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加拿大车展(图)

发表:2008-02-23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13日,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国际车展在多伦多隆重揭幕,多家制造商共同展出1000多辆新款车辆。开幕前,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颁布了2008年最佳各类节能车得主名单(The ecoENERGY for Vehicles Awards)。丰田、宝马、通用、福特、本田等汽车公司均有车辆获奖。

2008最佳节能车奖是政府ecoENERGY项目的一部份,这个项目投资3.6亿元,帮助加拿大人有效地使用能源、推进可再生能源供应以及开发清洁能源技术。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在不同型号、类别车型中评选出最具有效使用能源的车款。车展开幕前,国会议员Mike Wallace代表自然资源部部长颁奖。Mike Wallace说:"ecoENERGY车辆奖将有助于加拿大人选择最具燃料效率的车款,使他们能够节省金钱,并帮助环保。"

由于约一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来自加拿大人的个人驾驶,故使用低油耗车是一种有效途径,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2008 Fuel Consumption Guide(2008年燃油消费指南)列出了在加拿大出售的各类小轿车、小型敞篷载客卡车、中、大型面包车、特殊用途等类型汽车的年耗油量、燃油消费和二氧化碳释放量的估算,其中年耗油率根据汽车的款式、引擎的大小、Transmission的类型、汽车的级别和所用燃料类别决定,而年耗油量、燃油消费和 二氧化碳释放量则是在各类汽车被模拟年行驶2万公里,其中55%在城区行驶,45%在高速上行驶的情况下进行测试得到。

以下是10类车款中的获奖名单:

Toyota Prius

中型轿车(Mid-size car): Toyota Prius
1.5 L, 4-cylinder hybrid, continuously variable (CVT)
油耗:城市city 4.0 L/100 km (71 mi./gal.) ;高速 4.2 L/100 km (67 mi./gal.)
年油耗消费:$738
年耗油量:820 L
CO2排放:1,968 kg/yr

Mini Cooper

微型小客车(Subcompact car):MINI Cooper/Cooper Clubman (co-winner)
1.6 L, 4 cylinder, 6-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7.1 L/100 km (40 mi./gal.) ;高速 5.3 L/100 km (53 mi./gal.)
年油耗消费:$1,260
年耗油量:1,260 L
CO2排放:3,024 kg/yr

微型小客车(Subcompact car):Toyota Yaris (并列获奖)
1.5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7.0 L/100 km (40 mi./gal.) ;高速 5.5 L/100 km (51 mi./gal.)
年油耗消费:$1,134
年耗油量:1,260 L
CO2排放:3,024 kg/yr



Mazda5

小型面包车(minivan):Mazda5
2.3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9.6 L/100 km (29 mi./gal.) ;高速 7.1 L/100 km (40 mi./gal.)
年油耗消费:$1,512
年耗油量:1,680 L
CO2排放:4,032 kg/yr



Mazda B2300

小型敞篷载客卡车(pickup truck):Ford Ranger and Mazda B2300 (co-winners)
2.3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city 9.9 L/100 km (29 mi./gal.) ;高速 7.5 L/100 km (38 mi./gal.)
年油耗消费:$1,584
年耗油量:1,760 L
CO2排放:4,224 kg/yr



Honda Fit

旅行车(station wagon):Honda Fit
1.5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city 7.1 L/100 km (40 mi./gal.) ;高速 5.7 L/100 km (50 mi./gal.)
年油耗消费:$1,170
年耗油量:1,300 L
CO2排放:3,120 kg/yr



Honda Accord Sedan

大型轿车(full-size car): Honda Accord Sedan
2.4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city 9.4 L/100 km (30 mi./gal.) ;高速 6.4 L/100 km (44 mi./gal.)
年油耗消费:$1,440
年耗油量:1,600 L
CO2排放:3,840 kg/yr



Ford Ranger

Ford Escape Hybrid

特殊用途汽车(special purpose vehicle):Ford Escape Hybrid
2.3 L, 4 cylinder hybrid, continuously variable (CVT)
油耗:城市5.7 L/100 km (50 mi./gal.) ;高速 6.7 L/100 km (42 mi./gal.)
年油耗消费:$1,098
年耗油量:1,220 L
CO2排放:2,928 kg/yr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