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杀中国人自由权利的是中共政治

作者:苏明 发表:2008-01-13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们信奉无产阶级无祖国,工人无祖国,布尔什维克无祖国,其实就是共产党人无祖国。如果只是把它作为观点,或者是一部分人的理念到也没什么,而且应该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作为一个政党,尤其是还在当政的政党,这就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一个政党只代表一个社会阶层的人们,然后使用暴力的办法想要统领全世界,实行无产阶级专政,从而去消灭其他所有的社会阶层的人民。这简直就是疯狂,而不幸的是,这种疯狂作为一股势力在世界上出现过,而幸运的是,十八、九年前,这种被觉醒了人民推翻了,抛弃了,只剩下四个残余还在极力的支撑着。

奇怪的是一直喊叫着要解放全人类和号召着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的共党,近几年却突然搞起了爱国主义,其实就是民族主义的宣传。由原来志在必得的全世界的统治权缩回到了他们在国内的政权上了。但是,共党贪官们仍旧忠实的执行了共党所谓的世界观,携带着赃款奔向了全世界。他们不是去搞世界革命,因为共产运动已经成为了人人皆知的上个世纪的大灾难,所以共产主义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家禁止了。这些个工人阶级先锋队的队员们是悄悄的跑出去的。提心吊胆的在海外做寓公。

共党的理论早就破产了,我从来不承认共党有过理论,所谓的共党理论就是拿着不是当理说的理论,从它抛出来的那天开始就根本不是个理,而是不讲理。只是需要时间要被统治的人民清醒和觉悟。一旦人们明白了,原来共产主义是个骗局,是邪教,是一群戴上了政党面纱的,土匪、强盗、流氓和痞子们,公开的霸占了公权力,从而把杀人、抢劫、欺诈、盘剥变成了国家行为。而人民则无论是有产者还是无产者,也无论是仕、农、工、商哪个阶层都整体的沦落为被杀、被抢、被欺诈、被盘剥的奴隶和工具,那么人民就会立即推翻共党的政权。

说到爱国,我从来不把它当作是一种主义,因为爱家乡、爱祖国是每个人与生俱来,天生就流畅在每个人血液中的,凡是遇到了外敌的入侵,保家卫国就几乎成为所有人的自觉行动,既不需要宣传,更不需要去煽动,只是需要有人去组织就足够了。问题是人们去爱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就像大陆中国,制下的每一个中国人都是被奴役、被损害、被侮辱的,即便中国是个独立自主的国家,是个被联合国承认的国家,又有什么意义呢?当国家、民族被侵犯时,对于奴隶们来说,保家卫国,或者不去保家卫国,反正都是做奴隶。抵抗的入侵的外敌又有什么意义呢?或许外来者的统治会多少文明一些,或许多少会给奴隶们一些自由,使长期被本国暴政敲诈、欺压的奴隶们得到一个修养生息的机会。

国民爱不爱国的标准,那就是每个国民是否享有做人的自由权利,绝对不是国家自由或者是国内的统治阶级有为所欲为的自由,每一个公民、个人的自由才是衡量国家自由的标准。

爱家乡、爱民族这种传统是每个人天生的情感。但是爱也是一种选择,只有自由人才能自主的决定爱什么,或者不爱什么。一个政权规定了人么只需爱什么,必须拥护什么,什么必须反对,什么又必须打倒,那就已经说明这个政党统治下的人民是奴隶而不是享有自由权利的公民。让一些失去了自由、这个世界上普世认同的价值下的奴隶们去建设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去振兴民族精神,这不但是笑话,是骗局,而且也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纵观世界上各个国家,各个民族都经历过野蛮和残暴的奴隶社会,但是时间都不长,奴隶制度也都被推翻了。那是因为没有一个人愿意去做奴隶,所以说人类的全部的历史,那就是一部争取自由的历史。几十年来中国没有受到任何外敌入侵的威胁;相反,共党反而不停的在叫嚣着战争,煽动民族主义的情绪,目的是什么呢?假如有外敌入侵,人民跟在独裁者的屁股后面去保家卫国,听起来很伟大,但是正义的战争是为自由而战,是为了不受外敌、外族的欺诈而战,但是受到了本国欺压,沦为了奴隶的人民去保家卫国。其实就是在保卫自己继续做奴隶的地位,本来是件很伟大的事也变得不伟大了。

或者是对外发动战争,共党历来是窝里反,几十年来对周边的国家有过几次战争,但败得都很残,割地赔偿,人家还不依不饶,现在无论是谁借给共党的胆子,它也不敢了。唯一也就是冲台湾发几句硬话,也未必有那个胆量真去打。首先这里就是一个正名的问题。五十八年来,台海两岸一边一国,互不隶属,这就是个事实。无论是中华民国或者是台湾共和国,那是台湾人民的选择,与共党无关。共党出卖外蒙,搞湖南独立,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后又改国号成立中华共和国,出卖领土给周边一些国家达到一百多万平方公里,从来没有征求过人民的同意,也从来没有给人民一个选择的机会。共党所谓的绝对不可侵犯的国家主权就是谎言。

