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妻子張青致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的公開信

發表:2008-01-02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胡錦濤先生、溫家寶先生、習近平先生、李克強先生:新年好!

新年的鐘聲敲響,在新年伊始這麼美好的時刻,我,郭飛雄的妻子張青,以沈重的心情向您們述說的是,在廣東省梅州 監獄,我的丈夫所遭到當眾(200多人)毒打 的事實。在神州大地上到處迴盪著新年祝福的時刻,我的丈夫郭飛雄,在黑暗的監獄,正在堅持為期100天的絕食抗議。他對我說:我被逼得走投無路,只能絕食 抗 議。
在剛剛過去的2007年歲末的12月28日。我和郭飛雄的姐姐去梅州監獄會見了郭飛雄。他對我們說:
他在12月13日,被送到廣東梅州監獄, 在他來到梅州監獄的第一第二天就被威脅,要送他到精神病院去。
在梅州監獄,他被剝奪看報紙、看圖書館的書的權利, 他被要求強迫勞動--在縫紉車間縫製衣服,上午四小時,下午四小時,晚上參加入監培訓數小時。
他被告知不許和其他的200多的服刑人員有任何形式的交往 他的門前,被監獄方劃上了一條警戒線,不許他越出警戒線外。
2007年12月18日,郭飛雄在200多服刑人員的面前,遭到其中一個服刑人員的毒打,郭飛雄被打了很長時間,直到在旁觀看的200多服刑人員看不過眼了,看不下去 了,他們共同發出噓聲,毆打郭飛雄的人,才住手。毆打期間,郭飛雄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一米多到兩米遠。
在這次當眾被毆打的過程中,郭飛雄斷斷續續地四次對著這200多人,發表演講。第一次,第二次,監獄警方沒有制止,第三次演講時,警察上來摀住他的嘴,第四 次演講時,警察在摀住他的嘴的同時,暗下手,想要損傷他的下巴。
我相信,在這200多人的記憶裡,可能他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刻。一個在中國政府的牢房裡,慘遭非法非人酷刑折 磨,身體留有五六處傷殘,腰身僵硬,身體消瘦, 面色蒼白,正絕食五天的男人,在200多服刑人員的面前,遭受一個有關部門事先安排的服刑犯人的毒打,在這樣的危急情況下,他發表演講,斷斷續續堅持四 次。
我相信,在這些人的眼中,這個備受摧殘、遭受毒打的人以及這個場景,重重的震撼了他們的靈魂。對於這樣的惡行,他們的良心要求他們,在這樣的時刻,共同 發出聲音制止惡行。
郭飛雄說,他的這次被當眾毒打,是有關部門有意安排的。他說,有關部門曾給他五六條威脅,其中,兌現的有,
--他們說要把郭飛雄轉押瀋陽,使用更嚴厲的酷刑,他們兌現了。他們使用高壓電警棍電擊郭飛雄的生殖器。
--他們說,要不讓我們的兒子,上小學,他們兌現了。我的兒子被小學拒絕接收,正失學在家。
--他們說,就是郭飛雄去了監獄裡,他們也會找人打他,虐待他 ,他們兌現了。他們找人在兩百多人面前毆打他。
我和他的姐姐見到他的時候,我們看著他緩慢地走過來,他用手摀住腰腹部,他面色蒼白,嘴唇蒼白,他消瘦不堪。一 看就知道,他是嚴重貧血的面容。他的腰部 僵直,行走不利索。看一眼就知道,是腰部有傷殘的人。在看守所,他被廣州和瀋陽的警方用非法非人手段摧殘身體,導致五六處傷殘。就是這樣,在來到廣東梅 州監獄,他們竟然還不放過他,還找人當眾毆打他。剝奪他的該有的權利。
他對我說:他又面臨著年初,被廣州警方轉到瀋陽警方手中的險惡處境。
現在,回首已經過去的2007年,對我和我的丈夫郭飛雄來說,這一年是驚心動魄的一年。是身心倍受摧殘的一年,是噩夢降臨的一年。回想起這一年,隨意瞥上一 眼,都是殘酷的事實,都是遍體鱗傷。
對郭飛雄的非法非人的身體和精神摧殘的不斷升級,正是從2007年歲首開始的。
