其城市斯米尔讷(Smirne),有望获得2015年世博会的举办资格。巴黎的会议中心曾在2007年举办了世界闻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

最后的结果还要等到明年3月31日,140多个国家开会投票后,才能知道。米兰曾在1906年举办过世博会。

此次巴黎会议,意大利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其中有米兰市长莫拉迪夫人,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体育部长梅兰德里夫人,外交次长克拉克西,米兰所在的伦巴第大区的主席法米格内及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主席,菲亚特公司董事长兼法拉利公司总裁门特则莫罗等重要人物。

在介绍会上,意大利以其大制作的宣传片令人目眩。米兰市长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世博会”。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滋养地球,生命的活力”。

当天还在三个城市中选择了2012年世博会的会址,是韩国的麗水市,这一结果给米兰的当选有增加了一个胜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