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中共大太監曾慶紅世家(八)(組圖)

作者:屠龍、孟圓 發表:2008-01-03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家曾孫子

曾偉這小子比他的太監爸爸和太監爺爺都狂多了,老爸沒能享受太子黨的福氣他都享受了。一般情況談生意,他本人都不親自出面,而是派自己的親信上台面。動輒就稱"一筆項目的進項少於一個億,免談。"

曾偉在上海插手中德合資大眾汽車集團,在北京中韓合資的北京現代汽車集團,生意談成,他從中拿的佣金不算,還要白拿股票。

曾慶紅曾跟他兒子說:投資的問題、商業的發展要多向你綿恆大哥請教。凡是他投資的項目你也可以去"幫襯"。

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是上海東方航空公司的董事,曾偉在東航也有位置。這倆小子來到東航後,開會不來,分紅時的時候比誰來的都早。他們不管工作人員素質如何,一個勁擴大運營規模,發展中共"民航"事業,幾年內連續以百分之二十左右的驚人速度發展。

東航"人才培訓跟不上、基礎設施跟不上、管理跟不上",拿旅客的性命當兒戲,於是上海機場三天兩頭發生事故。東航客機常常在降落的時候爆胎,上海浦東機場一架旅客剛登機完畢、尾錐突然掉落,幸好機場安檢人員及時發現,才免於發生意外......

2007年1月8日的《財經》雜誌在封面故事《誰的魯能》中寫道,2006年8月山東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全國電力系統最大的職工持股企業:魯能集團,在經歷了國有控股公司到職工持股公司,再到私人公司的"變身三部曲"後,目前已成為私人公司。兩家名不見經傳的北京私人企業北京首大能源集團有限公司(下稱首大能源)和北京國源聯合有限公司(下稱國源聯合),以37.3億人民幣的低價收購了總資產738.05億的魯能集團的91.6%股份,有關工商產權登記變更業已完成。700多億國有資産的流失......

2006年底,數十萬名魯能職工不知道這件事情,魯能管理高層也不知道新主人是誰。中央國資委、國家電監會等部門的高級官員也表示,迄今沒有接到魯能集團股權轉讓的報批文件。如此巨型的一個企業股權轉讓,卻沒有經過國家批准。新一屆董事中"國源聯合"和"首大能源"在九人董事會中共據五席。代表新大股東進入魯能董事會的"國源聯合"董事長李彬年僅36歲,而原魯能的核心人物、董事長高洪德與總裁徐鵬繼續擔任原職。首大能源派出兩名董事,其中有個叫曾鳴的是首大能源子公司首大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長。人們懷疑他就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中國證券報》1月17日對這件事的報導中沒敢報這個曾孫子的名字。《財經》說,"國源聯合"與"首大能源"在入主魯能之前,相當低調和神秘,兩家公司股權交易頻發,甚至每月一變,股權鏈條繁複,這種複雜的股權結構成功地掩蓋了魯能私有化後的實際控制人。

操槃這筆買賣的幕後主角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另兩個太子黨,政治局委員: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和新疆黨委書記王樂泉。

俞正聲,湖北省委書記、五十七歲的,他爹是黃敬,原名俞啟威,是江青在青島的老情人兒。俞正聲當建設部部長的時候,自己就開了個億元小金庫,還吃喝嫖賭。王樂泉,心狠手黑,鎮壓新疆維吾爾族老百姓有功,2002年被晉升為政治局委員。加上曾偉,這三個小子挖起國庫來肯定不會手軟。

