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场特色歌

发表:2008-03-24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色之一,选举奇特,党委提名,基本等额;内定代表,个个负责,意见统一,绝对通过。

特色之二,奴性忒多,唯上是从,做官原则;察言观色,唯唯诺诺,后台庇护,不怕犯错。

特色之三,淫荡好色,小姐三陪,鸡偷狗摸;推油嫖娼,寻欢作乐,包养二奶,不只一个。

特色之四,公款吃喝,鲍鱼王八,摆上餐桌;官商勾结,狼狈拍拖,吃饱喝足,再去赌博。

特色之五,权大钱多,索贿受贿,唾手可得;支票钞票,孩子出国,国外存款,避风可躲。

特色之六,拉帮结伙,臭味相投,默契配合;党政要害,关系网络,上下成串,谁奈我何?

特色之七,高唱颂歌,拍马溜添,文章广播;丰功伟绩,掺水成果,云山雾罩,你吹我贺。

特色之八,言论封锁,保官卫权,假借原则;观点不同,就是邪说,惩治屏蔽,不留星火。

特色之九,法束高阁,司法腐败,秽行可恶;城管横行,公安威坐,弱势群体,实在难活。

特色之十,假人假货,干部老板,警察劳模;职在高官,威风摆阔,丑态曝光,戴上枷锁。

特色十一,到处炒作,虚假包装,鬼能推磨;政绩工程,公帑水泼,亿万民脂,化成泡沫。

特色十二,诸侯分割,上有号令,下有对策;红头文件,套话啰嗦,部门利益,你争我夺。

特色十三,以党治国,书记拍板,政府去做;人大政协,堂皇摆设,民主党派,花瓶八个。

特色十四,天灾人祸,欲盖弥彰,闪闪躲躲;丧事喜办,表彰庆贺,可怜灾民,人亡家破。

官场特色,特色中国,高喊和谐,难遮烽火;穷富两极,外强内弱,迫在眉睫,政治改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