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妻子张青致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的公开信

发表:2008-01-02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习近平先生、李克强先生:新年好!

新年的钟声敲响,在新年伊始这么美好的时刻,我,郭飞雄的妻子张青,以沉重的心情向您们述说的是,在广东省梅州 监狱,我的丈夫所遭到当众(200多人)毒打 的事实。在神州大地上到处回荡着新年祝福的时刻,我的丈夫郭飞雄,在黑暗的监狱,正在坚持为期100天的绝食抗议。他对我说:我被逼得走投无路,只能绝食 抗 议。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岁末的12月28日。我和郭飞雄的姐姐去梅州监狱会见了郭飞雄。他对我们说:
他在12月13日,被送到广东梅州监狱, 在他来到梅州监狱的第一第二天就被威胁,要送他到精神病院去。
在梅州监狱,他被剥夺看报纸、看图书馆的书的权利, 他被要求强迫劳动--在缝纫车间缝制衣服,上午四小时,下午四小时,晚上参加入监培训数小时。
他被告知不许和其他的200多的服刑人员有任何形式的交往 他的门前,被监狱方划上了一条警戒线,不许他越出警戒线外。
2007年12月18日,郭飞雄在200多服刑人员的面前,遭到其中一个服刑人员的毒打,郭飞雄被打了很长时间,直到在旁观看的200多服刑人员看不过眼了,看不下去 了,他们共同发出嘘声,殴打郭飞雄的人,才住手。殴打期间,郭飞雄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一米多到两米远。
在这次当众被殴打的过程中,郭飞雄断断续续地四次对着这200多人,发表演讲。第一次,第二次,监狱警方没有制止,第三次演讲时,警察上来捂住他的嘴,第四 次演讲时,警察在捂住他的嘴的同时,暗下手,想要损伤他的下巴。
我相信,在这200多人的记忆里,可能他们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刻。一个在中国政府的牢房里,惨遭非法非人酷刑折 磨,身体留有五六处伤残,腰身僵硬,身体消瘦, 面色苍白,正绝食五天的男人,在200多服刑人员的面前,遭受一个有关部门事先安排的服刑犯人的毒打,在这样的危急情况下,他发表演讲,断断续续坚持四 次。
我相信,在这些人的眼中,这个备受摧残、遭受毒打的人以及这个场景,重重的震撼了他们的灵魂。对于这样的恶行,他们的良心要求他们,在这样的时刻,共同 发出声音制止恶行。
郭飞雄说,他的这次被当众毒打,是有关部门有意安排的。他说,有关部门曾给他五六条威胁,其中,兑现的有,
--他们说要把郭飞雄转押沈阳,使用更严厉的酷刑,他们兑现了。他们使用高压电警棍电击郭飞雄的生殖器。
--他们说,要不让我们的儿子,上小学,他们兑现了。我的儿子被小学拒绝接收,正失学在家。
--他们说,就是郭飞雄去了监狱里,他们也会找人打他,虐待他 ,他们兑现了。他们找人在两百多人面前殴打他。
我和他的姐姐见到他的时候,我们看着他缓慢地走过来,他用手捂住腰腹部,他面色苍白,嘴唇苍白,他消瘦不堪。一 看就知道,他是严重贫血的面容。他的腰部 僵直,行走不利索。看一眼就知道,是腰部有伤残的人。在看守所,他被广州和沈阳的警方用非法非人手段摧残身体,导致五六处伤残。就是这样,在来到广东梅 州监狱,他们竟然还不放过他,还找人当众殴打他。剥夺他的该有的权利。
他对我说:他又面临着年初,被广州警方转到沈阳警方手中的险恶处境。
现在,回首已经过去的2007年,对我和我的丈夫郭飞雄来说,这一年是惊心动魄的一年。是身心倍受摧残的一年,是噩梦降临的一年。回想起这一年,随意瞥上一 眼,都是残酷的事实,都是遍体鳞伤。
对郭飞雄的非法非人的身体和精神摧残的不断升级,正是从2007年岁首开始的。
2007年元月19日,郭飞雄的案件,因证据不足,被广州检方退查。第二天,郭飞雄被广州警方押送至北中国城市 沈阳,在沈阳警方办案人手中,他被严刑逼供。他 对我说:在沈阳,他几次差点被整死。他们在寒冷的冬夜,给他戴上黑头套,用假枪毙的方式,把他拉到许多秘密地方,用酷刑,遭暴打。最不堪忍受的是用高压 电警棍电击生殖器。他在被沈阳警方用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之后的第二天,2月13号,曾撞向玻璃自杀,因玻璃是钢化玻璃未破碎,自杀未遂。
