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今日将正式提名为俄总统候选人

发表:2007-12-17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7日,统一俄罗斯党将召开第二阶段全党代表大会,正式提名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为总统候选人。另外还将进行高层人事调整,修正新党员入党必须通过4个月考察期的章程。

在第一阶段党代会上,普京宣布同意率领统一俄罗斯党参加国家杜马选举。第二阶段会议重点将是正式提名总统候选人,确定普京接班人选,因此备受关注。政府部长、总统办公厅代表以及普京总统本人、普京未来接班人选梅德韦杰夫和700多名记者都在等待会议的召开。此次会议不排除邀请同盟政党代表参加大会观看正式推举总统候选人过程的可能性,主要是公正俄罗斯党、农业党和公民力量党,四党上周联合推举梅德韦杰夫为总统候选人。

特别引人关注的是,在今天的党代会上,普京总统有可能答复梅德韦杰夫的轰动提议,表明自己是否准备在总统选举结束后同意担任政府总理职务,以便继续亲自推行自己制订的大政方针。普京还有可能会发表一系列声明,对自己今后与统一俄罗斯党的关系做出解释。

执政党今日代表大会最重要的内容是显示国家权力顺利交接的延续性。如果普京总统现在已经准备领导统一俄罗斯党,那么执政党将会对高层人事进行较大调整。因此今日大会另外一项主要议题是总结议会选举结果,一些地区分部领导人可能会因所在地区执政党得票率较低而退出党的总委员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