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中共大太监曾庆红世家(八)(组图)

作者:屠龙、孟圆 发表:2008-01-03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家曾孙子

曾伟这小子比他的太监爸爸和太监爷爷都狂多了,老爸没能享受太子党的福气他都享受了。一般情况谈生意,他本人都不亲自出面,而是派自己的亲信上台面。动辄就称"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一个亿,免谈。"

曾伟在上海插手中德合资大众汽车集团,在北京中韩合资的北京现代汽车集团,生意谈成,他从中拿的佣金不算,还要白拿股票。

曾庆红曾跟他儿子说:投资的问题、商业的发展要多向你绵恒大哥请教。凡是他投资的项目你也可以去"帮衬"。

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是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的董事,曾伟在东航也有位置。这俩小子来到东航后,开会不来,分红时的时候比谁来的都早。他们不管工作人员素质如何,一个劲扩大运营规模,发展中共"民航"事业,几年内连续以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惊人速度发展。

东航"人才培训跟不上、基础设施跟不上、管理跟不上",拿旅客的性命当儿戏,于是上海机场三天两头发生事故。东航客机常常在降落的时候爆胎,上海浦东机场一架旅客刚登机完毕、尾锥突然掉落,幸好机场安检人员及时发现,才免于发生意外......

2007年1月8日的《财经》杂志在封面故事《谁的鲁能》中写道,2006年8月山东第一大企业,同时也是全国电力系统最大的职工持股企业:鲁能集团,在经历了国有控股公司到职工持股公司,再到私人公司的"变身三部曲"后,目前已成为私人公司。两家名不见经传的北京私人企业北京首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首大能源)和北京国源联合有限公司(下称国源联合),以37.3亿人民币的低价收购了总资产738.05亿的鲁能集团的91.6%股份,有关工商产权登记变更业已完成。700多亿国有资産的流失......

2006年底,数十万名鲁能职工不知道这件事情,鲁能管理高层也不知道新主人是谁。中央国资委、国家电监会等部门的高级官员也表示,迄今没有接到鲁能集团股权转让的报批文件。如此巨型的一个企业股权转让,却没有经过国家批准。新一届董事中"国源联合"和"首大能源"在九人董事会中共据五席。代表新大股东进入鲁能董事会的"国源联合"董事长李彬年仅36岁,而原鲁能的核心人物、董事长高洪德与总裁徐鹏继续担任原职。首大能源派出两名董事,其中有个叫曾鸣的是首大能源子公司首大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人们怀疑他就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中国证券报》1月17日对这件事的报道中没敢报这个曾孙子的名字。《财经》说,"国源联合"与"首大能源"在入主鲁能之前,相当低调和神秘,两家公司股权交易频发,甚至每月一变,股权链条繁复,这种复杂的股权结构成功地掩盖了鲁能私有化后的实际控制人。

操槃这笔买卖的幕后主角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另两个太子党,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和新疆党委书记王乐泉。

俞正声,湖北省委书记、五十七岁的,他爹是黄敬,原名俞启威,是江青在青岛的老情人儿。俞正声当建设部部长的时候,自己就开了个亿元小金库,还吃喝嫖赌。王乐泉,心狠手黑,镇压新疆维吾尔族老百姓有功,2002年被晋升为政治局委员。加上曾伟,这三个小子挖起国库来肯定不会手软。

太子们他妈

曾庆红和太子党,太孙党这么折腾,惹怒了一群人,这群人曾庆红骂也不是,碰也不是,因为那些人就是他们这些太子太孙的老妈,老奶。

中共的江山虽然是骗来的,但不管如何,都过过两年比较艰苦的日子。看到这群小字辈如此败家,她们也受不了。

这些老太太成批成帮,似乎也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政治力量,因为她们的子女太子党们在政坛上颇具影响力,对这些中共太子他娘的、他姥姥的作用当然绝不可忽视。

2002年8月初,于若木、刘英、林月琴、李昭等合伙给江泽民写了封公开信,骂中共这帮兔崽子腐败。为了摆平他妈、他姥姥们,江泽民又拿出怀仁堂宴请解放军高级将领的「秘方」来:2002年春节,军委主席江泽民在中南海怀仁堂宴请解放军高级将领。江泽民在会上宣布:"政治局通过,由国务院从「政府特别时期的经费」中,拨出一百亿元,来改善军队的福利待遇。"江许愿新年一次性特别津贴团级以上高级军官:团级十万元,师级二十万元,军级五十万元,每年为军队增建一百所疗养院,经费另由国务院调拨。

江泽民下令:「照此方抓药」。于是七月中旬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分为三个档次(五十万、三十万、二十万)作为特拨经济津贴,发放给中共党政军的寡妇们(共有三百二十二名)

孙子儿子们都致富了,他妈,他姥姥的钱也自然不缺,所以她们根本不吃这一套。八月中旬,李昭、于若木、刘英、林月琴、王光美等将她们所收到的特拨经济津贴以「无名氏」的名义给捐了。

