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燕陵如投入民主运动(图)

发表:2008-03-17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3月15日下午,江苏无锡市政协委员、中国大陆成功民营企业家燕陵如在加入六四协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借助六四协会在海内外的影响,共同努力促进中国民主进程。(摄影:李洁/大纪元)

3月15日下午,江苏无锡市政协委员、中国大陆成功民营企业家燕陵如加入六四协会新闻发布会在洛杉矶圣盖博市希尔顿饭店召开。会上燕陵如表示,希望藉助六四协会在海内外的影响,共同努力促进中国民主进程。
  
六四协会洛杉矶负责人蒋品超在会上介绍,六四协会是由流亡在海外、当年参加六四学运的学生领袖和支持六四运动人士组成的,燕先生的加入将会对中国的民主改革有促进作用。
  
燕陵如先生是一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拥有无锡市荣耀置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总资产8000万。同时他还是江苏无锡市政协委员、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文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上海美国商会会员、上海复旦大学企业研究所理事和中国八大民主党派党报《团结报》顾问。但是,仅仅因为他在 2003年《团结报》顾问会议上发表了抨击了中共对言论及媒体的无端限制,对民主党派各项不合理的限制性政策,他被以捏造的经济案罪名被关押了2年2个月。
  
在新闻发布会上,燕陵如先生表示,他加入六四协会的目地是,希望藉助六四协会在海内外的影响,共同努力促进中国民主进程。燕先生在会上发表演说中强调:"我就是有一个信念,中国共产党肯定不会长久的。它是一个腐败和独裁的政党,一个没有监督的政权,肯定是一个腐败的政权。因此我要推动中共灭亡,以拯救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命运为自己的主要目标。
  
燕陵如先生揭露,中共在各种场合提出的以人为本、和谐社会,仅仅是口号而已,目的是掩盖他们背后的暴力镇压,中共根本上是也暴力镇压来统治人民的。他举例说:现在中国的社会是一个警察的社会,你们可以到中国的任何一个社会去看,警察遍地,中共完全是靠暴力镇压来维持这个政权。
  
今年55岁的燕陵如先生亲身经历了中共的暴政统治,仅因他在 2003年《团结报》顾问会议上抨击中共,被以捏造的罪名关押了2年2个月。《团结报》是中国八大民主党派唯一的一份党报,但是每发表一篇文章都要经过中共的审批。因为内容都是给中共拍马屁,《团结报》发行量从10万份降到5万份,从5万份降到8000份。作为《团结报》顾问,燕陵如在会上对中共这些限制性政策提出了抨击。2004年底,他被公安抓捕,并以捏造的罪名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06年初,他上诉到省高级人民法院,高法因证据不足要求退回重审,这种情况下他才重新获得自由。
  
在当今中国,中共为了维持一党专政,通常以经济罪名迫害政见异议者,燕陵如表示他就是其中之一。这次迫害使得他的公司倒闭,老父亲承受不住打击而去世,妻子被迫与他离婚。会上,燕先生悲愤的说,中共的迫害导致他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在监狱中,燕陵如承受了非人的折磨和侮辱,他甚至于三次企图自杀。当接到13年的判决后,他血压高到210-280,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监狱不仅不给他降压药,还要求他与其他犯人一样参加劳动剥大蒜。而那时正值夏季,气温最高达40摄氏度以上。由于焦虑,燕陵如无法入睡,但是监狱不给他安眠药,或者是给他假药,吃了8片也不管用。
  
获得自由后,燕陵如来到南京和北京上告。在他上告期间,除了经常收到匿名电话的威胁外,2007年5月份,他受到不明身份人的追杀,因为他挡得快,因此只是在左臂上留下一个10厘米的伤口,而杀手仅仅判了15天拘留。
  
燕陵如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能够联合各种民主力量,推进中国民主进程,把选举权这些本来属于人民的全力交还给人民。他还提到,中国的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中国的银行都是50%以上的坏账。中共是靠权力在控制银行不倒闭,而不是用经济的手段。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