太子們他媽

曾慶紅和太子黨,太孫黨這麼折騰,惹怒了一群人,這群人曾慶紅罵也不是,碰也不是,因為那些人就是他們這些太子太孫的老媽,老奶。

中共的江山雖然是騙來的,但不管如何,都過過兩年比較艱苦的日子。看到這群小字輩如此敗家,她們也受不了。

這些老太太成批成幫,似乎也成了一股不可忽視的政治力量,因為她們的子女太子黨們在政壇上頗具影響力,對這些中共太子他娘的、他姥姥的作用當然絕不可忽視。

2002年8月初,於若木、劉英、林月琴、李昭等合夥給江澤民寫了封公開信,罵中共這幫兔崽子腐敗。為了擺平他媽、他姥姥們,江澤民又拿出懷仁堂宴請解放軍高級將領的「秘方」來:2002年春節,軍委主席江澤民在中南海懷仁堂宴請解放軍高級將領。江澤民在會上宣布:"政治局通過,由國務院從「政府特別時期的經費」中,撥出一百億元,來改善軍隊的福利待遇。"江許願新年一次性特別津貼團級以上高級軍官:團級十萬元,師級二十萬元,軍級五十萬元,每年為軍隊增建一百所療養院,經費另由國務院調撥。

江澤民下令:「照此方抓藥」。於是七月中旬由中共中央、國務院分為三個檔次(五十萬、三十萬、二十萬)作為特撥經濟津貼,發放給中共黨政軍的寡婦們(共有三百二十二名)

孫子兒子們都致富了,他媽,他姥姥的錢也自然不缺,所以她們根本不吃這一套。八月中旬,李昭、於若木、劉英、林月琴、王光美等將她們所收到的特撥經濟津貼以「無名氏」的名義給捐了。

同時,這幫老太太又說話了:

(一)實施監督、審計制,把每年地方黨政機關開會、交通、參觀、宴請、出境出國考察等的開支,節約一半,用於發展教育、科技、醫療事業。(據悉,二000年度,黨政幹部出境、出國考察、參觀、訪問等的開支,達一百八十八億四千二百萬元一不包括境外中資機構接待的費用)。

(二)實施監督、審計制,壓縮日常行政開支,控制行政開支的經費,用於本地區貧困家庭子女完成義務九年教育制。

(三)司局長級以上的高級幹部,把百分之五十至七十五的演講、典禮等酬金收入捐贈經濟貧困地區人民的生活。(據悉,二000年度全國司局長或以上高級幹部的「業餘」「出席典禮、演講等」收入,達到二百七十五億多元。

這些老太太們又聯署了一封致中共中央委員會暨江澤民總書記的公開信,題為「我們的責任、權利和呼籲」。直截了當地指出:當前國家和黨面臨的最大危機,是......損害和侵佔了人民群眾的利益和權利。......腐敗、官僚、濫權,......。十一年反腐敗鬥爭的展開,不但沒有有效遏制腐敗的蔓延、惡化,而且形成了全黨、全社會結構性腐敗,民怨、民憤沸騰。

中國代表團團長、中國監察部高級監察專員劉麗英根據中共的理論基調,在第十屆國際反貪污大會上發表講話強調說:「反腐敗是全人類面臨的一個共同課題」這種讓人啼笑皆非的理論還敢拿到國際上去講!不但老外不買帳,連這些元老遺孀們都拍案大罵。

她們的建議當然不會被採納。要是按照她們的說法一切歸公,那國家主席九億元人民幣的專機怎麼處置?三十億的大劇院豈不成了腐敗的罪證?

這幫孫子對老奶們不敢不理,但有些東西實在不敢公開講,於是他們把這封公開信刪節後刊登「簡報」。根據中共黨章、黨紀的規定,老寡婦們的公開信,是應該印發給全體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的;但決策層經研究,將對中央批評的內容刪節後,只是摘錄部分刊登在中共中央辦公廳的「簡報」上。

八月中旬,胡錦濤、丁關根、曾慶紅和吳儀、彭佩雲,代表中共中央、國務院,在中南海召開了座談會,由最當紅的中共太子曾慶紅和最受寵的中共駙馬胡錦濤主持,讓這些中共太子他媽和他姥姥們罵一罵出氣。

曾慶紅他媽把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北京日報往桌上一攤,指著這些報紙頭版關於學習江澤民「七一」講話如何熱烈的報導罵他們,編造學習江澤民「講話」的"高潮",講空話,就中共目前的狀況,怎麼會"自覺、認真學習"?......明知是在自編、自導、自演著一篇篇、一幕幕學習「講話」氣氛的高潮,還是在宣傳、在向上報,......恬不知恥!


