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才最美丽

发表:2008-02-18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盘贵子的颧骨略高、脸型较长,很适合帅气风格,眼睛完全使用深浅香槟金色晕染,形塑出很帅气的感觉。

流行妆容每季大风吹,现在女人终于觉醒:做自己,才最美丽。

消费者意识抬头,对于彩妆接受度也日益攀升,让消费者不再只以模仿橱窗柜台上的代言人为目标,而是有了自己的想法。跨入2008年,"Be Yourself"做妳自己的想法正在被无限发扬,无论妳用的是哪一牌的彩妆,都可任意决定怎么化妆会最像妳自己。

根据Kanebo对日本女性所做的调查,大家对彩妆需求与重点的排行,"女性美"、"华丽"仍被迫切需求着,不过,第三名竟然是"适合自己",远远将可爱、有品味、时尚甩在后头。

学做自己,别一味模仿

这项调查显示多数女性已学会不再盲从广告看板上的明星、模特儿,"我要跟他一样"的想法已逐渐落伍,取而代之的是学习做回真正的自己。

如何帮助女生呈现专属自我的个性之美,Kanebo推出最新彩妆系列COFFRET D'OR,打破以往以一位模特儿或明星代言与宣示彩妆趋势,以五种不同个性与形象,让女性消费者可以从中找出更贴近自我的妆感。

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

即使只有一位模特儿代言,BEAUTE de KOSE也会套出四种不同的风格 ,让消费者在晶耀、可爱、清新、时尚中,找到属于自己、有归属感的风格。

帅气美→常盘贵子

常盘贵子的颧骨略高、脸型较长,很适合帅气风格,眼睛完全使用深浅香槟金色晕染,形塑出很帅气的感觉。

对应产品:COFFRET D'OR3D彩逗眼盒5号

可愛純淨→GEMMA WARD





 國際明模GEMMA WARD,超級娃娃臉的她在國際大有名氣,曾幫LV、PRADA、DIOR走秀以及擔任BEAUTE de KOSE代言人、以光澤粉色表現可愛純淨。

對應商品:BEAUTE de KOSE丰靡美肌晶耀眼彩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