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忍俊不禁的古怪發明(多圖)

發表:2008-03-19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個出口的玻璃瓶

當你同時與兩個忌妒心很強,而且處處喜歡斤斤計較的兩位女性一起聚餐時,
這種玻璃瓶會使你得心應手。這也對某些講究喝酒要公平的人士特別有用。








附有刻度的95厘米皮帶

對於那些正在減肥的人來說,這種皮帶太管用了。





有胸部的棺材

這幅棺材擁有額外突出的部分,表現了女性的胸部,
這樣就不用擔心隆胸手術後胸部太大鑽進棺材沒有足夠的空間了。






雙人雨傘

這種雙人雨傘能讓戀人充分享受雨中散步的浪漫,既不會妨礙兩人的親密舉動,
也不會為靠得太近而覺得尷尬,男士再也不會為發揚紳士精神而導致自己後背變成沼澤。






手指托盤

托盤的底部留有手指的位置,它能幫助任何人成為一名優秀的服務員,
再也不會因為將飲料灑在女孩身上而支付賠償了。






會開花的燈

小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樣一盞有趣的燈,燈罩會在通上電源後像花一樣綻開。
但是膽小的女士或許就不會喜歡這種燈,因為它看起來像一隻巨大的蜘蛛






毛茸茸的T恤

繪有成熟男性胸部圖案的這件T恤穿在小孩身上一定讓你感到吃驚,
這樣的T恤穿在男士身上不知道會不會令女性喜歡。






長臂照相機

情侶們一定會很喜歡這種相機。當兩人擁抱或接吻時照相總是相當困難的,
有了這種相機,情侶們就不怕照不到自己了。






有刻度的夫妻床

當兩口子鬧矛盾的時候,建議可以嘗試一下這種夫妻床,
精確的刻度能幫助雙方建立起更好的交往尺度。








浴室專用麥克風

對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唱歌的人來說,這個麥克風可是個不錯的發明。
它既具有麥克風的形狀,可以握在手中用來唱歌,同時也能用來搓澡,可謂一舉兩得。






最完美的現代IT辦公室

將馬桶和電腦桌配套,幫助IT精英們實現了不想離開電腦和網路的夢想。



 


鞋櫃樓梯

將樓梯改造成鞋櫃,這樣的設計能幫助那些鞋子多而儲存地方有限的人們

 


裝彈簧腳的床

用彈簧做床的四個腳,不知道這樣的床能否讓人睡得踏實。




茶壺形狀的烤麵包器

烤麵包的機器設計成了茶壺的形狀,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奇怪的梯子

梯子的台階都不完全,真的很讓人擔心掉下來,但這樣的梯子搬起來肯定輕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