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殺中國人自由權利的是中共政治

作者:蘇明 發表:2008-01-13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思、列寧主義者們信奉無產階級無祖國,工人無祖國,布爾什維克無祖國,其實就是共產黨人無祖國。如果只是把它作為觀點,或者是一部分人的理念到也沒什麼,而且應該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作為一個政黨,尤其是還在當政的政黨,這就是件很麻煩的事情。一個政黨只代表一個社會階層的人們,然後使用暴力的辦法想要統領全世界,實行無產階級專政,從而去消滅其他所有的社會階層的人民。這簡直就是瘋狂,而不幸的是,這種瘋狂作為一股勢力在世界上出現過,而幸運的是,十八、九年前,這種被覺醒了人民推翻了,拋棄了,只剩下四個殘餘還在極力的支撐著。

奇怪的是一直喊叫著要解放全人類和號召著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的共黨,近幾年卻突然搞起了愛國主義,其實就是民族主義的宣傳。由原來志在必得的全世界的統治權縮回到了他們在國內的政權上了。但是,共黨貪官們仍舊忠實的執行了共黨所謂的世界觀,攜帶著贓款奔向了全世界。他們不是去搞世界革命,因為共產運動已經成為了人人皆知的上個世紀的大災難,所以共產主義運動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國家禁止了。這些個工人階級先鋒隊的隊員們是悄悄的跑出去的。提心吊膽的在海外做寓公。

共黨的理論早就破產了,我從來不承認共黨有過理論,所謂的共黨理論就是拿著不是當理說的理論,從它拋出來的那天開始就根本不是個理,而是不講理。只是需要時間要被統治的人民清醒和覺悟。一旦人們明白了,原來共產主義是個騙局,是邪教,是一群戴上了政黨面紗的,土匪、強盜、流氓和痞子們,公開的霸佔了公權力,從而把殺人、搶劫、欺詐、盤剝變成了國家行為。而人民則無論是有產者還是無產者,也無論是仕、農、工、商哪個階層都整體的淪落為被殺、被搶、被欺詐、被盤剝的奴隸和工具,那麼人民就會立即推翻共黨的政權。

說到愛國,我從來不把它當作是一種主義,因為愛家鄉、愛祖國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天生就流暢在每個人血液中的,凡是遇到了外敵的入侵,保家衛國就幾乎成為所有人的自覺行動,既不需要宣傳,更不需要去煽動,只是需要有人去組織就足夠了。問題是人們去愛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就像大陸中國,制下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是被奴役、被損害、被侮辱的,即便中國是個獨立自主的國家,是個被聯合國承認的國家,又有什麼意義呢?當國家、民族被侵犯時,對於奴隸們來說,保家衛國,或者不去保家衛國,反正都是做奴隸。抵抗的入侵的外敵又有什麼意義呢?或許外來者的統治會多少文明一些,或許多少會給奴隸們一些自由,使長期被本國暴政敲詐、欺壓的奴隸們得到一個修養生息的機會。

國民愛不愛國的標準,那就是每個國民是否享有做人的自由權利,絕對不是國家自由或者是國內的統治階級有為所欲為的自由,每一個公民、個人的自由才是衡量國家自由的標準。

愛家鄉、愛民族這種傳統是每個人天生的情感。但是愛也是一種選擇,只有自由人才能自主的決定愛什麼,或者不愛什麼。一個政權規定了人麼只需愛什麼,必須擁護什麼,什麼必須反對,什麼又必須打倒,那就已經說明這個政黨統治下的人民是奴隸而不是享有自由權利的公民。讓一些失去了自由、這個世界上普世認同的價值下的奴隸們去建設一個繁榮富強的國家,去振興民族精神,這不但是笑話,是騙局,而且也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縱觀世界上各個國家,各個民族都經歷過野蠻和殘暴的奴隸社會,但是時間都不長,奴隸制度也都被推翻了。那是因為沒有一個人願意去做奴隸,所以說人類的全部的歷史,那就是一部爭取自由的歷史。幾十年來中國沒有受到任何外敵入侵的威脅;相反,共黨反而不停的在叫囂著戰爭,煽動民族主義的情緒,目的是什麼呢?假如有外敵入侵,人民跟在獨裁者的屁股後面去保家衛國,聽起來很偉大,但是正義的戰爭是為自由而戰,是為了不受外敵、外族的欺詐而戰,但是受到了本國欺壓,淪為了奴隸的人民去保家衛國。其實就是在保衛自己繼續做奴隸的地位,本來是件很偉大的事也變得不偉大了。

或者是對外發動戰爭,共黨歷來是窩裡反,幾十年來對周邊的國家有過幾次戰爭,但敗得都很殘,割地賠償,人家還不依不饒,現在無論是誰借給共黨的膽子,它也不敢了。唯一也就是沖臺灣發幾句硬話,也未必有那個膽量真去打。首先這裡就是一個正名的問題。五十八年來,台海兩岸一邊一國,互不隸屬,這就是個事實。無論是中華民國或者是臺灣共和國,那是臺灣人民的選擇,與共黨無關。共黨出賣外蒙,搞湖南獨立,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後又改國號成立中華共和國,出賣領土給周邊一些國家達到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從來沒有徵求過人民的同意,也從來沒有給人民一個選擇的機會。共黨所謂的絕對不可侵犯的國家主權就是謊言。

