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Photoshop网路版发行(图)

发表:2008-03-30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dobe公司发行免费的Photoshop网络版,希望用户习惯试用Photoshop,并最终购买类似Photoshop Elements(如图)这样的盒装付费版本。(Getty Images)

广受欢迎的图像编辑软体Adobe Photoshop有了免费的网路版!而Adobe公司也希望能将自己的品牌推向新一代的消费者,让他们在网路上编辑、储存和分享照片。

尽管Photoshop是为受过培训的专业人员而设计的,但是Adobe公司强调说目前发行用于网络的Photoshop Express试用版,还是比较容易学习的。同时呢,使用者的意见也会纳入未来升级的考量。Photoshop Express将架构于网路上,使任何类型的电脑、作业系统及浏览器皆可使用;使用者在注册后也可从不同的电脑登入他们的帐户。

著名的市场研究与顾问公司JPR(Jon Peddie Research)的分析师梅赫(Kathleen Maher)说,现在架构于网路的软体日益风行,而Adobe公司知道要赶上这股风潮进入这个市场。

许多种类的软体在线上提供服务已成为一种趋势。最早的是电子邮件,现在它们的服务包括管理及整个操作系统,而且不需要花时间更新,直接由服务提供者维护。这些服务微软及Google等公司的产品都有。

终于,当这些服务出现后多年后,Photoshop也加入了线上图像管理的市场。其实许多公司早已在这个领域打响了他们的声誉:像已经成立九年的Shutterfly、提供线上编辑照片工具的Picnik、和提供图片分享的Photobucket公司等。

Adobe公司认为,免费提供Photoshop Express是通过营销和战略的分工,从而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它希望一些试用网路版的顾客最终会转去使用盒装的付费软体,像99元的Photoshop Elements或这个产品的Express线上版本。

哥拉兹(Ron Glaz)是国际科技产业情报分析与谘询顾问公司(IDC)的研究分析员。他认为,为了让Adobe跟上进度,这样的对策是必要的。因为用户不可能去选用他们不熟悉的软体。

哥拉兹说:必须让顾客们知道还有Photoshop,只有这样才能有希望在竞争中获取利润。就商业竞争本身而言或许就是这样,如果不能击败他们那就加入他们,否则长此下去损失会非常严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