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不要受中共魔鬼撒但的誘惑

作者:李鼎 發表:2008-03-14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舊約ܨ創世記》記載,亞當是上帝在創世第六天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出的第一個人,上帝將生氣吹入其鼻孔,使之有生命。夏娃是上帝取亞當之肋骨為其造的配偶。二人在伊甸園內看管生靈萬物,生活無憂無慮。後來夏娃受魔鬼撒但之誘惑,沒聽上帝的話偷吃了禁果,又讓亞當也吃了禁果,於是他們能知羞恥與善惡,犯下了罪,因而受到上帝的懲罰,被逐出伊甸園。這是西方人類始祖第一次受魔鬼撒但的欺騙。

《聖經ܩ啟示錄》第十二章記載,"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許多《聖經ܩ啟示錄》研究學者認為,大紅龍(中國稱"赤龍")是中國共產黨在天上低層空間裡的表現。今天的北京中共政權就是魔鬼撒但在地球人類中的表現。在聖經裡是用"迷惑普天下的"來比喻,而表現在今天就是中國"經濟繁榮"的魅力深深的吸引著地面上許許多多的政府、大公司、大財團的欽慕和投資。

為了與北京政權搞好關係,希望能夠通過"一相情願"的友好來改變中共的獨裁,這是不太瞭解中共邪惡本性的善良的西方政府和人士的一貫做法。

比如,可以把國際奧運的主辦權送給中共獨裁政權。當中共與蘇丹的種族滅絕有關被暴露時,美國著名導演和製作人斯蒂芬ܨ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表示,他將不再擔任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的藝術顧問,他說他的良心不允許他這樣再工作下去。國際特赦組織華盛頓分部亞洲事務負責人庫馬爾在2月的一次集會上發示,距北京奧運會開幕 "還剩6個月了,我們沒有聽到美國總統布希就中國虐待人權的狀況說過一個字。布希總統要帶龐大的代表團到北京慶祝奧運會的召開,為什麼要帶這樣大的代表團呢?今天在中國發生的違反人權的諸多事例,非常令人不安。我們要求布希總統盡快採取行動。"中共這個魔鬼撒但在充分的利用了"奧運"的光環迷惑人的高明之處,就連布希總統本人熟讀經書,又有強大的內閣智囊都表示興致實足前去奉場。另外,據說全世界有60多個國際的政要將前往奉場。

進一步,據美國國務院官員11日公布年度人權報告,將中國排除在人權記錄最差的前10個國家之外,外界批評美國此舉是不理智的舉動,有意為北京主辦奧運妥協。

中共這個魔鬼撒但為了今年8月的奧運能夠進行,它想盡一切辦法和手段,排除一切障礙,進行它的各種迷惑和欺騙(比如,邀請西方政要到北京參觀等),分化和瓦解國際上反對北京血腥奧運的團體和個人的力量,在國內採用大肆抓捕維權人士及法輪功學員,人權狀況比前更壞。

據明慧網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記者辛迪報導,中共借奧運迫害法輪功政策由來已久,在二零零五年,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就受命在北京奧運開幕前消滅法輪功,並向全國公安部門下達指令,要求落實這一行動計畫。零七年三月,中共前公安部長周永康,再次向全國下達了新一輪嚴厲打壓法輪功的命令,緊接著大陸許多地區連續發生大規模抓捕綁架,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他們中有的被非法關押或非法判刑,有的失蹤,有的已被迫害致死;大量被非法關押在中共勞教所、監獄等迫害場所的法輪功學員也因新一輪嚴厲打壓命令,受到加劇迫害。

根據明慧網來自中國大陸各省的消息,二零零八年元月一日至三月十一日期間,進入零八年以來的七十一天裡,共收集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案例,發生在中國大陸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具體分布如下:

河北省252例,山東省221例,遼寧省218例,黑龍江194例,北京市156例,吉林省125例,河南省99例,四川省92例,廣東省85例,天津市 58例,湖北省51例,上海市45例,安徽省34例,江西省30例,內蒙古自治區30例,浙江省27例,陝西省23例,重慶市21例,甘肅省20例,貴州省17例,湖南省16例,江蘇省15例,山西省13例,寧夏回族自治區10例,雲南省10例,新疆自治區6例,福建省5例,廣西壯族自治區4例,青海省1 例。

請問,為了奧運,就胡亂抓捕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和維權人士,這算中國人權的改善嗎?

筆者深信,"人不治天治"。從現在到8月份,北京奧運將一直會是個很熱鬧的話題。既然上帝創造了人是為了繁榮這個宇宙和讓人有機會修煉返回天國,而魔鬼撒但卻迷惑眾天下,肆無忌憚的加劇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這是任何心存善念的人不能容忍的。眾神更不能容忍中共魔鬼撒但所做的一切。目前,媒體報導的高致命性的H5N1禽流感病毒已出現部分變種很可能就是針對淘汰魔鬼撒但和那些迫害者來的。

西方人類的始祖當初由於受魔鬼撒但的欺騙被上帝逐出伊甸園,但願其子孫不要再次上魔鬼撒但的當被逐出地球。

2008年3月12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