共黨統治下的國家是個什麼性質的國家?有沒有國家為人民服務的性質在內,國家權利的來源是來自於暴力還是民意?共黨的權利是來自於暴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絲毫不存在民意,所以國人們是既無人權也無自由。所以共黨自拉自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還要強迫人民跟他說一樣的話。不少的國人一聽到台獨、藏獨、疆獨就很憤怒,其實,大可不必,這些人只是中了共黨的毒太深,所以才憤怒共黨讓他們憤怒的東西。興奮共黨讓他們興奮的事情。

好比2008年的奧運會,共黨在國際社會上就想了小丑一樣,又是求情,又是收買,又是許願才拿到了舉辦權,為的是給自己臉上貼金,以運動會掩蓋共黨政權的非法性,為的是要維持政權。現在在國際上一片指責中國人權記錄惡劣,共黨不兌現當初保障改善人權狀況承諾聲音中,生活在惡劣人權狀況下的一些中國人居然興奮得感覺到了一些自豪和驕傲。其實也是為了自己的奴隸地位的自豪和驕傲,否則就沒有別的途徑去理解這種自豪和驕傲究竟是從何而來的了?當然了這些個聽到了台獨就憤恨的人,其實也未必有那個膽量感去打臺灣。因為名不正言不順,打起來也是一場非正義的戰爭。是用野蠻、殘暴的奴隸戰爭去攻擊有人權和民主政治下的自由人的戰爭。把自由人重新套上奴隸的枷鎖,不會臺灣人不會同意,絕大多數的大陸人不會同意,世界人民也不會同意。我敢說戰爭的開端就是共黨撐不住要垮臺之時,利用戰亂轉移人們的注意力,於是他們就可以乘機外逃,以逃避中國人民對他們五十八年來所犯罪惡的清算。

自由是人的根本價值,沒有人可以剝奪、踐踏或者是否認。無論是國家政治問題還是社會事務中,首先要考慮的問題那就是人的自由權利絕對不可以受影響,或者被傷害到。自由主義者衡量事物的價值趨向,首先是要弄清自由權利在哪裡。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中國人的價值標準是自由,做自由人,言論自由,做自由選擇,獨立思考,信仰自由,出版自由,自由集會、結社,自由遷徙,自由擇業等等等等。其實就是沒有人願意去做奴隸,也就是說沒有人願意總是被什麼東西代表著、領導著、組織著、號召著,更不願意被這個東西的一個政策或者是一個決議要必須堅決擁護和服從。對於共黨所代表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以及所掌握的所謂絕對真理,人民有不信的自由也有批判的自由。自由人根本不需要去學習什麼重要講話、重要文件,領會精神等等等等,因為自由人有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能力。

有一個事實,甚至是一些來到海外多年的中國人也沒有注意到的,那就是,凡是自由國家都沒有宣傳部這個機構,什麼樣的國家才有宣傳部呢?共產國家有,前納粹德國有,前伊拉克的薩達姆政權有。也就是說獨裁的集權國家有宣傳部。曾經有幾個同胞指責我,說我的自由、人權、憲政、民主的價值觀是由於受到西方國家的宣傳而中毒太深。我就請他們告訴我,加拿大的宣傳部在哪裡?哪個電視臺和哪份報紙政府宣傳機構主辦的?他們回答不出來了。自由國家培養的永遠是獨立的人格,鼓勵的是自由的思想,絕不像共黨政權那樣教給人們怎麼思考,指導人民思想,代替人民思考,或者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代表人們去思考。沒完沒了,喋喋不休的宣傳就是給人們洗腦。洗腦,實質上就是灌輸毒素,使自由人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做人的目的,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獨立性,不會思考,不能判斷,最後淪落為工具和奴隸。

全體淪落為奴隸,那麼中國的國格何在,中華民族的精神和靈魂又何在?一個個人失去了獨立的人格又哪裡還有什麼國格呢?一個個人失去了人對心靈和精神的追求,又哪裡去找民族的精神和靈魂呢?當什麼都失去了,什麼都沒有了以後,共黨又突然煽動起民族主義、愛國主義的瘋狂。要一群奴隸們去愛國家、愛民族,愛什麼呢?無非是要人民去愛那個矮化、醜化、愚化、奴化人民的共黨及其政權,以維護共黨的政權,最終把已經淪為奴隸的人民進一步變成白痴、傻瓜和二流子。共黨的政績就更大了,也就更"偉光正"了。

