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炉中黄琦雄(散曲)

作者:黄河清 发表:2008-01-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麦张国亭先生发来有关黄琦报道:被成都军区关押释放的农民前往“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总部” 感谢黄琦以大无畏的精神报道真相,使他们得以重获自由,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局长王新华代表政府设宴,向被违法无理关押的农民道歉。因作散曲咏黄琦。

天罗地网奈何侬,八卦炉中,齐天大圣,炼就火眼金瞳。巴山蜀水,林深莽丛,黄帝后裔,孙猴儿遗种,书生勇;纵孱弱,学乃祖,取日月精华,汇天地灵聪,修文习武,劳筋骨,读书不懵懂。一身艺业,卖与底层百姓弱势群体苦和穷。曾号呼呐喊,为民请命,尽瘁鞠躬,遭难入牢笼。甚太上老君八卦炉红,岂仅火烤烟熏,添柴搧风,皮肉灼,筋骨痛;洗脑湔肠,欲换肺腑,胁以妻儿父母媪翁,要你匍匐求饶投降做孬种。亏炎黄祖宗,师尊孙悟空,遗传基因优秀品质尽汇总,仁义礼智孝信勇忠,铜筋铁骨金箍棒儿闹天宫。出八卦,碎地罗,一如既往,维权无畏雄。说真话,报真相,挖掘苦难冠冕堂皇千谎万谣中,打碎假象五颜六色画图红。嗤鼻男旦扮相俊,咿咿呀呀,嗔骂亦颂,不雌不雄。“对抗产生地位,实力印证尊严”, 凌空九霄豪言冲,脚踏实地壮语重,岂男旦尖嗓假喉咙:“比胆竞争。比谁不怕死。顺服掌权者。”,帮忙帮闲,冷嘲热讽。话儿出,活儿干,漏儿捅,不怕戳天一个大窟窿;胆儿壮,心儿忠,步儿重,新八卦炉炼就黄琦勇!军人枪炮能隆隆,我有真理天网通,遍寰中。此天网,非地罗,包涵世界民主潮流涌,囊括天上地下自由风。应悟黄琦为甚勇,端赖天网造化功,真善美,悲天悯人,潇洒英雄!

08、1、5于地中海畔(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