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色:昔日劳模今何在?

发表:2008-01-08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大陆"劳模"是个人人都熟知的名词,它是"劳动模范"的简称,有人是因政治投机需要而树立起来的,有人是真的吃苦耐劳的好人,被中共利用来装点门面。而后者的命运并非因其善良本性而决定,在大陆很可能因为真正要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比"劳模"更好的人时,他们的命运却遭遇截然不同的境地。


丁国旺,男,现年62岁,河南项城新桥镇人。一九六五年应征入伍后,连年被评为"五好战士"。一九六八年丁国旺转业回原籍之后,到项城化肥厂工作(该厂后来被莲花味精集团兼并)。他工作忘我,年年当"先进",一九七四年四月份《河南日报》以《强大的动力,光辉的榜样》为题,报导他的"先进事迹";之后他又被请到天津、上海、郑州、辽宁等地报告演讲;后来,他的"典型事迹"还上了中共最高喉舌之一的《人民日报》。当年的丁国旺,头上戴满了中共加封的一顶顶"桂冠"。

由于长年累月的过度劳累,丁国旺逐渐患上了多种顽症,包括脑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症,求医无效。一九九七年十月,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很短的时间内他的病症就都消失了,而且人也变得更加充满活力。

可惜好景不常,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后,丁国旺从一个带满桂冠的劳模,瞬间就被打成了阶下囚。他因到北京上访而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团和劳教一大队。他在劳教所里遭受到了毒打、带脚镣、长时间挨冻,注射破坏神经药物等多种酷刑。

二零零三年丁国旺刑满获释,劳教所警察直接把他送到项城莲花味精集团,并向味精厂敲诈一万元现金,说是丁国旺在劳教所一年半的"生活费"。莲花味精厂领导为了保住自己头上的官帽,公然宣布把他"双开除",截断了丁国旺唯一的生活来源。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上午,丁国旺回到家后,表现出精神失常,时哭时笑,说话语无伦次,生活不能自理。之后病情逐步恶化。现在,丁国旺语言能力完全丧失、精神失常、偏瘫、大小便失禁。

很多熟悉丁国旺的人都纷纷为他鸣冤叫屈:老丁像条黄牛一样,为共产党拉了一辈子套,把套都拉断了。用着他的时候,共产党把他捧到天上。现在用不着他了,就因为身体不好炼炼功,身体炼好了,为法轮功说几句公道话,就被共产党往死里整,整的这么惨,真是叫人寒心!丁国旺真冤啊!

昔日的劳模被迫害致死

张扎根,男,一九五三年生,转业军人。复原后在河南开封市外事旅游车队工作。由于他辛苦的工作,逐渐患上了多种疾病,经常带病工作。九七年经人介绍他开始修炼法轮功,没想到在短期内不仅所有的病都没了,而且还严格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并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劳动模范等。

"他平时尊老爱幼,关心别人胜过关心自己,在家里疼爱孩子、孝敬父母、是儿子的好父亲、更是妻子的好丈夫,街坊四邻都夸他是个大好人。" 张扎根的太太牛玉华曾在明慧网上描述说。

九九年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后,张扎根就变成了共产党极力迫害的对象。他三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两次被强行关进洗脑班、两次被非法劳教。他在被关押期间被强迫长时间干超负荷体力劳动,并长时间与有毒化学物质接触,使其身上由于超负荷劳动而磨损的伤口长时间不见好转,而且双脚双腿也被磷肥烧的出现许多红斑点,又疼又痒,惨不忍睹。最终于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八日被开封市劳教所迫害致死。

对于张扎根的非正常死亡,开封市劳教所解释为是其自己绝食致死,属正常死亡。而事实上在其死前的第四天,也就是零五年六月二十四日,牛玉华到河南大学附属医专探望被劳教所刚刚送去的张扎根时,牛玉华当时看到的张扎根显然已遭受了无法想像的残酷折磨:

"当时张扎根 在抢救室里平躺着;两眼怒目圆睁,布满了血丝;面部肿胀,无任何知觉;胳膊上有块紫色的淤伤,也摸不到脉搏。听大夫说送来时心跳、脉搏、呼吸全无、瞳孔放大、无任何知觉,像这样的病人抢救过来也是个植物人。经过医院的抢救(呼吸机、心脏脉搏启动机全部用上了),心脏有了微弱的跳动,但不能离开机器的带动。 第二天,又出现了不能排屎,内脏器官衰竭、发高烧等症状。我进去看的时候只见他头戴冰帽,两腋下也夹着冰块,脸色蜡黄,双手和双脚冰凉,肿胀出现一块一块 紫色的斑块。"

四天后,张扎根终于永远的停止了心跳。同日,一百多名警察将张扎根遗体紧急押送到火葬场,开封市政府向家属施加压力要尽快火化遗体。之后的半个月的日子里,张家四周每天都有警察和便衣监视,对前来问安悼念的亲朋好友予以盘查。并扬言,悼念仪式上如有法轮功的文字就掀了灵棚。

据悉,这些昔日的劳模当今因信仰而被迫害致残、致瘫、致死的不是个别现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