共党统治下的国家是个什么性质的国家?有没有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在内,国家权利的来源是来自于暴力还是民意?共党的权利是来自于暴力,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丝毫不存在民意,所以国人们是既无人权也无自由。所以共党自拉自唱,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还要强迫人民跟他说一样的话。不少的国人一听到台独、藏独、疆独就很愤怒,其实,大可不必,这些人只是中了共党的毒太深,所以才愤怒共党让他们愤怒的东西。兴奋共党让他们兴奋的事情。

好比2008年的奥运会,共党在国际社会上就想了小丑一样,又是求情,又是收买,又是许愿才拿到了举办权,为的是给自己脸上贴金,以运动会掩盖共党政权的非法性,为的是要维持政权。现在在国际上一片指责中国人权纪录恶劣,共党不兑现当初保障改善人权状况承诺声音中,生活在恶劣人权状况下的一些中国人居然兴奋得感觉到了一些自豪和骄傲。其实也是为了自己的奴隶地位的自豪和骄傲,否则就没有别的途径去理解这种自豪和骄傲究竟是从何而来的了?当然了这些个听到了台独就愤恨的人,其实也未必有那个胆量感去打台湾。因为名不正言不顺,打起来也是一场非正义的战争。是用野蛮、残暴的奴隶战争去攻击有人权和民主政治下的自由人的战争。把自由人重新套上奴隶的枷锁,不会台湾人不会同意,绝大多数的大陆人不会同意,世界人民也不会同意。我敢说战争的开端就是共党撑不住要垮台之时,利用战乱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于是他们就可以乘机外逃,以逃避中国人民对他们五十八年来所犯罪恶的清算。

自由是人的根本价值,没有人可以剥夺、践踏或者是否认。无论是国家政治问题还是社会事务中,首先要考虑的问题那就是人的自由权利绝对不可以受影响,或者被伤害到。自由主义者衡量事物的价值趋向,首先是要弄清自由权利在哪里。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中国人的价值标准是自由,做自由人,言论自由,做自由选择,独立思考,信仰自由,出版自由,自由集会、结社,自由迁徙,自由择业等等等等。其实就是没有人愿意去做奴隶,也就是说没有人愿意总是被什么东西代表着、领导着、组织着、号召着,更不愿意被这个东西的一个政策或者是一个决议要必须坚决拥护和服从。对于共党所代表的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以及所掌握的所谓绝对真理,人民有不信的自由也有批判的自由。自由人根本不需要去学习什么重要讲话、重要文件,领会精神等等等等,因为自由人有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

有一个事实,甚至是一些来到海外多年的中国人也没有注意到的,那就是,凡是自由国家都没有宣传部这个机构,什么样的国家才有宣传部呢?共产国家有,前纳粹德国有,前伊拉克的萨达姆政权有。也就是说独裁的集权国家有宣传部。曾经有几个同胞指责我,说我的自由、人权、宪政、民主的价值观是由于受到西方国家的宣传而中毒太深。我就请他们告诉我,加拿大的宣传部在哪里?哪个电视台和哪份报纸政府宣传机构主办的?他们回答不出来了。自由国家培养的永远是独立的人格,鼓励的是自由的思想,绝不像共党政权那样教给人们怎么思考,指导人民思想,代替人民思考,或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代表人们去思考。没完没了,喋喋不休的宣传就是给人们洗脑。洗脑,实质上就是灌输毒素,使自由人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做人的目的,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独立性,不会思考,不能判断,最后沦落为工具和奴隶。

全体沦落为奴隶,那么中国的国格何在,中华民族的精神和灵魂又何在?一个个人失去了独立的人格又哪里还有什么国格呢?一个个人失去了人对心灵和精神的追求,又哪里去找民族的精神和灵魂呢?当什么都失去了,什么都没有了以后,共党又突然煽动起民族主义、爱国主义的疯狂。要一群奴隶们去爱国家、爱民族,爱什么呢?无非是要人民去爱那个矮化、丑化、愚化、奴化人民的共党及其政权,以维护共党的政权,最终把已经沦为奴隶的人民进一步变成白痴、傻瓜和二流子。共党的政绩就更大了,也就更"伟光正"了。

