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色:昔日勞模今何在?

發表:2008-01-08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大陸"勞模"是個人人都熟知的名詞,它是"勞動模範"的簡稱,有人是因政治投機需要而樹立起來的,有人是真的吃苦耐勞的好人,被中共利用來裝點門面。而後者的命運並非因其善良本性而決定,在大陸很可能因為真正要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比"勞模"更好的人時,他們的命運卻遭遇截然不同的境地。


丁國旺,男,現年62歲,河南項城新橋鎮人。一九六五年應徵入伍後,連年被評為"五好戰士"。一九六八年丁國旺轉業回原籍之後,到項城化肥廠工作(該廠後來被蓮花味精集團兼併)。他工作忘我,年年當"先進",一九七四年四月份《河南日報》以《強大的動力,光輝的榜樣》為題,報導他的"先進事跡";之後他又被請到天津、上海、鄭州、遼寧等地報告演講;後來,他的"典型事跡"還上了中共最高喉舌之一的《人民日報》。當年的丁國旺,頭上戴滿了中共加封的一頂頂"桂冠"。

由於長年累月的過度勞累,丁國旺逐漸患上了多種頑症,包括腦血管硬化、高血壓等症,求醫無效。一九九七年十月,在朋友的介紹下,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在很短的時間內他的病症就都消失了,而且人也變得更加充滿活力。

可惜好景不常,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後,丁國旺從一個帶滿桂冠的勞模,瞬間就被打成了階下囚。他因到北京上訪而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團和勞教一大隊。他在勞教所裡遭受到了毒打、帶腳鐐、長時間挨凍,注射破壞神經藥物等多種酷刑。

二零零三年丁國旺刑滿獲釋,勞教所警察直接把他送到項城蓮花味精集團,並向味精廠敲詐一萬元現金,說是丁國旺在勞教所一年半的"生活費"。蓮花味精廠領導為了保住自己頭上的官帽,公然宣布把他"雙開除",截斷了丁國旺唯一的生活來源。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上午,丁國旺回到家後,表現出精神失常,時哭時笑,說話語無倫次,生活不能自理。之後病情逐步惡化。現在,丁國旺語言能力完全喪失、精神失常、偏癱、大小便失禁。

很多熟悉丁國旺的人都紛紛為他鳴冤叫屈:老丁像條黃牛一樣,為共產黨拉了一輩子套,把套都拉斷了。用著他的時候,共產黨把他捧到天上。現在用不著他了,就因為身體不好煉煉功,身體煉好了,為法輪功說幾句公道話,就被共產黨往死裡整,整的這麼慘,真是叫人寒心!丁國旺真冤啊!

昔日的勞模被迫害致死

張扎根,男,一九五三年生,轉業軍人。復原後在河南開封市外事旅遊車隊工作。由於他辛苦的工作,逐漸患上了多種疾病,經常帶病工作。九七年經人介紹他開始修煉法輪功,沒想到在短期內不僅所有的病都沒了,而且還嚴格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處處為他人著想。並多次被評為先進個人、勞動模範等。

"他平時尊老愛幼,關心別人勝過關心自己,在家裡疼愛孩子、孝敬父母、是兒子的好父親、更是妻子的好丈夫,街坊四鄰都誇他是個大好人。" 張扎根的太太牛玉華曾在明慧網上描述說。

九九年中共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後,張扎根就變成了共產黨極力迫害的對象。他三次被非法關進看守所、兩次被強行關進洗腦班、兩次被非法勞教。他在被關押期間被強迫長時間干超負荷體力勞動,並長時間與有毒化學物質接觸,使其身上由於超負荷勞動而磨損的傷口長時間不見好轉,而且雙腳雙腿也被磷肥燒的出現許多紅斑點,又疼又痒,慘不忍睹。最終於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開封市勞教所迫害致死。

對於張扎根的非正常死亡,開封市勞教所解釋為是其自己絕食致死,屬正常死亡。而事實上在其死前的第四天,也就是零五年六月二十四日,牛玉華到河南大學附屬醫專探望被勞教所剛剛送去的張扎根時,牛玉華當時看到的張扎根顯然已遭受了無法想像的殘酷折磨:

"當時張扎根 在搶救室裡平躺著;兩眼怒目圓睜,佈滿了血絲;面部腫脹,無任何知覺;胳膊上有塊紫色的淤傷,也摸不到脈搏。聽大夫說送來時心跳、脈搏、呼吸全無、瞳孔放大、無任何知覺,像這樣的病人搶救過來也是個植物人。經過醫院的搶救(呼吸機、心臟脈搏啟動機全部用上了),心臟有了微弱的跳動,但不能離開機器的帶動。 第二天,又出現了不能排屎,內臟器官衰竭、發高燒等症狀。我進去看的時候只見他頭戴冰帽,兩腋下也夾著冰塊,臉色蠟黃,雙手和雙腳冰涼,腫脹出現一塊一塊 紫色的斑塊。"

四天後,張扎根終於永遠的停止了心跳。同日,一百多名警察將張扎根遺體緊急押送到火葬場,開封市政府向家屬施加壓力要盡快火化遺體。之後的半個月的日子裡,張家四周每天都有警察和便衣監視,對前來問安悼念的親朋好友予以盤查。並揚言,悼念儀式上如有法輪功的文字就掀了靈棚。

據悉,這些昔日的勞模當今因信仰而被迫害致殘、致癱、致死的不是個別現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