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場特色歌

發表:2008-03-24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色之一,選舉奇特,黨委提名,基本等額;內定代表,個個負責,意見統一,絕對通過。

特色之二,奴性忒多,唯上是從,做官原則;察言觀色,唯唯諾諾,後臺庇護,不怕犯錯。

特色之三,淫蕩好色,小姐三陪,雞偷狗摸;推油嫖娼,尋歡作樂,包養二奶,不只一個。

特色之四,公款吃喝,鮑魚王八,擺上餐桌;官商勾結,狼狽拍拖,吃飽喝足,再去賭博。

特色之五,權大錢多,索賄受賄,垂手可得;支票鈔票,孩子出國,國外存款,避風可躲。

特色之六,拉幫結夥,臭味相投,默契配合;黨政要害,關係網路,上下成串,誰奈我何?

特色之七,高唱頌歌,拍馬溜添,文章廣播;豐功偉績,摻水成果,雲山霧罩,你吹我賀。

特色之八,言論封鎖,保官衛權,假借原則;觀點不同,就是邪說,懲治屏蔽,不留星火。

特色之九,法束高閣,司法腐敗,穢行可惡;城管橫行,公安威坐,弱勢群體,實在難活。

特色之十,假人假貨,幹部老闆,警察勞模;職在高官,威風擺闊,醜態曝光,戴上枷鎖。

特色十一,到處炒作,虛假包裝,鬼能推磨;政績工程,公帑水潑,億萬民脂,化成泡沫。

特色十二,諸侯分割,上有號令,下有對策;紅頭文件,套話囉嗦,部門利益,你爭我奪。

特色十三,以黨治國,書記拍板,政府去做;人大政協,堂皇擺設,民主黨派,花瓶八個。

特色十四,天災人禍,欲蓋彌彰,閃閃躲躲;喪事喜辦,表彰慶賀,可憐災民,人亡家破。

官場特色,特色中國,高喊和諧,難遮烽火;窮富兩極,外強內弱,迫在眉睫,政治改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