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加拿大車展(圖)

發表:2008-02-23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13日,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國際車展在多倫多隆重揭幕,多家製造商共同展出1000多輛新款車輛。開幕前,加拿大自然資源部頒布了2008年最佳各類節能車得主名單(The ecoENERGY for Vehicles Awards)。豐田、寶馬、通用、福特、本田等汽車公司均有車輛獲獎。

2008最佳節能車獎是政府ecoENERGY項目的一部分,這個項目投資3.6億元,幫助加拿大人有效地使用能源、推進可再生能源供應以及開發清潔能源技術。加拿大自然資源部在不同型號、類別車型中評選出最具有效使用能源的車款。車展開幕前,國會議員Mike Wallace代表自然資源部部長頒獎。Mike Wallace說:"ecoENERGY車輛獎將有助於加拿大人選擇最具燃料效率的車款,使他們能夠節省金錢,並幫助環保。"

由於約一半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來自加拿大人的個人駕駛,故使用低油耗車是一種有效途徑,以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

2008 Fuel Consumption Guide(2008年燃油消費指南)列出了在加拿大出售的各類小轎車、小型敞篷載客卡車、中、大型麵包車、特殊用途等類型汽車的年耗油量、燃油消費和二氧化碳釋放量的估算,其中年耗油率根據汽車的款式、引擎的大小、Transmission的類型、汽車的級別和所用燃料類別決定,而年耗油量、燃油消費和 二氧化碳釋放量則是在各類汽車被模擬年行駛2萬公里,其中55%在城區行駛,45%在高速上行駛的情況下進行測試得到。

以下是10類車款中的獲獎名單:

Toyota Prius

中型轎車(Mid-size car): Toyota Prius
1.5 L, 4-cylinder hybrid, continuously variable (CVT)
油耗:城市city 4.0 L/100 km (71 mi./gal.) ;高速 4.2 L/100 km (67 mi./gal.)
年油耗消費:$738
年耗油量:820 L
CO2排放:1,968 kg/yr

Mini Cooper

微型小客車(Subcompact car):MINI Cooper/Cooper Clubman (co-winner)
1.6 L, 4 cylinder, 6-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7.1 L/100 km (40 mi./gal.) ;高速 5.3 L/100 km (53 mi./gal.)
年油耗消費:$1,260
年耗油量:1,260 L
CO2排放:3,024 kg/yr

微型小客車(Subcompact car):Toyota Yaris (並列獲獎)
1.5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7.0 L/100 km (40 mi./gal.) ;高速 5.5 L/100 km (51 mi./gal.)
年油耗消費:$1,134
年耗油量:1,260 L
CO2排放:3,024 kg/yr



Mazda5

小型麵包車(minivan):Mazda5
2.3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9.6 L/100 km (29 mi./gal.) ;高速 7.1 L/100 km (40 mi./gal.)
年油耗消費:$1,512
年耗油量:1,680 L
CO2排放:4,032 kg/yr



Mazda B2300

小型敞篷載客卡車(pickup truck):Ford Ranger and Mazda B2300 (co-winners)
2.3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city 9.9 L/100 km (29 mi./gal.) ;高速 7.5 L/100 km (38 mi./gal.)
年油耗消費:$1,584
年耗油量:1,760 L
CO2排放:4,224 kg/yr



Honda Fit

旅行車(station wagon):Honda Fit
1.5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city 7.1 L/100 km (40 mi./gal.) ;高速 5.7 L/100 km (50 mi./gal.)
年油耗消費:$1,170
年耗油量:1,300 L
CO2排放:3,120 kg/yr



Honda Accord Sedan

大型轎車(full-size car): Honda Accord Sedan
2.4 L, 4 cylinder, 5-speed manual
油耗:城市city 9.4 L/100 km (30 mi./gal.) ;高速 6.4 L/100 km (44 mi./gal.)
年油耗消費:$1,440
年耗油量:1,600 L
CO2排放:3,840 kg/yr



Ford Ranger

Ford Escape Hybrid

特殊用途汽車(special purpose vehicle):Ford Escape Hybrid
2.3 L, 4 cylinder hybrid, continuously variable (CVT)
油耗:城市5.7 L/100 km (50 mi./gal.) ;高速 6.7 L/100 km (42 mi./gal.)
年油耗消費:$1,098
年耗油量:1,220 L
CO2排放:2,928 kg/yr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