五十八年来,共党不遗余力的在干着一件最愚蠢,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那就是控制人们的思想。而事实证明,共党失败了。中国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中华民族是个有兼容、接受、容纳所有文化的民族。历史上也从来没有因为独尊一个门派而形成政教合一这种现象出现过。从春秋时期的诸子百家,到后来的儒家、道家,东汉时佛教传入了中国,2000年间,仅佛教在中国就衍生出了四大禅宗。到了上个世纪出,西方的自由主义,人文主义、民族主义与近代的科学又传入了中国。决不是共产党所欺骗的那样,什么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而事实却是孙中山先生彻底的批判了共产主义,坚决地提出中国要走五权分治,五族共和的三民主义道路。

八十多年后的今天,事实摆在了我们的面前,共产主义那就是造成上个世纪世界大灾难的罪魁祸首,已经被绝大多数的国家和人民抛弃,仅剩下的四个残余也是惶惶不可终日,时日无多、垮台在即了。而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五权分治的共和思想在台湾实现了。台湾加入了世界的民主政营。至今有人说,国民党、蒋介石独裁专制,我总是建议他们读一点那段时间的历史。

中华民国时期的中国有自由,只是个自由多与少的问题,共党统治大陆这五十八年则是个自由有与无的问题。千万不要跟着共党骂蒋介石独裁,于是你也跟着说蒋介石独裁。国民党、蒋介石无论有多么独裁,中华民国政府也允许了包括共产党在内的几十个党派团体派人参加国大代表的选举,进入议会共商国事。而且更能容忍了共党到处搞痞子运动、武装暴动、占山为王、国中立国、分裂国家,共党行吗?能有如此的大度吗?

在美国的杨建利先生近期发起了中国人讲真话的运动。我是举双手赞成的,共党是谎话连篇,中国人听谎话听惯了,信谎话不信真话了。谎话听多了,不自觉的张嘴也说出谎话来。我们是人,不是工具,不是奴隶,这是真话。我们是人,就要有做人的权利和做人的自由,这又是真话。共党不代表中国,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共党只代表他们自己的利益,这还是真话。共党杀人如麻,抢劫全国人民的共同财产,祸国殃民,出卖国家领土,共党没有资格继续霸占公权力,立即还政于民。

人民要求自己组党,实行多党竞争。人民要选举出自己的政府,这又是实话。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人们要求共党交出凶手,赔偿人们所收到的经济损失,这更是实话。实话无国界,自由无国界,人权、宪政、民主也无国界。共党不懂什么是文化,可又时常拿文化说事,说什么东西方文化不同了,文化冲突了。言外之意是中国文化是中国人不能享受人权、自由、民主,这是谎话。自由的实现,靠的是政治制度,而政治制度与文化是两个不同意义的体系。文化不能决定一切,反而受政治制度的影响。

在共党长期的破坏下,中国文化已经被破坏的所剩无多了。印度同样有着悠久的文化,印度人并不因为文化,而不能享有自由和民主的权利。就好像穿长袍、马褂的中国人难道不能穿西装?而穿西装的人难道不能穿日本和服?那么西方人享有的自由权利,为什么中国人不能享有?我们同宗同祖的台湾人享有了自由,为什么大陆中国人不能?这是文化的原因吗?当然不是。是政治制度的原因。

共党决定让你活和不让你活,什么人能活,什么人不能活。活着的人怎么活,吃什么,吃多少,说什么,什么不准想,什么不许做,只许做什么,这种生活中国人都有体会。我们的文化中有这种限制吗?肯定没有。那么这种非人道的限制、控制是从哪儿来的呢?当然是共党立下的政治制度。

如果中国人没有自由的话,中国能够成为一个自由文化兼容,并使多元文化都得到发展的国家吗?肯定不可能。也就是说中国人历来就是由自由,那只是个自由多与少的问题。那么共党用文化作借口,剥夺人的自由权利这是个事实。共党实行的一党专政的集权主义,那就是扼杀中国人自由权利的政治制度。自由权利与文化传统没有关系,民主制度也与东西方没有关系,三权分立和议会制度更与无论是什么样的国家特色无关。这个世界上无论有多少个种族,但同样是属于人。

天赋人权,自由的权利就是每个人的最基本的权利。每个人首先应当确定自己的价值观,或者是价值立场,那就是自由权利和自由的立场,从这一点出发去衡量政治制度和社会事务,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自由,同一切侵犯和威胁到自由的事务作斗争。自由人才能够做有体面有尊严的人,社会国家才能过进步和发展,走向文明。做自由人的前提那就是首先推翻这个不让人做自由人的政治制度,建立起一个尊重自由,保护自由的宪政民主的政治制度。否则在共党政权下的中国人不可能获得自由,无论是自由还是人权同样也只能靠每个个人去争取,你不要是不会有人把自由权利送到你手里的。

看看现在的中国吧,自由的意识,人权的价值观,已经深深地进入到了绝大多数的中国人的头脑里去了。一个自由民主的新中国即将出现,这就绝对不可能是共党的意志可以阻挡和转移的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