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心中的宝塔(图)

作者:屠龙、孟圆 发表:2008-03-23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少华取得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

写在前面

白少华是我们的朋友,这部纪实文学记述的是他一家的经历。我们记录了从他少年的成长过程到修炼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进行迫害后他和他一家人的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并收集了他在艰难岁月中创作的所能流传出来的一部分诗画作品。

应该说少华和他的家庭是这篇纪实文学的真正作者,是这些可敬的人用自己的人生历程写下了这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收集那些真实的故事,整理出来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

然而,白家人只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学员中的缩影。现在,在中国发生的那场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许多人都在问,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中国会发生这场迫害?......

我们真诚地希望这篇纪实文学能够帮助人们对这群法轮功修炼者有更直观的了解,也更加了解在中共的红色恐怖统治下的中国社会中被精心掩盖的现实。

编后:

2008年是中共所谓的“奥运年”,在这一年中,他们加紧了对法轮功,宗教和异议人士的迫害。甚至他们的亲朋好友都不放过。

2008年2月20日下午3点,白少华和朋友杨辉驾车去怀柔看朋友,在高速路上碰到了警察沿路盘查。尽管他们从身份证、驾照到车本一切证件都完备合法,但仍然被无理拘捕。大约一个星期后,白少华由于看守所中的迫害被送进了医院。

白少华和杨辉所开的车是朋友齐伟的,齐伟在2月22日也被抓捕。齐伟是个律师,但在不讲法律的北京根本没有办法用法律保护自己。许多天公安都不告知齐伟家人他的下落,齐家愤然将公安的非法行径告上法庭。

“奥运”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几乎都是在促进世界和平,增进人们平等互助的友爱。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们在奥运会上能够平等相处,公平竞争。体现人和人性的价值可以说是奥运会的根本价值。只有那次纳粹办的奥运除外。

可是作为中共“最大政治任务“的奥运从哪个角度看,能够体现出奥运精神呢?奥运会没有了它所承载的根本价值观,就不能称其为是真正的奥运。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界人士,抵制中共的“血腥奥运”,营救白少华和其他和他一样遭受迫害的人们,这场迫害实际上是对人类道德和良知的最大亵渎。每个人都应该伸出手来去维护作为人的尊严和价值,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待续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