同时,这帮老太太又说话了:

(一)实施监督、审计制,把每年地方党政机关开会、交通、参观、宴请、出境出国考察等的开支,节约一半,用于发展教育、科技、医疗事业。(据悉,二000年度,党政干部出境、出国考察、参观、访问等的开支,达一百八十八亿四千二百万元一不包括境外中资机构接待的费用)。

(二)实施监督、审计制,压缩日常行政开支,控制行政开支的经费,用于本地区贫困家庭子女完成义务九年教育制。

(三)司局长级以上的高级干部,把百分之五十至七十五的演讲、典礼等酬金收入捐赠经济贫困地区人民的生活。(据悉,二000年度全国司局长或以上高级干部的「业余」「出席典礼、演讲等」收入,达到二百七十五亿多元。

这些老太太们又联署了一封致中共中央委员会暨江泽民总书记的公开信,题为「我们的责任、权利和呼吁」。直截了当地指出:当前国家和党面临的最大危机,是......损害和侵占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权利。......腐败、官僚、滥权,......。十一年反腐败斗争的展开,不但没有有效遏制腐败的蔓延、恶化,而且形成了全党、全社会结构性腐败,民怨、民愤沸腾。

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监察部高级监察专员刘丽英根据中共的理论基调,在第十届国际反贪污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说:「反腐败是全人类面临的一个共同课题」这种让人啼笑皆非的理论还敢拿到国际上去讲!不但老外不买帐,连这些元老遗孀们都拍案大骂。

她们的建议当然不会被采纳。要是按照她们的说法一切归公,那国家主席九亿元人民币的专机怎么处置?三十亿的大剧院岂不成了腐败的罪证?

这帮孙子对老奶们不敢不理,但有些东西实在不敢公开讲,于是他们把这封公开信删节后刊登「简报」。根据中共党章、党纪的规定,老寡妇们的公开信,是应该印发给全体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的;但决策层经研究,将对中央批评的内容删节后,只是摘录部分刊登在中共中央办公厅的「简报」上。

八月中旬,胡锦涛、丁关根、曾庆红和吴仪、彭佩云,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中南海召开了座谈会,由最当红的中共太子曾庆红和最受宠的中共驸马胡锦涛主持,让这些中共太子他妈和他姥姥们骂一骂出气。

曾庆红他妈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日报往桌上一摊,指着这些报纸头版关于学习江泽民「七一」讲话如何热烈的报道骂他们,编造学习江泽民「讲话」的"高潮",讲空话,就中共目前的状况,怎么会"自觉、认真学习"?......明知是在自编、自导、自演着一篇篇、一幕幕学习「讲话」气氛的高潮,还是在宣传、在向上报,......恬不知耻!


图片12(曾庆红他妈。网络图片。)

坐在一旁的曾庆红脸一阵青一阵白,半抬眼皮想阻止老妈,可张张嘴又闭上了,总不能当着大家让老妈闭嘴吧,何况还有那么多"阿姨"看着?

不管如何,连曾庆红他妈都不买他的帐。中共太子他妈他姥姥的亮相,摆明了就是和他们不合作的架势。

血债累累

图片4.心狠手辣的曾庆红。法新社图片。

曾庆红他妈跟他反目,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倒不是因为他孝顺。因为丁丁能有今天,都是因为他妈的根红,他爸杀人有功。要是连他妈都不认了,自己这位置也就失去了合法性。

现在他有点羡慕江泽民了,你看人家那是"干爹",而且早就死了,用到了就认,用不到就能甩到一边。

自己这个亲妈,怎么都不是,真要是耍起脾气,自己只能赔笑脸。有心翻脸吧,兄弟姐妹七个人都看着哪,又不能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把她送走。

不过曾庆红还是请教了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说,曾庆红的官职不能高过他爹,否则就会"方"死他妈,还会引火上身。什么火上身他先不管,先把这个遭人厌的老妈处理了再说,何况还有官当。

2003月在江泽民的扶植下,曾庆红在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结果曾庆红当国家副主席没几个月,他妈邓六金就死了。

曾庆红手里有不少血案,最著名的是帮助江毒死杨尚昆。

赵紫阳去世前也只有曾庆红一个人赶去医院,他离开二十分钟后赵咽气。曾庆红干什么去了呢?医院的人说,便衣二十四小时监控。还有来自医院内部的消息,赵紫阳去世前表达了退党的意愿,被注射了什么药,之后不久气绝身亡。

其他还有一些高官去世都和曾庆红的「亲切关怀有关」,虽然现在表面没有人与他算账,但他知道一旦失去权力,必会遭到清算。他担心的已经来临了。

曾庆红最大一笔血债是参与非法打压法轮功,作为特务头子,他心狠手辣,是非法镇压法轮功的主犯之一。这不是因为他认为气功和特异功能是"迷信",也不是因为法轮功对中共或曾庆红个人有什么威胁。而是因为他认为发动"镇压法轮功"这个政治运动,是个往上爬的好机会。

