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普拉蒂巴.帕蒂爾:關注營救高律師

作者:燕雲 發表:2007-12-10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 第62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79天


敬愛的普拉蒂巴.帕蒂爾總統:

今天冒昧給您寫信,但是帶給您的是一個讓人沈重的話題。您的同行、中國的維權律師、被譽為「中國人的良心」的高智晟先生,因接連上書中共當局揭露中共各級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罪行而屢次遭到中共當局的非法監禁。

今年九月,高先生再次致信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要求西方政要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行為、抵制血腥奧運,而再次被中共豢養的秘密警察非法綁架,至今音訊全無。

高律師的苦難,概源於他對法輪功修煉者遭受到的無名苦難的同情,他出於作為一個律師的良知和正義感,義無反顧的抵制這場中共對善良民眾的非法迫害,為受害者及其家屬提供法律幫助。

中共以無神論起家,以暴力謊言維持其專制統治。在其統治下,容不得任何信仰自由。法輪功團體只因信仰「真、善、忍」而被荒唐的視為威脅而被野蠻的非法鎮壓。其信仰者更有被活生生摘取器髒用於器官移植,其殘忍成度遠遠超越前德國納粹。

可是令人遺憾的是,在第三方國際調查團以致聯合國確證了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後,沒有一個大國領袖公開制止這種「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永不遺忘、永不再犯」的誓言,在中共挾制的巨大市場的誘餌下,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記得您在競選時,曾誓言要致力於消除貴國社會中的不平等現象,我對印度人民非常羨慕,因為他們有這樣一個實幹、慈善的總統。同時我要提醒您的是,有一件更為緊迫的事情需要您去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呼籲營救您的同行高智晟律師。因為,對人類信仰的維護是超越民族、國界的。

在貴國的遙遠時期,誕生了釋迦牟尼這樣的偉大智者,佛陀的智慧為我們中華的神傳文化注入了活力,同時也為維護中華民族的道德起到了難以估量的作用。可以說中華民族和印度這個偉大的民族在文化上本來就是相通的、息息相關的。

而在中共這幾十年的殘暴統治下,中華傳統文化被破壞殆盡、信仰自由被徹底剝奪、人民財產被盤剝一空、民眾生命被肆意踐踏。中國民眾正在進行著艱難的和平維權抗爭之路,如同貴國偉大的聖雄甘地曾經走過的非暴力不合作的智慧道路。您今天願意助中國民眾一臂之力嗎?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燕雲

2007-12-9


【附】未來中國大學接力寫信營救高智晟律師活動簡介


未來中國大學是在網上創建的一所民辦大學,站點是「未來中國論壇」,由「未來中國基金會」出資。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陸招生卻絲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國大學,承擔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同時結合發展現代教育的使命,正在為幾千所中國高校在沒有中共的未來盡速清除其幾十年毒化洗腦的殘留黨文化樹立示範樣板。她的師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佔絕大多數的大陸師生通過突破網路封鎖來校講學上課、參與社會實踐。未來中國大學屬於全球華人。

未來中國大學的社會實踐之一就是向全球寫信,發出中國大陸民間知識份子的聲音。啟動這次營救活動時,我們響應了真相調查團的倡議,採用了題圖所示的黃絲帶作為標誌。從《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師不愧為「中國的良心」。「改變中國似乎如此之難……改變中國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個人內心道德良知的復甦。」我們與高律師同此感受;不僅同感,更願同行:提前為未來中國而學習、作準備,當然樂得跟公眾擁戴、不久將「高票」大贏的人類傑出者併肩奮鬥。

在每一封信的後面,都附著我們學校師生的左手簽名,為什麼要左手簽名呢?因為中共的特務遍佈全球,如果我們用平時習慣的右手來簽名,那麼共特就可能會通過辨認筆跡來搜查我們的師生,進而威脅其人身安全。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