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普拉蒂巴.帕蒂尔:关注营救高律师

作者:燕云 发表:2007-12-10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 第62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79天


敬爱的普拉蒂巴.帕蒂尔总统:

今天冒昧给您写信,但是带给您的是一个让人沉重的话题。您的同行、中国的维权律师、被誉为“中国人的良心”的高智晟先生,因接连上书中共当局揭露中共各级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罪行而屡次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监禁。

今年九月,高先生再次致信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要求西方政要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行为、抵制血腥奥运,而再次被中共豢养的秘密警察非法绑架,至今音讯全无。

高律师的苦难,概源于他对法轮功修炼者遭受到的无名苦难的同情,他出于作为一个律师的良知和正义感,义无反顾的抵制这场中共对善良民众的非法迫害,为受害者及其家属提供法律帮助。

中共以无神论起家,以暴力谎言维持其专制统治。在其统治下,容不得任何信仰自由。法轮功团体只因信仰“真、善、忍”而被荒唐的视为威胁而被野蛮的非法镇压。其信仰者更有被活生生摘取器脏用于器官移植,其残忍成度远远超越前德国纳粹。

可是令人遗憾的是,在第三方国际调查团以致联合国确证了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后,没有一个大国领袖公开制止这种“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永不遗忘、永不再犯”的誓言,在中共挟制的巨大市场的诱饵下,竟然如此不堪一击。

记得您在竞选时,曾誓言要致力于消除贵国社会中的不平等现象,我对印度人民非常羡慕,因为他们有这样一个实干、慈善的总统。同时我要提醒您的是,有一件更为紧迫的事情需要您去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呼吁营救您的同行高智晟律师。因为,对人类信仰的维护是超越民族、国界的。

在贵国的遥远时期,诞生了释迦牟尼这样的伟大智者,佛陀的智慧为我们中华的神传文化注入了活力,同时也为维护中华民族的道德起到了难以估量的作用。可以说中华民族和印度这个伟大的民族在文化上本来就是相通的、息息相关的。

而在中共这几十年的残暴统治下,中华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信仰自由被彻底剥夺、人民财产被盘剥一空、民众生命被肆意践踏。中国民众正在进行着艰难的和平维权抗争之路,如同贵国伟大的圣雄甘地曾经走过的非暴力不合作的智慧道路。您今天愿意助中国民众一臂之力吗?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燕云

2007-12-9


【附】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写信营救高智晟律师活动简介


未来中国大学是在网上创建的一所民办大学,站点是“未来中国论坛”,由“未来中国基金会”出资。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陆招生却丝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国大学,承担着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结合发展现代教育的使命,正在为几千所中国高校在没有中共的未来尽速清除其几十年毒化洗脑的残留党文化树立示范样板。她的师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占绝大多数的大陆师生通过突破网络封锁来校讲学上课、参与社会实践。未来中国大学属于全球华人。

未来中国大学的社会实践之一就是向全球写信,发出中国大陆民间知识份子的声音。启动这次营救活动时,我们响应了真相调查团的倡议,采用了题图所示的黄丝带作为标志。从《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师不愧为“中国的良心”。“改变中国似乎如此之难……改变中国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个人内心道德良知的复苏。”我们与高律师同此感受;不仅同感,更愿同行:提前为未来中国而学习、作准备,当然乐得跟公众拥戴、不久将“高票”大赢的人类杰出者并肩奋斗。

在每一封信的后面,都附着我们学校师生的左手签名,为什么要左手签名呢?因为中共的特务遍布全球,如果我们用平时习惯的右手来签名,那么共特就可能会通过辨认笔迹来搜查我们的师生,进而威胁其人身安全。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