气功是怎么回事,曾庆红很清楚。严新气功研究会的副会长姓李,是曾庆红他妈邓六金的"入党介绍人"。中共高层与气功师都有很多来往,全都目睹过他们的特异功能,很多高官还找气功师看过病。人年纪大了都想多活两年,邓六金和严新这些"气功师"关系都很好。不仅如此,中共政权也希望利用一切气功师为他们做事。江泽民等人都多次找气功师预测他们的政治未来,任何保住官职,甚至利用气功师的功能进行其它更机密的政治活动。但是法轮功的李洪志大师却回绝的江泽民手下的请求,说治病可以,不问政治。这不禁让曾庆红的主子江泽民恼羞成怒。江靠镇压民运的政治风波钻空子上台,没有任何政绩,要想稳住自己的位子,必须立下在"在关键时刻挽救的党的丰功伟绩",没有什么比搞一场政治运动更能让江立下这样的名声。李大师这样的能人却不受自己利用,江泽民妒火中烧,于是政治运动的目标就锁定在了法轮功身上。

对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曾庆红更清楚,当年体育总局的局长伍绍祖的太太和曾庆红的太太是姐妹,主管气功的伍绍祖近水楼台,相比之下深知法轮功能使人心向善,国家受益,当然他也没少向曾庆红讲起炼法轮功的好处。所以伍绍祖坚决反对镇压。后来伍绍祖被中共降职,现已退休。

象当年曾山支持老毛荒唐的分田政策一样,为了共同捞取政治利益,为了借机打击中共中与他们不属于一个小集团的人,太监再次和主子保持了一致。1999年中共开始非法打压法轮功后,曾庆红表现非常卖力。中共在80年的"斗争生涯"中打AB团、整风运动、文革等的历次运动中所练就的栽赃、仇恨宣传、连坐、划分"大多数"与"骨干"、逼供、各种刑法、精神折磨等等一切龌龊手段全都在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及其师爷、爪牙的策划下,利用着中共这部全中国无孔不入的大机器,全面的实施在了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上。

2000年8月29日,两名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和王杰,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中组部长曾庆红以及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违反中国宪法、刑法等国家法律镇压法轮功。9月7日晚上,两人同时在北京被公安强行抓捕。后王杰被迫害致死,香港身份的朱柯明也在大陆监狱受尽酷刑。

中国老百姓文革后都不愿意参与任何政治运动,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很反感,为了挑起中国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曾庆红还和江泽民、罗干等一伙在2001年1月23日下午炮制"天安门自焚案"事件嫁祸法轮功,以此蒙骗普通百姓,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使迫害升级。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 (IED)经分析指出:"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国政府一手导演",并专门备有真象拷贝,供人们自由领取。2003年11月份,揭露"天安门自焚案"骗局的影片《伪火》(False Fire)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经过对中央电视台录像進行慢镜头分析发现,里面破绽百出,自焚者之一刘春玲被人从脑后面当场打死,几名自焚者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

图片2.曾庆红到处巡查,布置迫害法轮功。网络图片。

曾庆红不仅在幕后充当江泽民的军师,而且到地方坐镇,亲自迫害法轮功。他亲自组织行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外界现在知道的有:在2001年10月1日前,由曾庆红、罗干亲自组织、策划代号"3号风暴行动",主要是国家向各省、市派遣计算机网络专业人员,破坏与明慧网的联系。各主要公共场所、街道和居民区都有警察和雇佣无业青年,24小时不间断蹲坑,导致一些法轮功学员被抓。

2001年元月17日至23日,曾庆红、罗干去湖南省迫害法轮功,罗干坐镇衡阳市,曾庆红坐镇省会长沙市。在六天中,仅在衡阳市区就地毯式抓捕了1600多名法轮功学员,陆陆续续被非法判劳教、劳改。

安徽省合肥市各区原定于2001年4月25日开始的洗脑转化班,由于法轮功学员的抵制,都没有办成。2001年4月底,曾庆红来到合肥市,在他的指使下,安徽省各地于4月29日、30日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诱骗、砸门、绑架。

2004年6月28日晚,在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前往约翰内斯堡寻求法律途经起诉曾庆红的澳洲法轮功学员,在驱车赶去总统府宾馆的途中遭到黑枪袭击,其中唯一一名身穿写有"法轮大法"标记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中弹,右脚粉碎性骨折。这是海外法轮功学员五年来遭受的最严重迫害事件,很可能是有针对性的雇凶杀人行为。这种恐怖行为是包括曾庆红在内的江氏集团犯下的又一罪行。

1999年7月非法镇压法轮功后,曾庆红获利非浅,无法计数的法轮功修炼者妻离子散、失去工作、非法关押、致残致死,换来了曾庆红官职节节攀升:

1999年至2002年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

2002年至2007年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

2003年3月在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国家副主席。曾家祖坟上冒狼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