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来到亚特兰大干什么?(组图)

作者:闪电 发表:2008-03-20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4日晚10点,龙卷风直袭亚特兰大市中心。龙卷风在亚特兰大的世纪奥林匹克公园附近发了阵威,吹倒两根奥林匹克圣火柱,同时摧毁靠近的一処低层建筑,同时使周边的高层建筑的玻璃受到部分损害。亚特兰大市中心这麽大,其经过的沿途很多稠密的城市建筑群落,但是除了在另外一个城市的破坏之外,在市中心并没有其他的破坏,仅仅是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龙卷风才从高空中垂下它的恐怖旋轮。


被吹倒的奥运圣火灯柱

我们似乎可以这样猜测:龙卷风是直接奔着奥林匹克公园来的,就是要吹倒这里的landmark: 奥运圣火柱。

这里的世纪奥林匹克公园是爲了迎接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而修建,该公园是当年举行奥运会仪式的重要场所。春节前,中共还在这里举行了2008年北京奥运雕塑展,不知道是否因此而交上了霉运。这里的奥运圣火柱被称为"Hermes Towers",高65尺,环绕广场共计8根,现在倒掉两根,凑不够8之数。中国古人认为,8为"成"数,成功之数;不足8,看来是不"成"了。8去2,显出了6,6在西方是魔鬼的象征,在东方是阴数丶顺数,难道是"顺利走向不成"?难道不成是因为魔鬼?

亚特兰大当地最大平面媒体ajc的网站报道说,这是亚塔兰大自1880年有史以来第一次龙卷风袭击市中心。从1880到2008,128年过去了,龙卷风每年登陆乔治亚州十馀次,每一次都回避了人口与建筑稠密的市中心地区,为什麽偏偏这个时候袭击市中心,偏偏又只是奥林匹克公园呢?为什麽又偏偏是奥运圣火的灯柱呢?

1880年,又是一个神秘的巧合。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恰好也是因为1880年左右因为德国人发现了奥林匹亚的遗址而被倡议重新与1896年正式开始奥运会的,从1896年雅典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整整108年间举办了28届奥运会,2+8为10,10是"圆满之数",从雅典到雅典,奥运会圆满地畵了个圈。

想起之前希腊的那场大火,把奥运圣火的采集地烧个精光;而这次的龙卷风又把奥运圣火的灯柱吹倒--我越来越相信巴西那位时光旅行者的预言:2004年雅典奥运是最后一次奥运;而似乎现在和奥运有关就等於是和霉运有关,因为现在是中共在主持奥运,因为中共罪恶无边是众神要消灭的对象。3月14日晚,中共不是刚刚在中国的西藏以奥运之名屠杀了百馀人的藏人和喇嘛吗?不是正在以奥运之名在全国抓捕成百上千的法轮功修炼者吗?不是正在以奥运之名抓捕审判包括胡佳在内的民主人士吗?中共已经是上天必灭的对象了,报应在未来已经准备好了,但是,世界上还有那麽多国家的政府还在支持反人权丶反人类的中共奥运,还在因为某种利益,对中共反人权反人类的恶行漠视丶纵容!不是布什总统要以亲自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吗?不是3月11日布什政府公布了年度人权报告出乎全世界意料的将中共血腥政权排除在人权记录最差的前10个国家之外吗?不是亚特兰大奥林匹克公园刚刚支持过为北京奥运宣传的奥运雕塑展吗?上天威严地展示了他的警告。

有人问,既然龙卷风是对着与中共沾边惹了霉运的奥运,那麽为什麽不把公园的8个灯柱全部吹倒呢?笔者认为一则作为警告不必如此严重;二则天机不必如此明显,符合人世间"迷"的道理,让人去悟吧......其实已经很明显了。

中国古人历来讲究善恶有报,灾难来临,相关方就要想想因果。据媒体报道,乔治亚州州长普度先生以州长之尊,曾经为久旱的乔州组织向上天祈雨,或许是上天因为普度心诚而感动,或许是因为保护人们信神这个珍贵的心,果然天遂人愿从此乔州开始降雨。不管怎麽说,普度州长还是信神的。那麽,今天亚特兰大遭遇龙卷风,不知州长先生是如何的祷告忏悔的,本文这里做一个提示,也供天下人参考。

靠近奥运圣火灯柱的多层建筑被毁



靠近奥运圣火灯柱的多层建筑被毁



附近被毁的树与汽车

远处的建筑物被摧毁了轻微的部分玻璃破损


被吹倒的奥运圣火灯柱


CNN的很多玻璃被损坏,灾难面前,CNN也应该反思了……


剩下6根的奥运圣火灯柱之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