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爐中黃琦雄(散曲)

作者:黃河清 發表:2008-01-0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丹麥張國亭先生發來有關黃琦報導:被成都軍區關押釋放的農民前往「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總部」 感謝黃琦以大無畏的精神報導真相,使他們得以重獲自由,政府有關部門領導成都市武侯區司法局局長王新華代表政府設宴,向被違法無理關押的農民道歉。因作散曲詠黃琦。

天羅地網奈何儂,八卦爐中,齊天大聖,煉就火眼金瞳。巴山蜀水,林深莽叢,黃帝后裔,孫猴兒遺種,書生勇;縱孱弱,學乃祖,取日月精華,匯天地靈聰,修文習武,勞筋骨,讀書不懵懂。一身藝業,賣與底層百姓弱勢群體苦和窮。曾號呼吶喊,為民請命,盡瘁鞠躬,遭難入牢籠。甚太上老君八卦爐紅,豈僅火烤煙熏,添柴搧風,皮肉灼,筋骨痛;洗腦湔腸,欲換肺腑,脅以妻兒父母媼翁,要你匍匐求饒投降做孬種。虧炎黃祖宗,師尊孫悟空,遺傳基因優秀品質盡匯總,仁義禮智孝信勇忠,銅筋鐵骨金箍棒兒鬧天宮。出八卦,碎地羅,一如既往,維權無畏雄。說真話,報真相,挖掘苦難冠冕堂皇千謊萬謠中,打碎假象五顏六色畫圖紅。嗤鼻男旦扮相俊,咿咿呀呀,嗔罵亦頌,不雌不雄。「對抗產生地位,實力印證尊嚴」, 凌空九霄豪言沖,腳踏實地壯語重,豈男旦尖嗓假喉嚨:「比膽競爭。比誰不怕死。順服掌權者。」,幫忙幫閑,冷嘲熱諷。話兒出,活兒干,漏兒捅,不怕戳天一個大窟窿;膽兒壯,心兒忠,步兒重,新八卦爐煉就黃琦勇!軍人槍炮能隆隆,我有真理天網通,遍寰中。此天網,非地羅,包涵世界民主潮流湧,囊括天上地下自由風。應悟黃琦為甚勇,端賴天網造化功,真善美,悲天憫人,瀟灑英雄!

08、1、5於地中海畔(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