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潜在寿命 活到167岁

发表:2007-12-31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相信吗?人可以活到160岁。据新闻晨报报导,美国哈佛医学院基因诊断室wubolin在「人体革命」一书中,提出按人体生长规律和基因特点推测,人类的潜在寿命可达167岁。可是为什么我们一般人的寿命只有七八十岁,减少了一半左右?近年来的研究发现,这其实与「氧化」密切相关。

只要活着,我们每秒钟都要呼吸。但是,我们呼吸空气里的氧气却产生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结果。一方面,氧可以让我们活着,维持生命;另一方面,它会在体内产生大量的「氧自由基」,攻击氧化细胞,让细胞死亡,器官老化,人也越来越衰老......所以,活到167岁,目前只能成为一个理论上的数据。

要抵抗氧化,就要摄入足够的抗氧化剂。一种看似不起眼的蔬菜---------西红柿的出现,让我们有可能保持更长的健康状态。

西红柿中的西红柿红素是目前人类发现的最强大抗氧化剂之一,美国「时代」周刊更是将它列为21世纪健康食品之首。

最新的研究表明:一个西红柿红素分子可以消除数千个氧自由基分子,它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00倍,维生素C的1000倍。同时,人体内的西红柿红素浓度与前列腺问题、冠心病、心脏病等各种疾病的发生成反比。

如果你现在还很年轻,不到25岁,你还没有任何心血管问题,或者前列腺问题;你的皮肤还没有产生那些令人讨厌的色斑、暗沉。那么,专家建议你,每天吃一到两个熟西红柿及少量西红柿红素就足够了。

但是,如果你现在已经不年轻,超过了25岁,心脑血管已经不如从前,前列腺也开始让你烦恼。女性的皮肤上,已经出现了那些令人讨厌的色斑、暗沉、皱纹。那么,你每天可能需要补充10-20毫克西红柿红素,来帮你改变现状。如果能够坚持长期摄入,效果会更加惊人。(中新网)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