圖片12(曾慶紅他媽。網路圖片。)

坐在一旁的曾慶紅臉一陣青一陣白,半抬眼皮想阻止老媽,可張張嘴又閉上了,總不能當著大家讓老媽閉嘴吧,何況還有那麼多"阿姨"看著?

不管如何,連曾慶紅他媽都不買他的帳。中共太子他媽他姥姥的亮相,擺明瞭就是和他們不合作的架勢。

血債纍纍

圖片4.心狠手辣的曾慶紅。法新社圖片。

曾慶紅他媽跟他反目,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倒不是因為他孝順。因為丁丁能有今天,都是因為他媽的根紅,他爸殺人有功。要是連他媽都不認了,自己這位置也就失去了合法性。

現在他有點羨慕江澤民了,你看人家那是"乾爹",而且早就死了,用到了就認,用不到就能甩到一邊。

自己這個親媽,怎麼都不是,真要是耍起脾氣,自己只能賠笑臉。有心翻臉吧,兄弟姐妹七個人都看著哪,又不能在他們眼皮子底下把她送走。

不過曾慶紅還是請教了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說,曾慶紅的官職不能高過他爹,否則就會"方"死他媽,還會引火上身。什麼火上身他先不管,先把這個遭人厭的老媽處理了再說,何況還有官當。

2003月在江澤民的扶植下,曾慶紅在十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結果曾慶紅當國家副主席沒幾個月,他媽鄧六金就死了。

曾慶紅手裡有不少血案,最著名的是幫助江毒死楊尚昆。

趙紫陽去世前也只有曾慶紅一個人趕去醫院,他離開二十分鐘後趙嚥氣。曾慶紅幹什麼去了呢?醫院的人說,便衣二十四小時監控。還有來自醫院內部的消息,趙紫陽去世前表達了退黨的意願,被注射了什麼藥,之後不久氣絕身亡。

其他還有一些高官去世都和曾慶紅的「親切關懷有關」,雖然現在表面沒有人與他算賬,但他知道一旦失去權力,必會遭到清算。他擔心的已經來臨了。

曾慶紅最大一筆血債是參與非法打壓法輪功,作為特務頭子,他心狠手辣,是非法鎮壓法輪功的主犯之一。這不是因為他認為氣功和特異功能是"迷信",也不是因為法輪功對中共或曾慶紅個人有什麼威脅。而是因為他認為發動"鎮壓法輪功"這個政治運動,是個往上爬的好機會。

氣功是怎麼回事,曾慶紅很清楚。嚴新氣功研究會的副會長姓李,是曾慶紅他媽鄧六金的"入黨介紹人"。中共高層與氣功師都有很多來往,全都目睹過他們的特異功能,很多高官還找氣功師看過病。人年紀大了都想多活兩年,鄧六金和嚴新這些"氣功師"關係都很好。不僅如此,中共政權也希望利用一切氣功師為他們做事。江澤民等人都多次找氣功師預測他們的政治未來,任何保住官職,甚至利用氣功師的功能進行其它更機密的政治活動。但是法輪功的李洪志大師卻回絕的江澤民手下的請求,說治病可以,不問政治。這不禁讓曾慶紅的主子江澤民惱羞成怒。江靠鎮壓民運的政治風波鑽空子上臺,沒有任何政績,要想穩住自己的位子,必須立下在"在關鍵時刻挽救的黨的豐功偉績",沒有什麼比搞一場政治運動更能讓江立下這樣的名聲。李大師這樣的能人卻不受自己利用,江澤民妒火中燒,於是政治運動的目標就鎖定在了法輪功身上。

