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揭陳冠希淫照涉更多女星 竟再增添三人

發表:2008-02-2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動全城的淫照風暴,可能爆發另一場「浩劫」!主角陳冠希連日應邀到警察總部助查。本報獲得消息,有人雖聲稱案中已無更多受害人,惟警方經追查,昨再有新發現,除早已檢獲的一千三百多張淫照外,又找到近千張報稱從沒流出的女星淫照,受害者最少增添三人。警方正根據陳冠希提供的資料,聯絡相關女子調查。

演藝事業被「一鋪清袋」的藝人陳冠希,正掀起另一場淫照巨災。警方相信案中最少再有三名受害者,而傳聞中的短片和更激淫照,更是接踵而來,會繼續邀請陳冠希錄取口供調查。

昨午三時許,陳冠希穿著前日的同一件藍色迷彩連帽衛衣,由多名保鏢和探員陪同步出中環四季酒店,乘坐七人車前往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協助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人員調查。

有人聲稱絕未外流

陳冠希前日在警察總部逗留三個半小時,為淫照案向警方提供資料,一直表現得相當合作,還自願交出兩部電腦和電腦物品。他雖然有問有答,惟答案模棱兩可,對於可供破案實質資料,則未能提供,案件仍有多個不解疑團,引起多方揣測。警方正針對不同傳聞展開追查。

有人雖承認是網上流傳藝人淫照的唯一拍攝者,又聲稱案中再沒有網上流傳以外的受害人,除了之前被警方檢獲的一千三百多張淫照外,已沒其他照片,更沒傳聞中的短片。

警將晤新受害人

不過,消息稱,警方經仔細檢查有關電腦後,赫然發現尚有另一批女藝人淫照,數目多達一千張,並揭發牽涉受害者,竟再增添三人。據悉,有人聲稱,該批淫照從未流出。

由於警方不排除有人對事件另有隱瞞,亟欲偵查該批新發現的相片曾否流出,以致被人儲存甚至轉貼,或是否有其他人曾經瀏覽新相。警方稍後可能再邀陳冠希錄取口供,進一步瞭解案情。另外,警方擔心一些傳聞中的受害女星也可能涉及在內,稍後會聯絡相關人士提供資料。

陳再助查六小時

昨晚約九時,逗留警察總部達六小時的陳冠希,再施展調虎離山計,安排司機駕駛他之前乘坐的七人車,直駛返山頂馬己仙峽道住所,礙於後座車窗全被窗簾遮閉,記者一度誤會陳冠希在車上,遂尾隨追蹤,最後終於知道受騙。至於陳冠希本人,見記者誤墮其布下的圈套後,由保鏢陪同乘坐另一輛平治房車返四季酒店,並由探員私家車負責護航。

惟大批傳媒早已識穿陳冠希的詭計,在酒店門外「恭迎」,面帶倦容的陳冠希甚感不耐煩,堂堂CEO索性「走後門」遠離人群,從酒店垃圾房進入,之後再沒外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