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忍俊不禁的古怪发明(多图)

发表:2008-03-19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个出口的玻璃瓶

当你同时与两个忌妒心很强,而且处处喜欢斤斤计较的两位女性一起聚餐时,
这种玻璃瓶会使你得心应手。这也对某些讲究喝酒要公平的人士特别有用。








附有刻度的95厘米皮带

对於那些正在减肥的人来说,这种皮带太管用了。





有胸部的棺材

这幅棺材拥有额外突出的部分,表现了女性的胸部,
这样就不用担心隆胸手术後胸部太大钻进棺材没有足够的空间了。






双人雨伞

这种双人雨伞能让恋人充分享受雨中散步的浪漫,既不会防碍两人的亲密举动,
也不会为靠得太近而觉得尴尬,男士再也不会为发扬绅士精神而导致自己後背变成沼泽。






手指托盘

托盘的底部留有手指的位置,它能帮助任何人成为一名优秀的服务员,
再也不会因为将饮料洒在女孩身上而支付赔偿了。






会开花的灯

小朋友们一定会喜欢这样一盏有趣的灯,灯罩会在通上电源後像花一样绽开。
但是胆小的女士或许就不会喜欢这种灯,因为它看起来像一只巨大的蜘蛛






毛茸茸的T恤

绘有成熟男性胸部图案的这件T恤穿在小孩身上一定让你感到吃惊,
这样的T恤穿在男士身上不知道会不会令女性喜欢。






长臂照相机

情侣们一定会很喜欢这种相机。当两人拥抱或接吻时照相总是相当困难的,
有了这种相机,情侣们就不怕照不到自己了。






有刻度的夫妻床

当两口子闹矛盾的时候,建议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夫妻床,
精确的刻度能帮助双方建立起更好的交往尺度。








浴室专用麦克风

对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歌的人来说,这个麦克风可是个不错的发明。
它既具有麦克风的形状,可以握在手中用来唱歌,同时也能用来搓澡,可谓一举两得。






最完美的现代IT办公室

将马桶和电脑桌配套,帮助IT精英们实现了不想离开电脑和网络的梦想。



 


鞋柜楼梯

将楼梯改造成鞋柜,这样的设计能帮助那些鞋子多而储存地方有限的人们

 


装弹簧脚的床

用弹簧做床的四个脚,不知道这样的床能否让人睡得踏实。




茶壶形状的烤面包器

烤面包的机器设计成了茶壶的形状,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





奇怪的梯子

梯子的台阶都不完全,真的很让人担心掉下来,但这样的梯子搬起来肯定轻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