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厨师到英国学院'取经' (图)

发表:2008-01-31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东南海滨小镇黑斯廷斯(Hastings)刚刚接待了15名前来培训的中国厨师。该镇的黑斯廷斯学院(Hastings College)计划在2008年北京奥运之前为400名中国厨师提供短期培训,帮助他们熟悉英国人的饮食习惯,以便满足在奥运期间前去参赛和观看比赛的英国人的胃口。

中国厨师练习英国式的烹饪

北京的西餐业协会一年半前就宣布要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前安排一万多名厨师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进行西餐培训。

在英国选定的培训地点黑斯廷斯是英国历史古城。征服者威廉(William the Conqueror)1066年从英格兰海峡彼岸的诺曼底打过来进攻英格兰,夺取王位,就在这附近登陆,并在此地打了决定性的一战 - 黑斯廷斯战役(Battle of Hastings)。

威廉成为英国君主后下令在这里修建的城堡和修道院几经兴衰,遗迹每年仍然吸引许多游客。

对英国口味的评价

刚刚来到英国的这批中国厨师将在青岛的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提供西式饭菜。

上课的一位中国厨师被问到喜欢不喜欢英国传统餐炸鱼和薯条时伸出拇指说:"Very Good",而熏鲱鱼就更顺口了。

另一位说,他很欣赏英国的啤酒和哈贝。

互相学习

英国式的烤羊肉也是练习的一课。授课的英国厨师说,在这一课中他倒也从中国同行那里学了新的招数。他说这真是有来有往,互相学习的机会。

黑斯廷斯学院院长说,她对自己的学院被选中提供这项培训感到荣幸。

与院长一同去迎接第一批学员的黑斯廷斯帆船俱乐部16岁运动员马克斯•理查德森(Max Richardson)说:"中国奥运的组织者下这么大功夫保证我们的运动员能吃到自己习惯的饮食,太好了。"

黑斯廷斯和青岛一样也有栈桥

黑斯廷斯学院的下一批中国厨师预计在中国春节之后到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