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燕陵如投入民主運動(圖)

發表:2008-03-17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3月15日下午,江蘇無錫市政協委員、中國大陸成功民營企業家燕陵如在加入六四協會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希望藉助六四協會在海內外的影響,共同努力促進中國民主進程。(攝影:李潔/大紀元)

3月15日下午,江蘇無錫市政協委員、中國大陸成功民營企業家燕陵如加入六四協會新聞發布會在洛杉磯聖蓋博市希爾頓飯店召開。會上燕陵如表示,希望藉助六四協會在海內外的影響,共同努力促進中國民主進程。
  
六四協會洛杉磯負責人蔣品超在會上介紹,六四協會是由流亡在海外、當年參加六四學運的學生領袖和支持六四運動人士組成的,燕先生的加入將會對中國的民主改革有促進作用。
  
燕陵如先生是一位成功的民營企業家,擁有無錫市榮耀置業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總資產8000萬。同時他還是江蘇無錫市政協委員、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黨員、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人文科學研究所研究員、上海美國商會會員、上海復旦大學企業研究所理事和中國八大民主黨派黨報《團結報》顧問。但是,僅僅因為他在 2003年《團結報》顧問會議上發表了抨擊了中共對言論及媒體的無端限制,對民主黨派各項不合理的限制性政策,他被以捏造的經濟案罪名被關押了2年2個月。
  
在新聞發布會上,燕陵如先生表示,他加入六四協會的目地是,希望藉助六四協會在海內外的影響,共同努力促進中國民主進程。燕先生在會上發表演說中強調:"我就是有一個信念,中國共產黨肯定不會長久的。它是一個腐敗和獨裁的政黨,一個沒有監督的政權,肯定是一個腐敗的政權。因此我要推動中共滅亡,以拯救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命運為自己的主要目標。
  
燕陵如先生揭露,中共在各種場合提出的以人為本、和諧社會,僅僅是口號而已,目的是掩蓋他們背後的暴力鎮壓,中共根本上是也暴力鎮壓來統治人民的。他舉例說:現在中國的社會是一個警察的社會,你們可以到中國的任何一個社會去看,警察遍地,中共完全是靠暴力鎮壓來維持這個政權。
  
今年55歲的燕陵如先生親身經歷了中共的暴政統治,僅因他在 2003年《團結報》顧問會議上抨擊中共,被以捏造的罪名關押了2年2個月。《團結報》是中國八大民主黨派唯一的一份黨報,但是每發表一篇文章都要經過中共的審批。因為內容都是給中共拍馬屁,《團結報》發行量從10萬份降到5萬份,從5萬份降到8000份。作為《團結報》顧問,燕陵如在會上對中共這些限制性政策提出了抨擊。2004年底,他被公安抓捕,並以捏造的罪名詐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2006年初,他上訴到省高級人民法院,高法因證據不足要求退回重審,這種情況下他才重新獲得自由。
  
在當今中國,中共為了維持一黨專政,通常以經濟罪名迫害政見異議者,燕陵如表示他就是其中之一。這次迫害使得他的公司倒閉,老父親承受不住打擊而去世,妻子被迫與他離婚。會上,燕先生悲憤的說,中共的迫害導致他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在監獄中,燕陵如承受了非人的折磨和侮辱,他甚至於三次企圖自殺。當接到13年的判決後,他血壓高到210-280,一直處於半昏迷狀態。監獄不僅不給他降壓藥,還要求他與其他犯人一樣參加勞動剝大蒜。而那時正值夏季,氣溫最高達40攝氏度以上。由於焦慮,燕陵如無法入睡,但是監獄不給他安眠藥,或者是給他假藥,吃了8片也不管用。
  
獲得自由後,燕陵如來到南京和北京上告。在他上告期間,除了經常收到匿名電話的威脅外,2007年5月份,他受到不明身份人的追殺,因為他擋得快,因此只是在左臂上留下一個10厘米的傷口,而殺手僅僅判了15天拘留。
  
燕陵如先生在發布會上表示,他希望能夠聯合各種民主力量,推進中國民主進程,把選舉權這些本來屬於人民的全力交還給人民。他還提到,中國的經濟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中國的銀行都是50%以上的壞賬。中共是靠權力在控制銀行不倒閉,而不是用經濟的手段。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