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才最美麗

發表:2008-02-18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盤貴子的顴骨略高、臉型較長,很適合帥氣風格,眼睛完全使用深淺香檳金色暈染,形塑出很帥氣的感覺。

流行妝容每季大風吹,現在女人終於覺醒:做自己,才最美麗。

消費者意識抬頭,對於彩妝接受度也日益攀升,讓消費者不再只以模仿櫥窗櫃台上的代言人為目標,而是有了自己的想法。跨入2008年,"Be Yourself"做妳自己的想法正在被無限發揚,無論妳用的是哪一牌的彩妝,都可任意決定怎麼化妝會最像妳自己。

根據Kanebo對日本女性所做的調查,大家對彩妝需求與重點的排行,"女性美"、"華麗"仍被迫切需求著,不過,第三名竟然是"適合自己",遠遠將可愛、有品味、時尚甩在後頭。

學做自己,別一味模仿

這項調查顯示多數女性已學會不再盲從廣告看板上的明星、模特兒,"我要跟他一樣"的想法已逐漸落伍,取而代之的是學習做回真正的自己。

如何幫助女生呈現專屬自我的個性之美,Kanebo推出最新彩妝系列COFFRET D'OR,打破以往以一位模特兒或明星代言與宣示彩妝趨勢,以五種不同個性與形象,讓女性消費者可以從中找出更貼近自我的妝感。

尋找屬於自己的風格

即使只有一位模特兒代言,BEAUTE de KOSE也會套出四種不同的風格 ,讓消費者在晶耀、可愛、清新、時尚中,找到屬於自己、有歸屬感的風格。

帥氣美→常盤貴子

常盤貴子的顴骨略高、臉型較長,很適合帥氣風格,眼睛完全使用深淺香檳金色暈染,形塑出很帥氣的感覺。

對應產品:COFFRET D'OR3D彩逗眼盒5號

可愛純淨→GEMMA WARD





 國際明模GEMMA WARD,超級娃娃臉的她在國際大有名氣,曾幫LV、PRADA、DIOR走秀以及擔任BEAUTE de KOSE代言人、以光澤粉色表現可愛純淨。

對應商品:BEAUTE de KOSE豐靡美肌晶耀眼彩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