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揭陈冠希淫照涉更多女星 竟再增添三人

发表:2008-02-2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动全城的淫照风暴,可能爆发另一场“浩劫”!主角陈冠希连日应邀到警察总部助查。本报获得消息,有人虽声称案中已无更多受害人,惟警方经追查,昨再有新发现,除早已检获的一千三百多张淫照外,又找到近千张报称从没流出的女星淫照,受害者最少增添三人。警方正根据陈冠希提供的资料,联络相关女子调查。

演艺事业被“一铺清袋”的艺人陈冠希,正掀起另一场淫照巨灾。警方相信案中最少再有三名受害者,而传闻中的短片和更激淫照,更是接踵而来,会继续邀请陈冠希录取口供调查。

昨午三时许,陈冠希穿着前日的同一件蓝色迷彩连帽卫衣,由多名保镖和探员陪同步出中环四季酒店,乘坐七人车前往湾仔军器厂街警察总部,协助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人员调查。

有人声称绝未外流

陈冠希前日在警察总部逗留三个半小时,为淫照案向警方提供资料,一直表现得相当合作,还自愿交出两部电脑和电脑物品。他虽然有问有答,惟答案模棱两可,对于可供破案实质资料,则未能提供,案件仍有多个不解疑团,引起多方揣测。警方正针对不同传闻展开追查。

有人虽承认是网上流传艺人淫照的唯一拍摄者,又声称案中再没有网上流传以外的受害人,除了之前被警方检获的一千三百多张淫照外,已没其他照片,更没传闻中的短片。

警将晤新受害人

不过,消息称,警方经仔细检查有关电脑后,赫然发现尚有另一批女艺人淫照,数目多达一千张,并揭发牵涉受害者,竟再增添三人。据悉,有人声称,该批淫照从未流出。

由于警方不排除有人对事件另有隐瞒,亟欲侦查该批新发现的相片曾否流出,以致被人储存甚至转贴,或是否有其他人曾经浏览新相。警方稍后可能再邀陈冠希录取口供,进一步了解案情。另外,警方担心一些传闻中的受害女星也可能涉及在内,稍后会联络相关人士提供资料。

陈再助查六小时

昨晚约九时,逗留警察总部达六小时的陈冠希,再施展调虎离山计,安排司机驾驶他之前乘坐的七人车,直驶返山顶马己仙峡道住所,碍于后座车窗全被窗帘遮闭,记者一度误会陈冠希在车上,遂尾随追踪,最后终于知道受骗。至于陈冠希本人,见记者误堕其布下的圈套后,由保镖陪同乘坐另一辆平治房车返四季酒店,并由探员私家车负责护航。

惟大批传媒早已识穿陈冠希的诡计,在酒店门外“恭迎”,面带倦容的陈冠希甚感不耐烦,堂堂CEO索性“走后门”远离人群,从酒店垃圾房进入,之后再没外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