2007年元月19日,郭飛雄的案件,因證據不足,被廣州檢方退查。第二天,郭飛雄被廣州警方押送至北中國城市 瀋陽,在瀋陽警方辦案人手中,他被嚴刑逼供。他 對我說:在瀋陽,他幾次差點被整死。他們在寒冷的冬夜,給他戴上黑頭套,用假槍斃的方式,把他拉到許多秘密地方,用酷刑,遭暴打。最不堪忍受的是用高壓 電警棍電擊生殖器。他在被瀋陽警方用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之後的第二天,2月13號,曾撞向玻璃自殺,因玻璃是鋼化玻璃未破碎,自殺未遂。
就是在過去的2007年裡,7月9日,在法庭上,我目睹了,檢方出示偽證,陷害郭飛雄,而法官做出不公正的審判和判決。11月14日,郭飛雄被判有期徒刑五年,罰 金四萬。公檢法部門執法犯法,他們共同製造了郭飛雄冤案。
在中國沒有司法獨立的情況下,郭飛雄說他不上訴,他說政治迫害案件,上訴沒有希望,他說,在看守所是臨時關押場 所,他希望去到監獄後,有相對穩定的狀態 ,在看守所長達15個月的陰暗關押中,在南北中國警方貫穿使用的各種非人酷刑中,摧殘了他的身體,他的腰完全壞了,他的手也快完全壞了,他的視力熱來熱模 糊。他不上訴,他想盡快離開陰暗關押狀態的看守所,去到監獄裡,他認為,在監獄裡,生活相對有規律,起碼能夠見到陽光。
可他的這麼一點可憐的願望,也在下到監獄之後,很快的被粉碎了。他不僅見不到陽光,在梅州監獄裡,他的門前甚至 被劃了警戒線,他被攔在了警戒線之內。同 時,他被獄方要求從事他的倍受摧殘的身體根本承受不了的,在強烈噪音中的長時間勞動--在縫紉車間縫製衣服。這些衣服是出口到國外的。他抗議中國的監獄 ,把服刑人員當奴隸一樣使用,強迫他們無償地從事勞動。
尊敬的胡錦濤先生、溫家寶先生、習近平先生、李克強先生。對於發生在我的丈夫郭飛雄身上的這一切惡行。我真的不 能理解。在構建和諧社會的中國,在奧運盛 會即將召開的中國,這樣的惡行,發生了,再發生,再發生,不斷地發生,不斷的循環下去,這是為什麼?這一切發生在一個人身上,這究竟是為什麼? 郭飛雄說:"他們逼迫我做蒲志高,逼迫我做叛徒,逼迫我寫悔過書,我不願意這麼做,他們就這麼殘酷地無止境地摧殘我的身體和精神。甚至現在到了監獄,他們 也不放過,我是被逼迫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我沒有辦法,只有絕食抗議。"他說:"我現在到了生死攸關的時刻。"他說:"我這是第一次向外界開口,希望國際 社會,社會各界能夠採取緊急救援。只要不反對祖國統一,只要不主張使用暴力的任何人的幫助,我都接受。"
在2008新年之始,我回首不堪回首的2007年。在這個展望未來的歲首,我該怎樣去展望2008年呢?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災難,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人總是要展望未來的,人總是要懷著信心去生活的。就是在遭遇了這樣的災難,尤其在這樣的災難中,更應該有信心去 生活,我的信心建立在相信世界上仍有良知 上。我相信通過呼喚,能夠喚起人心底的良知,我要把這樣的呼喚持續下去,我的信心在於對各種呼籲和申訴了無回應的時候,仍然能夠百折不撓的堅持下去。我 相信握有權利的人們之中,總有人像2007年12月18日,在毆打郭飛雄的現場旁觀的服刑人員一樣,總會有對惡行看不下去的時候,總會有發出良知的聲音的 時候, 總會有制止惡行的時候。
在2008這個美好的年份裡,在中國要舉辦全球盛會--奧運會的美好的年份裡,我祈禱:我希望上天降下良心、公平、公正、法治、人權在這片土地上,降下真誠 和道義在人民的心裏,尤其是握有權利的人的心裏。
我祈禱:在2008年,這個美好的年份裡,中國政府能夠打開和解之門,停止迫害。在奧運前,釋放所有因堅守信仰而被迫害的人士。
祝平安!
張青
2008年1月1日起草         2008年1月2日
第八個絕食抗議日發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