對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曾慶紅更清楚,當年體育總局的局長伍紹祖的太太和曾慶紅的太太是姐妹,主管氣功的伍紹祖近水樓臺,相比之下深知法輪功能使人心向善,國家受益,當然他也沒少向曾慶紅講起煉法輪功的好處。所以伍紹祖堅決反對鎮壓。後來伍紹祖被中共降職,現已退休。

像當年曾山支持老毛荒唐的分田政策一樣,為了共同撈取政治利益,為了藉機打擊中共中與他們不屬於一個小集團的人,太監再次和主子保持了一致。1999年中共開始非法打壓法輪功後,曾慶紅表現非常賣力。中共在80年的"鬥爭生涯"中打AB團、整風運動、文革等的歷次運動中所練就的栽贓、仇恨宣傳、連坐、劃分"大多數"與"骨幹"、逼供、各種刑法、精神折磨等等一切齷齪手段全都在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人及其師爺、爪牙的策劃下,利用著中共這部全中國無孔不入的大機器,全面的實施在了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上。

2000年8月29日,兩名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和王傑,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中組部長曾慶紅以及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違反中國憲法、刑法等國家法律鎮壓法輪功。9月7日晚上,兩人同時在北京被公安強行抓捕。後王傑被迫害致死,香港身份的朱柯明也在大陸監獄受盡酷刑。

中國老百姓文革後都不願意參與任何政治運動,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很反感,為了挑起中國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曾慶紅還和江澤民、羅乾等一夥在2001年1月23日下午炮製"天安門自焚案"事件嫁禍法輪功,以此矇騙普通百姓,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使迫害升級。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 (IED)經分析指出:"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並專門備有真像拷貝,供人們自由領取。2003年11月份,揭露"天安門自焚案"騙局的影片《偽火》(False Fire)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經過對中央電視臺錄像進行慢鏡頭分析發現,裡面破綻百出,自焚者之一劉春玲被人從腦後面當場打死,幾名自焚者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

圖片2.曾慶紅到處巡查,佈置迫害法輪功。網路圖片。

曾慶紅不僅在幕後充當江澤民的軍師,而且到地方坐鎮,親自迫害法輪功。他親自組織行動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外界現在知道的有:在2001年10月1日前,由曾慶紅、羅乾親自組織、策劃代號"3號風暴行動",主要是國家向各省、市派遣計算機網路專業人員,破壞與明慧網的聯繫。各主要公共場所、街道和居民區都有警察和雇佣無業青年,24小時不間斷蹲坑,導致一些法輪功學員被抓。

2001年元月17日至23日,曾慶紅、羅干去湖南省迫害法輪功,羅干坐鎮衡陽市,曾慶紅坐鎮省會長沙市。在六天中,僅在衡陽市區就地毯式抓捕了1600多名法輪功學員,陸陸續續被非法判勞教、勞改。

安徽省合肥市各區原定於2001年4月25日開始的洗腦轉化班,由於法輪功學員的抵制,都沒有辦成。2001年4月底,曾慶紅來到合肥市,在他的指使下,安徽省各地於4月29日、30日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誘騙、砸門、綁架。

2004年6月28日晚,在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前往約翰內斯堡尋求法律途經起訴曾慶紅的澳洲法輪功學員,在驅車趕去總統府賓館的途中遭到黑槍襲擊,其中唯一一名身穿寫有"法輪大法"標記服裝的法輪功學員梁大衛中彈,右腳粉碎性骨折。這是海外法輪功學員五年來遭受的最嚴重迫害事件,很可能是有針對性的雇凶殺人行為。這種恐怖行為是包括曾慶紅在內的江氏集團犯下的又一罪行。

1999年7月非法鎮壓法輪功後,曾慶紅獲利非淺,無法計數的法輪功修煉者妻離子散、失去工作、非法關押、致殘致死,換來了曾慶紅官職節節攀升:

1999年至2002年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

2002年至2007年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

2003年3月在十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當選國家副主席。曾家祖墳上冒狼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