就是在过去的2007年里,7月9日,在法庭上,我目睹了,检方出示伪证,陷害郭飞雄,而法官做出不公正的审判和判决。11月14日,郭飞雄被判有期徒刑五年,罚 金四万。公检法部门执法犯法,他们共同制造了郭飞雄冤案。
在中国没有司法独立的情况下,郭飞雄说他不上诉,他说政治迫害案件,上诉没有希望,他说,在看守所是临时关押场 所,他希望去到监狱后,有相对稳定的状态 ,在看守所长达15个月的阴暗关押中,在南北中国警方贯穿使用的各种非人酷刑中,摧残了他的身体,他的腰完全坏了,他的手也快完全坏了,他的视力热来热模 糊。他不上诉,他想尽快离开阴暗关押状态的看守所,去到监狱里,他认为,在监狱里,生活相对有规律,起码能够见到阳光。
可他的这么一点可怜的愿望,也在下到监狱之后,很快的被粉碎了。他不仅见不到阳光,在梅州监狱里,他的门前甚至 被划了警戒线,他被拦在了警戒线之内。同 时,他被狱方要求从事他的倍受摧残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的,在强烈噪音中的长时间劳动--在缝纫车间缝制衣服。这些衣服是出口到国外的。他抗议中国的监狱 ,把服刑人员当奴隶一样使用,强迫他们无偿地从事劳动。
尊敬的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习近平先生、李克强先生。对于发生在我的丈夫郭飞雄身上的这一切恶行。我真的不 能理解。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中国,在奥运盛 会即将召开的中国,这样的恶行,发生了,再发生,再发生,不断地发生,不断的循环下去,这是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在一个人身上,这究竟是为什么? 郭飞雄说:"他们逼迫我做蒲志高,逼迫我做叛徒,逼迫我写悔过书,我不愿意这么做,他们就这么残酷地无止境地摧残我的身体和精神。甚至现在到了监狱,他们 也不放过,我是被逼迫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我没有办法,只有绝食抗议。"他说:"我现在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他说:"我这是第一次向外界开口,希望国际 社会,社会各界能够采取紧急救援。只要不反对祖国统一,只要不主张使用暴力的任何人的帮助,我都接受。"
在2008新年之始,我回首不堪回首的2007年。在这个展望未来的岁首,我该怎样去展望2008年呢?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灾难,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呢?
人总是要展望未来的,人总是要怀着信心去生活的。就是在遭遇了这样的灾难,尤其在这样的灾难中,更应该有信心去 生活,我的信心建立在相信世界上仍有良知 上。我相信通过呼唤,能够唤起人心底的良知,我要把这样的呼唤持续下去,我的信心在于对各种呼吁和申诉了无回应的时候,仍然能够百折不挠的坚持下去。我 相信握有权利的人们之中,总有人像2007年12月18日,在殴打郭飞雄的现场旁观的服刑人员一样,总会有对恶行看不下去的时候,总会有发出良知的声音的 时候, 总会有制止恶行的时候。
在2008这个美好的年份里,在中国要举办全球盛会--奥运会的美好的年份里,我祈祷:我希望上天降下良心、公平、公正、法治、人权在这片土地上,降下真诚 和道义在人民的心里,尤其是握有权利的人的心里。
我祈祷:在2008年,这个美好的年份里,中国政府能够打开和解之门,停止迫害。在奥运前,释放所有因坚守信仰而被迫害的人士。
祝平安!
张青
2008年1月1日起草         2008年1月2日
第八个绝食抗议日发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