五十八年來,共黨不遺餘力的在幹著一件最愚蠢,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事,那就是控制人們的思想。而事實證明,共黨失敗了。中國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中華民族是個有兼容、接受、容納所有文化的民族。歷史上也從來沒有因為獨尊一個門派而形成政教合一這種現象出現過。從春秋時期的諸子百家,到後來的儒家、道家,東漢時佛教傳入了中國,2000年間,僅佛教在中國就衍生出了四大禪宗。到了上個世紀出,西方的自由主義,人文主義、民族主義與近代的科學又傳入了中國。決不是共產黨所欺騙的那樣,什麼十月革命的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而事實卻是孫中山先生徹底的批判了共產主義,堅決地提出中國要走五權分治,五族共和的三民主義道路。

八十多年後的今天,事實擺在了我們的面前,共產主義那就是造成上個世紀世界大災難的罪魁禍首,已經被絕大多數的國家和人民拋棄,僅剩下的四個殘餘也是惶惶不可終日,時日無多、垮臺在即了。而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五權分治的共和思想在臺灣實現了。臺灣加入了世界的民主政營。至今有人說,國民黨、蔣介石獨裁專制,我總是建議他們讀一點那段時間的歷史。

中華民國時期的中國有自由,只是個自由多與少的問題,共黨統治大陸這五十八年則是個自由有與無的問題。千萬不要跟著共黨罵蔣介石獨裁,於是你也跟著說蔣介石獨裁。國民黨、蔣介石無論有多麼獨裁,中華民國政府也允許了包括共產黨在內的幾十個黨派團體派人參加國大代表的選舉,進入議會共商國事。而且更能容忍了共黨到處搞痞子運動、武裝暴動、佔山為王、國中立國、分裂國家,共黨行嗎?能有如此的大度嗎?

在美國的楊建利先生近期發起了中國人講真話的運動。我是舉雙手贊成的,共黨是謊話連篇,中國人聽謊話聽慣了,信謊話不信真話了。謊話聽多了,不自覺的張嘴也說出謊話來。我們是人,不是工具,不是奴隸,這是真話。我們是人,就要有做人的權利和做人的自由,這又是真話。共黨不代表中國,不代表中國人的利益,共黨只代表他們自己的利益,這還是真話。共黨殺人如麻,搶劫全國人民的共同財產,禍國殃民,出賣國家領土,共黨沒有資格繼續霸佔公權力,立即還政於民。

人民要求自己組黨,實行多黨競爭。人民要選舉出自己的政府,這又是實話。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人們要求共黨交出凶手,賠償人們所收到的經濟損失,這更是實話。實話無國界,自由無國界,人權、憲政、民主也無國界。共黨不懂什麼是文化,可又時常拿文化說事,說什麼東西方文化不同了,文化衝突了。言外之意是中國文化是中國人不能享受人權、自由、民主,這是謊話。自由的實現,靠的是政治制度,而政治制度與文化是兩個不同意義的體系。文化不能決定一切,反而受政治制度的影響。

在共黨長期的破壞下,中國文化已經被破壞的所剩無多了。印度同樣有著悠久的文化,印度人並不因為文化,而不能享有自由和民主的權利。就好像穿長袍、馬褂的中國人難道不能穿西裝?而穿西裝的人難道不能穿日本和服?那麼西方人享有的自由權利,為什麼中國人不能享有?我們同宗同祖的臺灣人享有了自由,為什麼大陸中國人不能?這是文化的原因嗎?當然不是。是政治制度的原因。

共黨決定讓你活和不讓你活,什麼人能活,什麼人不能活。活著的人怎麼活,吃什麼,吃多少,說什麼,什麼不准想,什麼不許做,只許做什麼,這種生活中國人都有體會。我們的文化中有這種限制嗎?肯定沒有。那麼這種非人道的限制、控制是從哪兒來的呢?當然是共黨立下的政治制度。

如果中國人沒有自由的話,中國能夠成為一個自由文化兼容,並使多元文化都得到發展的國家嗎?肯定不可能。也就是說中國人歷來就是由自由,那只是個自由多與少的問題。那麼共黨用文化作藉口,剝奪人的自由權利這是個事實。共黨實行的一黨專政的集權主義,那就是扼殺中國人自由權利的政治制度。自由權利與文化傳統沒有關係,民主制度也與東西方沒有關係,三權分立和議會制度更與無論是什麼樣的國家特色無關。這個世界上無論有多少個種族,但同樣是屬於人。

天賦人權,自由的權利就是每個人的最基本的權利。每個人首先應當確定自己的價值觀,或者是價值立場,那就是自由權利和自由的立場,從這一點出發去衡量政治制度和社會事務,保護自己和他人的自由,同一切侵犯和威脅到自由的事務作鬥爭。自由人才能夠做有體面有尊嚴的人,社會國家才能過進步和發展,走向文明。做自由人的前提那就是首先推翻這個不讓人做自由人的政治制度,建立起一個尊重自由,保護自由的憲政民主的政治制度。否則在共黨政權下的中國人不可能獲得自由,無論是自由還是人權同樣也只能靠每個個人去爭取,你不要是不會有人把自由權利送到你手裡的。

看看現在的中國吧,自由的意識,人權的價值觀,已經深深地進入到了絕大多數的中國人的頭腦裡去了。一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即將出現,這就絕對不可能是共黨的意志可以阻擋和轉移的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