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心中的寶塔(圖)

作者:屠龍、孟圓 發表:2008-03-23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少華取得人民大學經濟學學士

寫在前面

白少華是我們的朋友,這部紀實文學記述的是他一家的經歷。我們記錄了從他少年的成長過程到修煉法輪功,以及中共對法輪功進行迫害後他和他一家人的許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並收集了他在艱難歲月中創作的所能流傳出來的一部分詩畫作品。

應該說少華和他的家庭是這篇紀實文學的真正作者,是這些可敬的人用自己的人生歷程寫下了這個催人淚下的故事。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收集那些真實的故事,整理出來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

然而,白家人只是中國大陸千百萬法輪功學員中的縮影。現在,在中國發生的那場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繼續,許多人都在問,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中國會發生這場迫害?......

我們真誠地希望這篇紀實文學能夠幫助人們對這群法輪功修煉者有更直觀的瞭解,也更加瞭解在中共的紅色恐怖統治下的中國社會中被精心掩蓋的現實。

編後:

2008年是中共所謂的「奧運年」,在這一年中,他們加緊了對法輪功,宗教和異議人士的迫害。甚至他們的親朋好友都不放過。

2008年2月20日下午3點,白少華和朋友楊輝駕車去懷柔看朋友,在高速路上碰到了警察沿路盤查。儘管他們從身份證、駕照到車本一切證件都完備合法,但仍然被無理拘捕。大約一個星期後,白少華由於看守所中的迫害被送進了醫院。

白少華和楊輝所開的車是朋友齊偉的,齊偉在2月22日也被抓捕。齊偉是個律師,但在不講法律的北京根本沒有辦法用法律保護自己。許多天公安都不告知齊偉家人他的下落,齊家憤然將公安的非法行徑告上法庭。

「奧運」在過去的一百多年裡,幾乎都是在促進世界和平,增進人們平等互助的友愛。不同種族,不同信仰的人們在奧運會上能夠平等相處,公平競爭。體現人和人性的價值可以說是奧運會的根本價值。只有那次納粹辦的奧運除外。

可是作為中共「最大政治任務「的奧運從哪個角度看,能夠體現出奧運精神呢?奧運會沒有了它所承載的根本價值觀,就不能稱其為是真正的奧運。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界人士,抵制中共的「血腥奧運」,營救白少華和其他和他一樣遭受迫害的人們,這場迫害實際上是對人類道德和良知的最大褻瀆。每個人都應該伸出手來去維護作為人的尊嚴和價值,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待續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