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不要受中共魔鬼撒但的诱惑

作者:李鼎 发表:2008-03-14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旧约ܨ创世记》记载,亚当是上帝在创世第六天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出的第一个人,上帝将生气吹入其鼻孔,使之有生命。夏娃是上帝取亚当之肋骨为其造的配偶。二人在伊甸园内看管生灵万物,生活无忧无虑。后来夏娃受魔鬼撒但之诱惑,没听上帝的话偷吃了禁果,又让亚当也吃了禁果,于是他们能知羞耻与善恶,犯下了罪,因而受到上帝的惩罚,被逐出伊甸园。这是西方人类始祖第一次受魔鬼撒但的欺骗。

《圣经ܩ启示录》第十二章记载,"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他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许多《圣经ܩ启示录》研究学者认为,大红龙(中国称"赤龙")是中国共产党在天上低层空间里的表现。今天的北京中共政权就是魔鬼撒但在地球人类中的表现。在圣经里是用"迷惑普天下的"来比喻,而表现在今天就是中国"经济繁荣"的魅力深深的吸引着地面上许许多多的政府、大公司、大财团的钦慕和投资。

为了与北京政权搞好关系,希望能够通过"一相情愿"的友好来改变中共的独裁,这是不太了解中共邪恶本性的善良的西方政府和人士的一贯做法。

比如,可以把国际奥运的主办权送给中共独裁政权。当中共与苏丹的种族灭绝有关被暴露时,美国著名导演和制作人斯蒂芬ܨ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表示,他将不再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的艺术顾问,他说他的良心不允许他这样再工作下去。国际特赦组织华盛顿分部亚洲事务负责人库马尔在2月的一次集会上发示,距北京奥运会开幕 "还剩6个月了,我们没有听到美国总统布什就中国虐待人权的状况说过一个字。布什总统要带庞大的代表团到北京庆祝奥运会的召开,为什么要带这样大的代表团呢?今天在中国发生的违反人权的诸多事例,非常令人不安。我们要求布什总统尽快采取行动。"中共这个魔鬼撒但在充份的利用了"奥运"的光环迷惑人的高明之处,就连布希总统本人熟读经书,又有强大的内阁智囊都表示兴致实足前去奉场。另外,据说全世界有60多个国际的政要将前往奉场。

进一步,据美国国务院官员11日公布年度人权报告,将中国排除在人权记录最差的前10个国家之外,外界批评美国此举是不理智的举动,有意为北京主办奥运妥协。

中共这个魔鬼撒但为了今年8月的奥运能够进行,它想尽一切办法和手段,排除一切障碍,进行它的各種迷惑和欺骗(比如,邀請西方政要到北京參觀等),分化和瓦解国际上反对北京血腥奥运的团体和个人的力量,在国内采用大肆抓捕维权人士及法轮功学员,人權狀況比前更壞。

据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记者辛迪报道,中共借奥运迫害法轮功政策由来已久,在二零零五年,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就受命在北京奥运开幕前消灭法轮功,并向全国公安部门下达指令,要求落实这一行动计划。零七年三月,中共前公安部长周永康,再次向全国下达了新一轮严厉打压法轮功的命令,紧接着大陆许多地区连续发生大规模抓捕绑架,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他们中有的被非法关押或非法判刑,有的失踪,有的已被迫害致死;大量被非法关押在中共劳教所、监狱等迫害场所的法轮功学员也因新一轮严厉打压命令,受到加剧迫害。

根据明慧网来自中国大陆各省的消息,二零零八年元月一日至三月十一日期间,进入零八年以来的七十一天里,共收集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案例,发生在中国大陆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具体分布如下:

河北省252例,山东省221例,辽宁省218例,黑龙江194例,北京市156例,吉林省125例,河南省99例,四川省92例,广东省85例,天津市 58例,湖北省51例,上海市45例,安徽省34例,江西省30例,内蒙古自治区30例,浙江省27例,陕西省23例,重庆市21例,甘肃省20例,贵州省17例,湖南省16例,江苏省15例,山西省13例,宁夏回族自治区10例,云南省10例,新疆自治区6例,福建省5例,广西壮族自治区4例,青海省1 例。

请问,为了奥运,就胡乱抓捕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和维权人士,这算中国人权的改善吗?

笔者深信,"人不治天治"。从现在到8月份,北京奥运将一直会是个很热闹的话题。既然上帝创造了人是为了繁荣这个宇宙和让人有机会修炼返回天国,而魔鬼撒但却迷惑众天下,肆无忌惮的加剧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这是任何心存善念的人不能容忍的。众神更不能容忍中共魔鬼撒但所做的一切。目前,媒体报道的高致命性的H5N1禽流感病毒已出现部份变种很可能就是针对淘汰魔鬼撒但和那些迫害者来的。

西方人类的始祖當初由于受魔鬼撒但的欺骗被上帝逐出伊甸园,但愿其子孙不要再次上魔鬼撒但的当被逐出地球。

2008年3月1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