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队员到达南极

作者:记者同辉爱尔兰综合报导 发表:2008-01-14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8日,四人组成的爱尔兰小组实现了历史上第一次爱尔兰人的南极探险。这四人小组由队长Pat Falvey(50), Dr Clare O’Leary(35), Jonathan Bradshaw(36), and Shaun Menzies(42)组成,他们昨天走完了最后23公里到达了目的地。

他们从去年11月开始这次艰难的跋涉,经历了最艰难的环境考验,包括刺骨的寒风,低温和暴风雪。这个实现了“超越忍耐极限”的探险的四人组行进了1100公里,每人负重150公斤。

“我们太高兴了,我们简直不敢相信,”Falvey先生说,“我们欣喜若狂,但精疲力尽。

“现在是零下32.5摄氏度,我们在寒冷中说话,但非常兴奋。

“所有的经线都从我的手所在的位置穿过。

“在南极散步,我可以一步跨回昨天,也可以一步跨入明天。”

该小组的一位发言人1月8日晚确认说他们在当天爱尔兰时间下午7点半到达了目的地。

副队长O’Leary博士是第一个到达南极的爱尔兰女性。此前她是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爱尔兰女性, 也是最先征服世界七个最高峰的爱尔兰女性。她是内科和肠胃病学专家,在Clonmel的South Tipperary总医院做顾问工作。

Menzies先生和Bradshaw先生在登山上相对没有那么多经验,是被邀请参加这次探险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