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來到亞特蘭大幹什麼?(組圖)

作者:閃電 發表:2008-03-20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4日晚10點,龍卷風直襲亞特蘭大市中心。龍捲風在亞特蘭大的世紀奧林匹克公園附近發了陣威,吹倒兩根奧林匹克聖火柱,同時摧毀靠近的一処低層建築,同時使周邊的高層建築的玻璃受到部分損害。亞特蘭大市中心這麽大,其經過的沿途很多稠密的城市建築群落,但是除了在另外一個城市的破壞之外,在市中心並沒有其他的破壞,僅僅是在奧林匹克公園附近,龍捲風才從高空中垂下它的恐怖旋輪。


被吹倒的奧運聖火燈柱

我們似乎可以這樣猜測:龍捲風是直接奔著奧林匹克公園來的,就是要吹倒這裡的landmark: 奧運聖火柱。

這裡的世紀奧林匹克公園是爲了迎接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而修建,該公園是當年舉行奧運會儀式的重要場所。春節前,中共還在這裡舉行了2008年北京奧運雕塑展,不知道是否因此而交上了霉運。這裡的奧運聖火柱被稱為"Hermes Towers",高65尺,環繞廣場共計8根,現在倒掉兩根,湊不夠8之數。中國古人認為,8為"成"數,成功之數;不足8,看來是不"成"了。8去2,顯出了6,6在西方是魔鬼的象徵,在東方是陰數丶順數,難道是"順利走向不成"?難道不成是因為魔鬼?

亞特蘭大當地最大平面媒體ajc的網站報導說,這是亞塔蘭大自1880年有史以來第一次龍捲風襲擊市中心。從1880到2008,128年過去了,龍捲風每年登陸喬治亞州十餘次,每一次都迴避了人口與建築稠密的市中心地區,為什麽偏偏這個時候襲擊市中心,偏偏又只是奧林匹克公園呢?為什麽又偏偏是奧運聖火的燈柱呢?

1880年,又是一個神秘的巧合。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恰好也是因為1880年左右因為德國人發現了奧林匹亞的遺址而被倡議重新與1896年正式開始奧運會的,從1896年雅典奧運會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整整108年間舉辦了28屆奧運會,2+8為10,10是"圓滿之數",從雅典到雅典,奧運會圓滿地畵了個圈。

想起之前希臘的那場大火,把奧運聖火的採集地燒個精光;而這次的龍捲風又把奧運聖火的燈柱吹倒--我越來越相信巴西那位時光旅行者的預言:2004年雅典奧運是最後一次奧運;而似乎現在和奧運有關就等於是和霉運有關,因為現在是中共在主持奧運,因為中共罪惡無邊是眾神要消滅的對象。3月14日晚,中共不是剛剛在中國的西藏以奧運之名屠殺了百餘人的藏人和喇嘛嗎?不是正在以奧運之名在全國抓捕成百上千的法輪功修煉者嗎?不是正在以奧運之名抓捕審判包括胡佳在內的民主人士嗎?中共已經是上天必滅的對象了,報應在未來已經準備好了,但是,世界上還有那麽多國家的政府還在支持反人權丶反人類的中共奧運,還在因為某種利益,對中共反人權反人類的惡行漠視丶縱容!不是布希總統要以親自代表美國參加北京奧運開幕式嗎?不是3月11日布希政府公布了年度人權報告出乎全世界意料的將中共血腥政權排除在人權記錄最差的前10個國家之外嗎?不是亞特蘭大奧林匹克公園剛剛支持過為北京奧運宣傳的奧運雕塑展嗎?上天威嚴地展示了他的警告。

有人問,既然龍捲風是對著與中共沾邊惹了霉運的奧運,那麽為什麽不把公園的8個燈柱全部吹倒呢?筆者認為一則作為警告不必如此嚴重;二則天機不必如此明顯,符合人世間"迷"的道理,讓人去悟吧......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中國古人歷來講究善惡有報,災難來臨,相關方就要想想因果。據媒體報導,喬治亞州州長普度先生以州長之尊,曾經為久旱的喬州組織向上天祈雨,或許是上天因為普度心誠而感動,或許是因為保護人們信神這個珍貴的心,果然天遂人願從此喬州開始降雨。不管怎麽說,普度州長還是信神的。那麽,今天亞特蘭大遭遇龍捲風,不知州長先生是如何的禱告懺悔的,本文這裡做一個提示,也供天下人參考。

靠近奧運聖火燈柱的多層建築被毀



靠近奧運聖火燈柱的多層建築被毀



附近被毀的樹與汽車

遠處的建築物被摧毀了輕微的部分玻璃破損


被吹倒的奧運聖火燈柱


CNN的很多玻璃被損壞,災難面前,CNN也應該反思了……


剩下6根的奧運聖火燈柱之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