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灵魂既死,腐尸还会长久吗?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8-01-29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说物质造就意识、决定意识,所以世界是唯物的。其实不是。

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可能会突然死亡,瞬间变成一具死气沉沉的尸体。这时,物质上不一定发生了实质变化,意识却会彻底丧失。死因可能有某种不同的表征,或失血过多、或窒息、或心肌梗塞,等等。凭着现代的医学技术,我们可以立即对身体进行输血、补氧、心肌疏通,将物质恢复到与先前基本一致的状态,但是我们决没有可能让其起死回生了。当意识彻底地丧失,物质恢复手段并不能够造就意识、决定意识。物质还是先前的物质,却不再是人体而是死尸。

世间万事万物都有意识存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灵魂。离开物质,灵魂不能在世间展现;失去灵魂,物质则会立即发生风化和解体。就象人,一旦失去灵魂,身体就开始迅速地腐烂和发臭,而无论其物质身体原来是多么地强壮。

作为一个政党,意识形态和政治理念就是其灵魂。如果世间有足够的人相信它,它就是有生命力的。一旦人们不再信奉,它的灵魂也就死亡了。

现在的中共,已经彻底没有人相信,包括那些目前尚在极力维护它的人。

当权当势者维护它,并不是因为真的信奉共产主义,只是借着共产之名妄图维护自己的既得权势而已。正如腐尸身上的臭蛆,因为要附着于腐尸才能吸血纳养,所以是决不情愿腐尸过早解体的,尸之不在、蛆将焉附?不过,我们正在看到和将要看到的是,正因着臭蛆们的拼命挣扎和腐蚀,尸体一定会腐烂得更快。

还有少数人认为,尽管中共确实不好,可要让中共垮台,中国可能会乱套的,所以维护那个不好的中共的所谓"稳定",也就成为"不得已而为之"的最佳选择了。简单说就是,即使中共很不好,我们也还是要维护它的。这样的人,真真就是那明明知道是贼、也要认其作父的人,也是那明明被人卖了、还要乐呵呵地帮着数钱的人。它们的维护也决不是出自信奉,而只不过是出于恐惧、怯懦、愚昧和良知泯灭。

如果说现在的中国大陆,还有人真心念叨"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简直就是笑谈,要真有,是会被当作神智失常、发育不全者而遭到鄙视的。那么,当再也没有人相信它那套荒谬理论和意识形态的时候,所谓的中共还能算是共产党吗(尽管共产党并不好)?它于世间的存在还有任何意义吗?所以,中共所剩下的,早就是一具正在急剧腐烂着的死尸罢了。

有人在审视中共命运时,习惯于被中共的表面强大所蒙蔽,认为中共至少还能撑个十年、二十年的。这是因为不能认识到中共已死、仍错误地把中共当作一个正常生存之政党的缘故。拿人来说,有人尽管身虚体弱,说不准能活个长命百岁,但是,当一个人灵魂已死,其"强壮"的尸体还会长久吗?

(2008-1-2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